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行歇業!宿舍變雅房 前員工續租釀3死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5:11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一場大火造成三死,這裡原本營業登記是一間車行,但目前已經歇業,老闆和員工有革命情感,不管有沒有開車,出租雅房,變成房東和房客關係,消防初步調查,這次起火點,是在客廳接近出入口的地方,由於堆放許多雜物,火勢迅速燃燒!

圖/TVBS

 
公寓火警,外牆焦黑一片,更不用想屋內狀況有多慘烈,火調人員在現場進進出出,就是要找出起火原因,而家屬一早接到噩耗,製作完筆錄,也重回事發地。

一場大火燒死三人,其中包括一對林姓夫妻檔,只見家屬拼命擦拭眼淚,還需要親友攙扶,情緒潰堤。

圖/TVBS

林姓死者弟弟:「(哥哥)中風要怎麼開(計程車),(他老婆呢)他老婆也是燒死啊,昨天還前天才跟我講電話而已,今天兩個人都死了。」
 

哥哥和嫂嫂住在公寓已經有10幾年時間,這兩年中風、行動不便,這幾天雙方還有聯繫,沒想到出現意外。

火警發生地點是一棟五層樓公寓,三樓起火,原本營業登記是一間車行,當作員工宿舍,但現在已經歇業,車行老闆和員工有革命感情,當起房東,不管還有沒有開計程車,繼續出租。

圖/TVBS

屋主:「(以前你們的員工),對,他們都是有經濟困難的,有一對中風的夫婦,可能有在開門有在喊,他(其他房客)在那邊嗆得受不了,就先跑出來了。」

火警三死一重傷,起火戶樓上跟隔壁各兩人輕傷送醫,起火點疑似在出入口附近,堆放不少雜物,火勢迅速燃燒,六十多歲林姓夫妻檔,現場死亡,80多歲塗姓男子逃到鄰房,送醫後宣告不治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撿回一命,還有一名陳姓女子順利逃生。

初步了解,六間房間中,三間是木造隔間,三間是磚造隔間,這次起火點剛好就在出入口,等於火勢燃燒,堵住了逃生動線,加上又是深夜熟睡時段,造成這場悲劇,但起火原因到底是什麼,一切還要等調查後釐清。
#時間#死亡#送醫#調查#意外#消防#火警#老闆#員工#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43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