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擴音 結果共205筆

  • 開趴? 建案施工每天放9hrs音樂 鄰近住戶:崩潰

    新建案趕工,難免有施工聲,不過在新北市林口,有工地竟然邊施工,邊用擴音放嗨歌,從三月到四月幾乎每天放9小時,讓一旁住戶快崩潰,拜託議員去勸導都沒用,議員坦言,音樂太大聲,工地如果出狀況,工人也不易聽見,實在很危險,環保局表示,如果以第三類噪音管制區來說,日間不能超過72分貝,超標最重罰18萬。
    2024/04/15 18:58
  • 大家都在等你!會車爆衝突 拖吊車擴音飆

    昨天(5日)晚間,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巷弄,爆發行車糾紛!一名拖吊車司機前往道路救援時,遇到對向來車,指控對方惡意擋車,還把轎車斜跨在路中央,雙方僵持10分鐘後,拖吊車司機忍無可忍,拿擴音器飆罵,這劇烈聲響,驚醒周遭居民。
    2024/03/06 13:41
  • 影音/哥教召完被「社死迎接」 擴音問候:尿道炎好嗎?

    2024/02/26 09:59
  • 「小姐不要攀越欄杆拍照」警合歡山勸導喊話快燒聲

    農曆春節出遊潮,合歡山遊客人數暴增,仁愛分局加派員警辛苦疏導交通,還得注意遊客脫序行為,有人無視警告跨越武嶺亭的護欄緊鄰懸崖狂拍網美照,或是登上武嶺停車場後方陡峭山壁取景,危險行徑令人捏把冷汗,員警也不斷以警車擴音器勸導,一整天喊下來直呼快「燒聲」。
    2024/02/14 11:27
  • 當自己家?在外「講電話開擴音」啥心態 內行曝隱藏好處

    日常生活中,不管在捷運還是其他場合,總會看到有人講電話「開擴音」。對於此習慣,有些人認為相當方便,也有些人覺得會影響別人。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抱怨,不懂為何講電話都要開擴音?但貼文一出,陸續有網友指出「開擴音」的好處。
    2024/01/31 18:48
  • 粉絲舉「交通錐」擴音喊加油! 柯再攻南桃園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桃園新竹車掃催票,有粉絲拿交通錐當擴音器大喊加油,車隊行經新竹市政府時,自家人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站在露台上,隔空揮手,但途中也遇到民眾比倒讚。
    2024/01/04 19:51
  • 林宥嘉唱不夠!散場搖身「神秘紙袋人」奔服務台 粉絲暴動了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完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唱得欲罷不能的他,在散場後還戴上印有「yy」字樣的紙袋面具玩快閃突襲,更衝到小巨蛋服務台用擴音器唱給歌迷,讓歌迷又驚又喜。
    2023/12/18 06:15
  • 台灣人「這習慣」遊日恐被打!在台日人點頭:99.99%不接受

    等車、搭車時間無聊,不少人都會滑滑手機打發時間,不論在哪個國家都是常見的景象,不過你知道在台灣一個常見的手機使用習慣,若帶到日本可能會挨揍嗎?一名長居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就提醒,在日本搭乘電車時,若有人開啟視訊電話,不單是不禮貌,更可能會被認為是挑釁,甚至引爆衝突,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意外,直呼這是「台灣日常」。
    2023/12/14 16:39
  • HowHow接電話「買電動XX棒」 兒子全聽見尷尬場面曝

    百萬網紅HowHow和鄧福如結婚4年,兩人育有一男一女,平常喜歡分享日常的HowHow,竟發生了一間尷尬的事,昨(18)日當他正在幫兒子刷牙時,電話突然響了,不過當時他沒有手可以接電話,請鄧福如幫忙接同時開擴音,萬萬沒想到,竟是情趣用品的關心電話,兒子當場全聽到。
    2023/11/19 11:07
  • 激戰一半「長官打來」超喘! 沈玉琳床上纏綿嫩妻開擴音:謝謝提拔

    Melody與沈玉琳共同主持TVBS《11點熱吵店》,節目中討論到情趣話題,沈玉琳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房事,坦言有次在等電視台回覆他是否開節目的重要電話,殊不知正在跟老婆恩愛的時候打來,為了不讓老婆掃興,他當下決定繼續,開了擴音跟對方談正事,讓在場都覺得不可思議。
    2023/11/12 07:00
  • 台中公車未讓行人還「開擴音飆罵」 明確違規警開罰

