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上課 結果共5,784筆

  • 隋棠見國三生遇害痛喊「太殘忍了」 引家長共鳴:連上課都要害怕

    新北市某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與隔壁班女同學起口角,遭對方乾哥持彈簧刀刺頸身亡,震驚全台,引發外就高度關注,女星隋棠稍早也難過發聲,寫下「RIP孩子,太殘忍了,太難過了。」
    2023/12/28 17:40
  • 跳進跳出!女無視車廂人多 機捷大秀「踢踏舞」

    桃園機場捷運不只國人通勤、出國會搭乘,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週三上午正值上班上課時間,人潮眾多,台北車站往機場的直達車上,有位女乘客戴著耳機,趁著還沒發車,跳進跳出,還時不時發出笑聲,民眾還說,這位女乘客還用行李佔位,對此,機捷回應對於在車廂內跳舞,依大眾捷運法最高可罰7500元。
    2023/12/27 19:19
  • 開會遲到?吳欣盈喊「被扭曲」:立院沒這種準時概念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目前也擔任立法院衛環會召委,不過她被爆多次主持會議前遲到,對此她表示這是被扭曲騙一般百姓,指出要有2個元素才能開會,首先是部長到場,再來是臺下還要有藍綠立委參加,強調在立法院沒有這種準時概念,這種會議要三方在場才能主持,「一般民眾可能覺得像是小朋友上課、上班要打卡概念。」
    2023/12/27 16:10
  • 國中生遇刺!「女同學也被刺」 教局闢謠

    網路上現在傳出,國中生遇刺當天,有一名女同學因為幫忙擋刀,手也因此被刀刺傷,不過包括學校、警方以及教育局都回應,當天並沒有第二個人受傷送醫,恐怕是誤傳。但這次發生死亡事件,也有學校老師坦言,不太可能搜查學生書包,有些人真的帶違禁品上課,也引發安全疑慮。
    2023/12/27 13:50
  • 新北國三生遭割喉亡 全班換教室上課⋯同學寫卡片幫他父母打氣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校方今日表示,為避免學生觸景傷情已換教室上課,而死者的30名同學也製作卡片、錄製影片給他的父母致意打氣。
    2023/12/27 12:55
  • 少年持刀砍 疑受害家屬心痛質疑校安

    新北一名國三少年為了幫出氣,拿刀砍傷別班同學,事後有自稱家屬的人,在網路留言,寫下心痛難接受的情況,更對校安提出質疑,指控涉案少年觸犯其他案件,還在調查中,為何能返回學校上課,是否沒有被輔導追蹤,才發生憾事。
    2023/12/26 19:53
  • 國中、高中「全面停課」!4天免上課 150所全停了

    全市停課!不論公私立,將超過150所國中、高中、高職「全面停課」,將在明年這4天免上課,各位家長注意了!
    2023/12/26 11:46
  • 看誰速度快! 學生發起「丟松果測速大賽」

    就在中央大學裡的道路上,為了提醒入校車輛放慢速度,因為上課期間人來人往的,但豎立在校園的測速器,現在引起學生的注意,感應器太靈敏,只要丟個東西,或是手揮一下,幾乎都能測速速度,結果有學生就開玩笑的發起丟松果測速大賽,還真的吸引超多人來挑戰,但因為有人不小心砸毀機器,現在校方禁止了。
    2023/12/24 19:34
  • 耶誕節續冷!北部恐探9度 民眾:備保暖衣褲

    週一耶誕節要上班上課,有家長帶小孩,提前從台中北上過平安夜,在新北耶誕城府中廣場,週日不少民眾來拍照,強烈冷氣團報到,越晚越冷,週日晚上到週一清晨,北部、宜蘭溫度可能下降到11、12度,加上平地輻射冷卻效應,部分地區可能出現9度低溫。
    2023/12/24 14:55
  • 連彭佳慧也羨慕!「南投葉全真」美成這樣 驚收奢華玫瑰房 

    有「南投葉全真」封號的歌手陳美月,推出台語單曲〈幸福有我就有你〉,大器晚成型的她原有發片機會,還和金曲歌后彭佳慧在同一家西餐廳駐唱,雖然她為愛情先走入家庭,但並不放棄歌唱,意外成了南投教唱天后,姣好外型以及爽直個性,讓她桃李滿天下,甚至因為有張明星臉,吸引許多民眾「追星」報名上課。
    2023/12/24 06:55
  • 爸來接你!酒醉衝國小鬧事 老師阻止遭揮拳

    冬至中午,澎湖一名爸爸,參加村里的餐會,幾杯黃湯下肚,醉醺醺地衝去學校,要接還在上課的兒子,男老師擔心學生安危,走上前阻止,卻因此被打,來幫忙的女主任也遭家長壓倒地,後續員警到場,將鬧事家長帶回派出所,教育處嚴厲譴責,校園暴力行為。
    2023/12/23 12:33
  • 捷克校園槍案14死 槍手先殺自己父親 再入校行凶

    捷克首都布拉格周四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24歲槍手闖入查理大學掃射,在高樓層上課的學生,還冒險爬到窗外的雨遮躲避,槍案共造成1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身亡,死因還待釐清。警方表示,槍手校園行凶前,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不過排除他是恐怖組織成員;初步調查也發現,凶手可能是模仿先前發生在俄羅斯的兩起槍案。捷克總理帕維爾向罹難者致哀,並宣布12月23日為國喪日。
    2023/12/22 20:00
  • 快訊/高雄女高職生沒來上課 被發現落水愛河意識不清

