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數位線上年產值510億 專業領域也加入藍海


發佈時間:2024/02/0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6:20
台灣線上學習年產值510億 專業的會計分析.碳權交易等也加入藍海(圖/MasterTalks 提供)

COVIDE-19期間,讓各種線上課程蓬勃發展,尤其是成人線上課程,這兩三年來逐漸火紅,根據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的調查報告,2022年數位化學習,一年產值高達510億以上,投入這塊大餅各行各業都有,從簡單的烹飪、繪畫、英語學習,到非常專業的會計審計、最新興的碳排放與碳權交易等,都有數位化學習課程,讓渴求深度及實務知識的學習族群,在家就有專業名師授課。
 
全球知名的會計師事務所PwC Taiwan資誠,攜手線上課程平台MasterTalks,宣布推出一系列專業課程,滿足企業及個人對即時且正確知識的需求。這次合作中,所有課程均由PwC Taiwan副總級以上的會計師親自授課。課程主題包括如何避免結帳錯誤、美國公司稅基礎攻略、精準掌握ESG永續方程式、企業永續報告書實務解析、以及碳排放與碳權交易機制分享等熱門話題。

 

徐聖忠營運長表示,近期全球經濟環境變化快速,企業商業模式不斷調整,法規更新日新月異,使得企業及個人更需要即時且正確的知識做判斷。為因應這一浪潮,資誠决定與MasterTalks合作,推出一系列線上課程,以數位方式協助企業及個人學習。
 
PwC Taiwan資誠,攜手線上課程平台MasterTalks,這次合作不僅是對專業知識的數位化傳播,更是對全球經濟變局的回應,期望透過這些課程協助企業及個人更好地應對挑戰,實現知識的普及與普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數位化學習#線上課程#ESG永續#公司稅#E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55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