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蔡明勳 結果共3,682筆

  • 夯!2款ETF吸2200億 金管會:00940募約1700億

    高股息ETF掀起全台搶買潮,金管會證期局今(18)日指出,00940募集金額約1700億,如果和00939合計,兩檔ETF就募資超過2200億,不過有網紅喊抵押房子買ETF的誇大銷售行為,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對於立委詢問是否要取締,表示正在思考中,最快6月底前公告新規,而針對有投信將ETF的配息名稱列出「高息」,金管會也認定不當。
    14小時前
  • 烤魚、酸菜魚熱潮過? 3店連關「最短開半年」

    來自大陸的名菜酸菜魚,如今台灣愈開愈多家,就連米其林餐廳、連鎖火鍋都來搶大餅,不過市場逐漸飽和;另外較早進入台灣市場的重慶烤魚,新鮮感恐怕愈發下滑,如今就有部分店家接連吹熄燈號,專家分析,求新求變才能站穩腳步,另外也有店家主打小份量來壓低價格。
    15小時前
  • 取締誇大賣ETF網紅?金管會:6月底前祭新規

    高股息ETF掀起全台搶買潮,不過有網紅喊解定存、抵押房子買ETF的誇大銷售行為,也引發市場檢討,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18)日到立院財委會專案報告,對於立委詢問是否要取締網紅誇大賣ETF,表示正在思考中,也將思考新的限令,最快6月底前公告。
    21小時前
  • 8外國網紅「滑」破北捷玻璃 賠6萬再罰2萬

    有八名外國網紅,受到美國知名滑板公司贊助,自費來台旅遊二十天,邊拍影片上傳社群,結果他們玩滑板,卻損壞捷運出口的採光罩,不僅拒絕配合站長說明,還躍過閘票口逃跑,最後賠償北捷六萬多元,還得繳兩萬多元罰款!
    2024/03/15 13:26
  • 上銬人犯「損名譽」!不銬「搞特權」警兩難

    外界質疑警方替社工上銬,違反比例原則,但根據相關規定,人犯被拘提時,警方「得」上銬,意思就是有權力上銬,但要避免暴露戒具,有其他刑警認為,陳姓社工在社會局工作,不會找不到人,沒有上銬必要,也有其他聲音指出,必須依法處理,避免人犯逃跑。
    2024/03/13 20:05
  • 「追星球場」賊出沒!找人鬥牛竟隨機竊包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過去被民眾目擊藝人周杰倫蕭敬騰和林書豪等人打球,又被封為追星球場,近期卻出現竊賊,一名物流業員工找陌生人三對三鬥牛,再趁機偷走包包,3個月至少犯案5次,他落網時坦承,借了100萬還不出來,才會犯案。
    2024/03/13 12:57
  • 冷氣墜害女兒亡 調解會家屬控雇主不認罪

    去年七月新北市板橋發生冷氣砸死人意外,事後工人遭法辦,死者家屬和冷氣工人以及雇主,首次在新北地院調解,根據了解,家屬要求工人和雇主認罪,賠償金要求一千四百萬,第一次調解沒有共識,而雇主離開法院時強調,有誠意、盡最大努力和解,也抱怨工人沒鎖角鐵,害女大生喪命。
    2024/03/12 19:24
  • 不聽勸!美籍男闖捷運站咆哮 遭8警架離

    台北捷運古亭站,出現一名美國籍男子,違規跨越欄杆闖進站內,還爬上鐵箱咆哮,被保全勸導不聽,最後出動八名警力將他驅離,並依大眾捷運法,未依規定刷票卡進捷運站,對他開罰一千五百元。
    2024/03/12 13:38
  • 躺著賺?誆AI投資股票  「電腦象棋王」落網

    曾經設計「象棋世家」這套軟體的鄭姓男子,被譽為「台灣電腦象棋王」,竟然利用資訊專長,設立「金融交流平台」,誆稱,可以利用AI人工智能,投資海外金融商品,每年獲利8.4%,結果前年年底,這間公司不再出金,讓被害人覺得有詐,陸續報案,指控他非法吸金超過1億2千萬元。
    2024/03/11 19:29
  • 停車場升降板墜B3 工人重摔 特搜隊出動

    發生工安意外,狹窄空間,消防隊結合不同器具救援!一名男子在淡水新建案施工,但汽車升降梯突然往下墜,工人受傷還受困,特搜隊員利用繩索搭配籃式擔架搶救,由於,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為了增加存活率,他們還嘗試結合壓胸器,持續CPR將人送醫,只是工人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搶救畫面也曝光。
    2024/03/09 19:39
  • 「又想抓我」遭二度釣魚 毒販設局痛毆警