    高雄三民區同盟一路、松江路口的愛河段,中午驚傳一名19歲女高職生落水,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並順利將落水李姓女子救援上岸,而李女獲救後仍有呼吸心跳,但意識不清,目前已送往高醫救治。初步了解,該名女高職生今早向臨時向學校請假,但為何原因落水尚待後續釐清。
    2023/12/21 12:57
  • 純抱睡2個月!嘉義女大生想結束 「他不死心狂跟」下場慘了

    嘉義縣某大學林姓男大生與女大生發展成「抱睡」關係,後來女生要結束、男生不肯,林男今年2月起持續跟蹤糾纏女生,不敢上課的女生報警,嘉檢偵結,依違反跟騷法起訴。
    2023/12/20 21:44
  • 聖誕燈飾「活活電死人」!妙齡女跌落圍欄 電流穿身冒煙亡

    聖誕節即將來臨,民眾們也把握工作、上課之餘的空閒時間,外出享受佳節氛圍,未料菲律賓卻在日前發生一起「聖誕燈飾奪命」意外;28歲女子卡蜜拉(Carmela Tutong)因為重心不穩跌落欄杆,竟在摔入燈飾堆的瞬間,遭到強大電流急竄全身,當著家人及整群民眾的面「被電到冒煙」,雖然醫護人員協助脫困後迅速送醫,卡蜜拉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3/12/20 14:56
  • 早餐店貴得嚇人?他點名人人「最愛1品項」價格漲翻:怎麼敢賣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活力來源,吃飽才有力氣上班、上課,蛋餅、吐司是不少人會點的熱門品項,不過隨著物價飛漲,早餐價格有所變動,但究竟多少錢才合理?一名網友哀號「1吐司」貴得嚇人,掀起討論。
    2023/12/18 15:23
  • 怒告詹惟中抄襲!張盛舒開刀重生 轟他「假借紫微斗數騙人」

    64歲命理師張盛舒去(2022)年5月槓上「靈機文化公司」與詹惟中,抄襲他創辦的「科技紫微網」,雙方官司至今未解。張盛舒今(16)日出席線上課程記者會,問及官司進度,他不願多談,「他們會有所準備,導致官司一直往後延」,過去曾任電腦工程師的他,也說會準備很多證據給檢察官。
    2023/12/16 16:31
  • 投影機沒關!老師「超尬搜尋紀錄」全放送 學生一看笑爆

    為了教學方便,現今很多學校都會利用投影機來授課,不過,這也很容易出現忘記關閉同步功能而畫面被赤裸裸曝光的事件。近日,中國網路瘋傳出一名老師的搜尋紀錄,「大學生上課不聽講老師怎辦」,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笑,台下也陷入一陣尷尬。
    2023/12/12 10:32
  • 跟猴搶食下場慘!潑猴搶三明治 中山男大生手縫8針

    高雄獼猴又作亂,一名中山大學學生,從學校餐廳買完早餐要去上課,獼猴虎視眈眈攻其不備,搶學生手上的三明治,男同學不願放手,結果右手掌被獼猴抓傷,傷口5公分長深可見骨,送醫縫合8針。
    2023/12/11 19:58
  • 區桂芝轟課綱沒「廉恥」 北一女生:上課政治偏頗

    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日前批評課綱沒有「廉恥」這課不妥,但有北一女學生就PO文說,區桂芝課堂上有偏頗的政治立場,其他校友則說,學生都會自己判斷言論,如果老師真的喜歡廉恥,可以自行課外補充。
    2023/12/11 15:43
  • 永續觀念教育做起 國中小、大學著手減碳

    提倡永續發展,是項重要課題,當然對於教育單位學校來說,更是一塊重要的環節,東海大學從校園環境,上課課程,都結合了永續發展,希望培養出更多相關人才。淡江大學也將校園打造成太陽能光電發電基地,甚至提供校園發電,讓永續校園發展,更加落實在生活當中。
    2023/12/10 21:11
  • 違規記點快被吊照!台中148名駕駛急上課抵2點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上路後,台中區監理所統計,不到半年申請「自費道安講習人數」已經達到148人,他們都是因為交通違規被記點超過六點的駕駛,擔心駕照被吊扣,趕緊來申請參與講習,就能「折抵2點」的違規記點!
    2023/12/08 19:50
  • 台南畫室狼師猥褻9女童308次! 姓名曝光:終身不得任教

    台南善德畫室負責人陳進清,趁著上課時間,對9名未滿14歲的女童猥褻,頻率幾乎每週一次,經過鑑定,陳姓負責人是「戀童症」,台南地院依犯下308個強制猥褻罪,判8年有期徒刑。罕見的是,台南市社會局考量社會公益,難得在官網公布全名、畫室名稱,認定他終身不得任教。
    2023/12/08 13:29
  • 大馬中學傳鬧鬼!5女學生上課一半 突「集體中邪」瘋狂哭鬧

    馬來西亞森美蘭州(Negeri Sembilan)某中學在近日疑似發生「鬧鬼」事件,且其中還有5名女學生集體中邪,突然在校園內激烈哭鬧,令當地居民恐慌不已,校方甚至還找來宗教師到場替學生們禱告。根據當地政府說法,這起事件目前已獲得控制,但學生們離奇「歇斯底里」的原因仍不明。
    2023/12/08 08:57
  • 羨慕!大學12/25放寒假 台大54天、台師大56天

    年末到了,大學生也快要迎來寒假,其中台大、台科大、台師大配合大多數國家的學制,上課只有16週,所以寒假都從12/25開始放,不只趕上了耶誕節,台師大這次寒假共有56天,也是史上最長的寒假假期。
    2023/12/07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