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抱怨《天能》到底在演X小?四年後 諾蘭竟親耳聽見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4:28

在美國有健身教練在線上課程途中,抱怨看完諾蘭執導的《天能》之後,覺得人生好幾個小時被浪費了,萬萬沒想到的是,聽課的學生之一就是導演本人。而這件事也傳到健身教練的耳裡,親自回應說絕對不是在侮辱導演,只是單純在抱怨真的看不懂《天能》在演什麼。

圖/翻攝自X

 
健身教練Jenn Sherman:「除了我之後有人看過嗎,請給我說明書,我需要有人講解我沒在開玩笑,他X的到底這部電影在演什麼。」

滿身大汗的拿著啞鈴,邊做運動邊抱怨,某部電影讓他有看沒懂,她是美國線上健身課程的教練,口中抱怨的電影,就是諾蘭2020年推出的《天能》。

電影《天能》:「時空旅行?不是,是逆轉未來。」

 
片長兩個半小時,全球賣破3億6千多萬美金,但多數人恐怕都跟教練一樣,看得霧煞煞,萬萬沒想到的是,諾蘭也是健身教練的學生之一。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我那時候買了健身課程,訓練到快累死的時候,教練突然談到我其中一部作品,說『有人看過這部片嗎』『這電影浪費我好幾個小時』。」

諾蘭用無奈的口氣談起這件事,全場哄堂大笑,隨後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網友們湧進健身教練的Instagram,要她出面說明。

健身教練Jenn Sherman:「你認為四年後,被電影導演看到的機率有多大,對這應該只會發生在我身上,我現在要說的是,我可能看不懂『天能』在演什麼,所有劇情超出我理解範圍,但我看了『奧本海默』兩次,也是我生命中最不後悔的六個小時。」

電影《奧本海默》:「我們要釋放一股巨大力量。」

片長三個小時,描述原子彈之父,如何領導曼哈頓計畫,反而讓教練看得意猶未盡,兩部都是諾蘭自編自導的作品,卻有截然不同的反應,似乎也點出許多觀眾,對諾蘭作品的想法,難怪教練的這一番話。

健身教練Jenn Sherman:「他X的到底這部電影在演什麼。」

 
引發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教練#諾蘭#天能#奧本海默#觀眾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3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