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黃筱淇 結果共3,561筆

  • 這也太囂張!債務尋仇雙煞隔著馬路槍擊彩券行

    屏東潮州一間彩券行,因為債務糾紛,遭一名男子和同夥,坐在車內隔著馬路朝彩券行開槍,所幸沒有傷及無辜,當時槍聲大作也嚇壞附近居民,事後警方循線登門逮人,兩名嫌犯被依槍砲罪判處不同刑期,另外開槍的林姓犯嫌,殺人未遂罪判五年半徒刑
    1小時前
  • 為了「釣魚」只能認栽!槍砲通緝犯買餌 在釣具行遭逮

    高雄刑大警方跟監一名槍砲通緝犯,追蹤嫌犯行蹤發現,嫌犯前往一間釣具行,要購買誘餌再前往海釣場,警方見機不可失,以柔道將人壓制圍捕,原來這名通緝犯興趣是釣魚,平時很謹慎,以車為家躲避查緝,卻因為要買釣魚的活餌暴露行蹤。
    2小時前
  • 沒神隱?津棧負責人收押禁見「數通未接」喊冤未關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二度開聲押庭,法官認為有逃亡和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負責倉管的大姨子也是收押禁見,他雖然喊冤沒有神隱搞失蹤,但有消息透露,衛生局打了十多通電話給三位相關人,至少有七通未接,找不到人才通報失聯,而被收押前,李彥廷也發千字文致歉,質疑可能是包裝導致的二次汙染。
    2024/03/13 19:45
  • 車手慘變肥羊!老公是警察 婦將計就計抓詐

    台南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自以為釣到肥羊,假扮理專說可以獲利翻倍,在網路上和一名女子搭上線,雙方聊了一個月要約面,沒想到一到場他就落跑,躲到民宅鐵門邊被抓,原來跟警方聯手逮詐的是一名波麗士的妻子,她扮豬吃老虎。
    2024/03/13 18:22
  • 津棧貿易遭控蘇丹紅幕後黑手!李彥廷發千字文道歉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引爆食安風波的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昨天(3/12)遭警方拘提,但法官認定違法逮捕,沒有出示真正拘票,他當庭釋放,不過今天(3/13)上午另外再開聲押庭,主要是他日前遭拘提,檢方以食安法提聲押,以80萬交保,檢方不服抗告,最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13 14:51
  • 檢舉人可獲12萬獎金!吹哨者爆料天使雞排查到逾期醬料

    在全台有多家分店的天使雞排,去年11月,被高雄市衛生局查獲辣味芝麻醬、還有雞排專用香辣粉都過期,衛生局之所以遲至現在才公布,是檢舉人可獲得12萬元獎金,獎勵近幾天才核定,而業者說,芝麻醬夏季用在涼麵,產品早就停售,而過期辣粉在倉儲要銷毀,是被糊塗的司機送到分店,都沒開封使用。
    2024/03/12 19:50
  • 這也太大膽!男為債籌錢網約放款 亮槍搶7萬換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欠錢在網路上找到放款借貸的,相約碰面之後,他在車上亮槍行搶將近7萬現金,強行把車開走,逃逸過程相當狡猾,中途換計程車、又換機車,橫跨4個行政區躲藏,5個小時後警方攔截圍捕。
    2024/03/12 19:04
  • 太扯!上課禁喝水、上廁所 22名家長控師霸凌求解聘

    高雄一所國小低年級班級,有22名家長連署控訴,班導師不但言語辱罵學生,連上課喝水、上廁所都會被處罰,甚至拿課本拍打,導致學生跌倒撞到眉角受傷,至少有3名學生身心受創就醫,家長氣得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目前這名班導只是停聘3個月,接受調查中。
    2024/03/12 13:34
  • 「蝠氣」飛來!男騎車外出蝙蝠擊中安全帽 買彩券中獎

