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尿高燒打119殯葬業者跟救護車同時到 民眾:觸霉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20:21

高雄一名男子,他父親因為血尿打119送醫,沒想到救護車抵達,轉角有兩名年輕人一直看,他上前詢問是不是殯葬業,對方回答是,還說是老闆叫我們來,這也讓黃先生想到,兩個月前也有類似情況,對方還比救護車早到,一來就遞上名片,氣得他po網,說父親只是疾病就醫,殯葬業者根本是觸霉頭。

圖/TVBS(示意圖)

 
老伯伯身體不適,消防員趕來協助送醫,擔架推上救護車之前,轉角旁有兩名年輕男子,坐在機車上,盯著家屬看,原來他們是葬儀社的。

當事人黃先生:「直接喊對面的兩個青少年說,你是不是葬儀社的,他們就給我點頭,為什麼我叫救護車你們會知道,沒有啊老闆叫我叫我們過來的。」

高雄這名黃先生的父親,13日出現血尿,他打119叫救護車,結果葬儀社也跑來,兩名男子騎車雙載,在樹下觀望,他會氣的po網,因為兩個月前,爸爸高燒送醫,殯葬業比救護車還早抵達,一下車就遞名片。

 
圖/TVBS

當事人黃先生:「說叫我們不要亂想,你要想到我們家屬的心情啊,人還沒死耶。」

真的很觸霉頭,72歲老父親只是疾病就醫,殯葬業就虎視眈眈,黃先生質疑,是不是個資外洩,否則葬儀社的,怎麼會知道他家叫救護車。

當事葬儀社老闆李先生:「他們去到現場他們沒有跟家屬去做接洽,兩個員工身上是沒有名片的。」

業者澄清,兩名職員是新人,到現場確認患者無礙,沒有上前打擾,那為何會知道,有救護事件。

圖/TVBS

當事葬儀社老闆李先生:「在外面守或有那個(即時救護)網站這樣子。」

高市葬儀同業公會理事長林靖:「救護的如果沒有載人就走了,我們再靠過去,有沒有需要我們服務,這樣比較起來是較適合啦,(送上救護車在那邊急救其實就不要去打擾),那個就要撤退了啊。」

 
被質疑個資洩漏,消防局否認,無線電也已數位化加密,非本局人員無法監聽,殯葬業看網路救護資訊,主動出擊的是少數,六月底高雄這起緊急救護,也有幾名殯葬人員,在路邊等候,確實讓家屬,有不好的感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高雄#網路#員工#送醫#消防員#消防#業者#急救#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3

0.1029

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