    員警抓毒販,掉進陷阱!新北市一名毒販,遭員警假扮買家交易、當場逮捕被判刑,沒想到重起爐灶,又被同一名員警找上,他心生不滿假裝要交易,把這名員警約出來,拿假毒品和他交易,等對方表明身分,和同夥把這名警察痛毆一頓,最後不只毒品罪,還多了詐欺和妨害公務。
    2024/03/09 12:37
  • 偽造「謝金河」有買股 9人遭騙損失近6千萬

    被遊說投資沒上市股票,女子損失超過三千萬。加上其他八個人,被騙金額將近六千萬,直到時間到了,股票還沒上市,被害人跑去股東大會詢問,才知道投資股票的公司,根本沒賺錢,刑事局警方發現,為了取信被害人,嫌犯還偽造股市名人謝金河有投資,民眾看到謝金河都花三百萬,跟風受害!
    2024/03/08 18:37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泰槍殺案嫌返台一度交保 好友名車接風

    一名石姓通緝犯,偷渡到泰國後,在當地遭到槍殺。其中一名周姓共犯返台遭調查 ,當天裁定交保短短兩個小時,一群朋友就開著名車到住處找他,疑似要幫他慶祝,但檢方認為他不只是可能串供、還刪除手機關鍵對話滅證,加上泰國警方提供新事證抗告成功,周姓男子改遭羈押禁見。
    2024/03/06 19:21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國道貨車載物 捆繩垂墜狂飄 險卡進輪胎

    載貨出門一定要注意,貨物有沒有綑綁好!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看見貨車載運機具,雖然有綁好,但繩索卻垂墜下來,隨風擺盪,繩索長約四公尺,還數次差點被輪胎捲進去,雖然國道警察尚未接獲通報,但確認這種情況已經違規,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4/03/04 19:22
  • 「產品很爛」假消費糾紛 天道盟討保護費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在中和以開發公司名義設立據點,鎖定周遭商圈店家,假借產品有問題、店員態度不佳,製造消費糾紛,要求店家每個月繳交一到三萬保護費,不配合就砸店,警方獲報後,趁主嫌探監時抓人,一共七人落網、五人被羈押。
    2024/03/04 14:31
  • 囂張黑幫!暴力討債亮槍恐嚇 設局仙人跳

    二月初西門町爆發街頭開槍駁火,有四人中彈,警政署啟動全國肅槍專案,十天內破獲65件,查扣77把槍枝,其中包含天道盟、竹聯幫成員,這些人多是在地方鬧事,有的向店家索討保護費,也有的設局仙人跳,甚至有黑幫開人力仲介公司,將人毆打致死還棄屍。
    2024/03/04 13:16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無減速!貨車衝撞八堵派出所 男警傷重不治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一輛小貨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但肇事駕駛馬上逃逸,過沒多久,被發現倒臥暖暖火車站附近的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只是駕駛在衝進派出所前,還有與其他騎士發生擦撞,似乎早有預謀,鎖定派出所。
    2024/03/01 13:19
  • 車撞派出所釀警1死1傷 駕駛逃闖鐵軌遭撞亡

    昨天(2/29)晚上十點多,有輛白色發財車,不明原因突然衝進基隆第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一名傷重不治,肇事駕駛馬上逃逸,但過沒多久後,被發現倒臥鐵軌上,已經明顯死亡,駕駛家屬後續到警局接受調查,讓警方盡快釐清事發原因。
    2024/03/01 10:20
  • 花店老闆趕送貨 「全身黑」穿越馬路遭撞

    台北市古亭捷運站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5歲的花店老闆,趕著送貨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遭直行的機車撞倒,由於當時行人距離最近的斑馬線只有6公尺左右,責任歸屬有待警方釐清。
    2024/02/28 20:06
  • 女控汽車業務騙刷訂金!衝4百人尾牙「討債」

    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車商業務騙刷訂金,要求退還雙方沒共識,只好親自前往車商尾牙,當著4百多人的面討債,影片曝光後吸引6萬多人觀看,佩服她的勇氣。對此業務反擊,當下告知如果反悔要在月底前反映,但客人拖了三個月才要求退訂,業者表示將積極和顧客聯繫,處理退款事宜。
    2024/02/28 14:53
  • 助朱國榮潛逃 「女友一家」遭約談百萬交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5億元潛逃海外,檢警查出,他的女友一家人,以及助理、船長等等,都有協助安排逃亡計畫,兵分五路搜索,將9個人通通約談到案,分別以10到100萬元交保。至於女友,則是比他早一步逃出國,朱國榮潛逃出境後,已經跑去和女友會合。
    2024/02/27 13:09
  • 8旬翁騎車遭撞亡 兒喊:肇事主因怎是我爸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騎電動二輪車,行經路口時,跟一輛要右轉的半聯結車,發生擦撞,因為傷勢嚴重引發敗血症,住院兩個月後不治,死者家屬申請事故鑑定,結果肇事主因,是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上,沒禮讓車道上的大車先過,而肇事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是次要原因,讓家屬難以接受。
    2024/02/2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