    騎車被蝙蝠打到的機率有多少,屏東一名男子,騎摩托車行進間,一隻蝙蝠飛來撞他,卡在他的安全帽擋風鏡縫隙,他停下來解救放生蝙蝠,事後想想會不會是象徵「蝠」到,跑去買彩券還真的中獎。
    2024/03/12 13:23
  • 連沙茶醬也中了!蘇丹紅受害下游擴散 牽連小吃美食

    蘇丹紅持續延,家族企業經營的津棧公司,又查出新的一批問題辣椒粉,超過2.1萬公斤不合格,流竄全台9個縣市13家業者中標,包含台南的麻辣燙,還有嘉義的炸雞排攤,南投一間食品廠,將近九千公斤辣椒粉,做成55款沙茶醬,販售到下游139家廠商。
    2024/03/10 18:46
  • 毒駕可判3年!毒蟲等紅燈睡著 男攜毒開上人行道

    台南有一名男子毒駕,在路口等紅燈等到睡著,員警上前攔查,他還說是太累,結果被查到車上有毒品吸食器,尿液檢驗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重可判三年,另外高雄一名男子,不知道巡邏車在後方,他把車開上人行道,遭員警攔查,車上也有K他命。
    2024/03/10 17:51
  • 房客控竊彩券行刮刮樂 房東發誓:有偷死了了

    台南一間彩券行老闆,在臉書社群指控前房東,多次偷竊刮刮樂還有櫃檯現金,雙方還上廟宇在神明面前發誓,彩券行老闆事後提告,但證據不足被駁回,而房東也因為被他辱罵,提告公然侮辱以及誣告。
    2024/03/10 13:45
  • 驚!台南市區藏彈藥 弟在押兄打掃清出機槍彈、手榴彈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胞弟在押,前往弟弟位在熱鬧的中西區金華路上住所幫忙打掃,沒想到卻在床板下發現一盒彈藥,警方獲報也請軍方來勘驗,研判是機槍子彈29顆,以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手榴彈引信已經被抽出,會是有人走私後借放,還是經常偷竊的陳姓男子竊取來的,警方要借提訊問。
    2024/03/10 12:57
  • 2外送員吵「洗單」 他被同行嗆:不是東港人別來亂搞

    屏東有外送員,不滿同行向店家告狀說他洗單,雙方在街頭理論,而被影射的當事外送員,他說當天他就是正常接單,對方懷疑他是洗單衝業績,而所謂洗單,就是平台有設達標獎金機制,如果在期限前只差臨門一腳,有外送員會請親友下單,由自己送,藉此達標,其他外送員說,單子都由平台派,除非在比較偏僻的地方,才有可能能如願搶到這張單。
    2024/03/09 19:17
  • 牛排館很紅的那瓶 美美辣醬製造商「這款」產品急下架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又有廠商受牽連,製造成1萬7112罐「B.B十三香辣油」流入各縣市全聯,已通知全面下架回收,而這家廠商是位在台南的慈光食品工廠,另外也有產品相當知名,就是家喻戶曉,牛排館蠻常使用的「B.B.美美辣醬」,但這款商品不在下架產品列,業者也發聲明書,強調美美辣醬使用新鮮辣椒製成,至於要下架回收的十三香辣油,一早還是有賣場貨架上還有。
    2024/03/09 12:56
  • 探病嫌太無聊 把病房當VIP賭場 10多名男子聚賭

    高雄有一名男子騎車跌倒住院,朋友同事相約來探病,一大票超過十個人,竟然在病房內打牌聚賭,把病房當VIP賭場,行徑相當誇張,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們說法是,因為探病太無聊想打發時間,全部被依賭博罪送辦。
    2024/03/09 12:37
  • 不愧是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8套餐將漲5元 顧客:還是便宜

    又有連鎖速食宣布漲價,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宣布,因基本工資和原物料,以及食安檢驗等成本攀升,宣布從3月8號起,有八套套餐調漲5元,一個套餐降價2元,單點飲料調升3塊錢,這是相隔一年四個月的調漲,但顧客都說,漲幅可以接受。
    2024/03/04 23:25
  • 清潔工識貨!到府打掃行竊 偷建商家百萬紅酒賤價脫手 

    高雄一名34歲男子,擔任清潔工作,從去年七月開始,固定時間到一名建商家打掃,清潔幾次發現建商家收藏不少好久,他開始分批夾帶,最後一次是2月底,失竊量太多,被害人才發現報警,而光是紅酒他就偷了105瓶,市價行情一瓶2萬,卻以賤價1500元,賤賣賣給老酒行,總共得手近17萬。
    2024/03/04 20:09
  • 五條通下場慘!摔車逃超商買酒喝 嫌:喝酒壓驚

    台南一名「五條通」通緝犯,騎車未扣安全帽遭警攔查,他心虛拒檢飛車逃逸還闖紅燈,最後在一處死巷摔車,人翻牆落跑,10分鐘後員警在附近超商找到人,他正悠哉的在喝酒,跟警方說是喝酒壓驚,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4/03/04 18:49
  • 連環爆! 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出貨16分店海底撈回應了

    全台各縣市的衛生局動起來,追查蘇丹紅辣椒粉,桃園再追出,從高雄貿易商進口的問題原料,被作成海底撈的香麻辣粗粉,進入楊梅的倉儲,已出貨到全台16家海底撈分店,目前緊急下架734公斤,海底撈回應,與津棧並無直接合作關係,會核查供應商相關情況,下架的血旺調味料,會進行送查檢驗。
    2024/03/03 22:06
  • 國道遇拋錨爆胎SOP! 滑至路肩、放警示標誌、人站「這裡」

    在國道上如果車輛拋錨時,要慢慢的讓車子滑行,往右側的路肩停靠,千萬別往左停在超車道上,非常容易被追撞,而如果萬一只能停在車道中,那也要按故障按鈕,然後在後方一百公尺處放警告標誌,最重要的是人要站到護欄外閃躲,就算是晚間,也別在車道上揮手機照明。
    2024/03/03 19:26
  • 塞爆!聯結車運飲料「衝出護欄」墜邊坡2傷 後面塞5公里

    一輛聯結車運送飲料途中,行經中山高北尚265.6公里處嘉義段,不明原因失控撞外側護欄後,車輛衝下邊坡翻覆,林姓駕駛及乘客,兩人獲救送醫,其中一人意識模糊,而現場出動大批工程車和大型吊車,也導致三個車道有兩個車道無法通行,後方車流回堵將近五公里,從傍晚五點多開始,塞到晚間九點多還在塞。
    2024/03/03 01:10
  • 重機界法拉利燒毀!汽車轉彎未禮讓 27歲騎士亡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要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對向直行的27歲重機騎士,疑似也沒減速,閃避不及碰撞,新車價高達七八十萬的紅牌重機當場起火,騎士的頭部因為撞到轎車板金,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
    2024/03/02 20:51
  • 你會心動嗎?新古屋售1188萬 成交送10年車齡保時捷

    高雄有一間五年新古屋要賣,兩房一廳一衛,含車位要賣1188萬,房仲還主打這是超值豪華專案,因為買屋就送一輛保時捷,房仲分析屋主開價,符合附近行情,用買屋送車當噱頭確實更能吸引想賞屋意願,但這輛保時捷休旅車,車齡將近10年左右,中古車商分析,光是這一輛車,維修保養含稅金,一個月就要多負擔1萬5千元。
    2024/03/02 20:12
  • 出租油槽歸還前清洗1工人遭活埋!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李長榮化工高雄前鎮廠,承租儲存槽給林園先進材料公司,準備要交還槽體前,需將儲槽清洗乾淨,就在今天(3/1)下午,承攬的環保公司,派五名人員清潔油槽,其中一人遭油汙泥塊重壓受困,救援進度從下午兩點多,持續到晚間九點,都還沒有接觸到受困工人。
    2024/03/01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