    1名女子日前行經台中市西屯區1處路口斑馬線時,1輛台中客運公車未停讓,駕駛還以車外擴音器罵髒話,警方已依法開罰;台中客運表示,已依規定記駕駛大過,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19 15:37
  • 公車司機沒禮讓行人 按喇叭開擴音罵髒話

    台中出現一名公車司機在無號誌路口,沒有禮讓行人,還開擴音賣罵行人髒話,誇張過程全被拍下,對此警方開出6千元罰單,公車業者要針對司機記大過懲處。
    2023/09/19 13:29
  • 「你爸媽死了逆!」淡水客運惡司機逼車擴音嗆騎士 遭記過法辦

    1名單車騎士前(27)日上午8時許,騎乘自行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二段時,雙方疑似路權問題而爆發激烈爭執,過程中公車不斷地逼近騎士,司機還使用擴音器辱罵騎士:「你是沒爸沒媽在教喔,你老爸老媽死了?」騎士不甘受辱,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公車司機涉嫌逼車、公然侮辱,警方將會依法偵辦。
    2023/08/29 14:18
  • 搭台鐵大聲看影片!大媽「全場放送5分鐘」 他1招反擊秒社死

    搭乘大眾運輸時,無論是聽音樂或講電話,大部分人都會戴上耳機、儘量調低聲量,避免給其他乘客帶來困擾;然而,卻還是有人會把影片直接播出來,似乎想讓整個車廂的人都知道他在觀看什麼,此舉不僅不懂得尊重他人,也顯得很沒禮貌。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為讓相同行經的大媽得到教訓,他打了台鐵客訴電話,而列車長的處理方式也讓他很滿意。
    2023/08/07 12:32
  • 街頭藝人唱歌、她卻在測噪音 民眾笑:沒禮貌

    有民眾拍下街頭藝人在中山站外頭唱歌,同時也看到捷運人員拿出分倍機測量,衝突畫面讓網友紛紛轉傳。影片爆紅讓當事人也很意外,說測分倍是在這駐點表演時的常態。北捷也澄清不是找碴,是因為「中山站」常收到周邊住戶抗議噪音,所以才會在週五、六可用擴音設備時段,進行分貝量測。
    2023/03/09 18:59
  • 被叭到理智線斷裂?校車司機路邊狂吼騎士 嚇壞車上學生

    高雄一名黃姓騎士,昨(7)日騎車沿著苓雅區建國路執行,疑似不滿道明國中的校車司機,打了方向燈就直接切到路邊,氣得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引來伍姓校車司機不滿,拿起車上擴音器嗆聲,雙方直接在路邊互嗆,嚇壞正在下車的學生,影片也被人側錄下來,丟上網路群組。警方表示,該案只是單純的行車糾紛,不構成違規或違法,但伍男堅持提告強制罪,也依規定受理偵辦。
    2023/03/08 12:26
  • 里民廣播亂入學測考生大崩潰 里長道歉:事前真不知情

    大學學測進入第3天,高雄中正高中考場卻於昨(14)日發生小插曲,當地里長為提醒里民過年將至,大型垃圾、居家環境打掃的清潔項目,用鄰里擴音器做廣播,持續將近5分鐘,考生思緒也完全被打亂,甚至有考生因此連英文作文都寫不完。對此,當事里長劉銀連也道歉,坦言不知道附近學校在考學測。
    2023/01/15 13:44
  • 煮湯睡著冒濃煙 巡邏警路過急疏散 幸未釀災

    桃園一名婦人昨天深夜煮湯時,因身體不適不慎睡著,導致湯鍋乾鍋冒出大量濃煙,幸好經過的巡邏員警發現,緊急用擴音器廣播要住戶疏散救出3人,順利解險危機。
    2023/01/08 09:48
  • 影音/警捉弄人民?擴音器下口令 叫阿北馬路邊「稍息立正」

    2022/10/26 09:51
  • 周治平確診缺席小巨蛋演出「擴音喊加油」 施孝榮急找3唱將上場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而歌手周治平於總彩排前因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
    2022/08/28 16:58
  • 亂來!2警廣播要身障翁「立正稍息」 網轟:當猴耍?

    苗栗縣苑裡分駐所的兩名員警本月14日清晨5點半左右在巡邏時,見一名拄著拐杖的老翁對警車敬禮,惡作劇用擴音器命令對方稍息和立正,還將影片錄下發文至私人社群,被網友分享到臉書知名社團後,下方網友激烈討論。這名當事員警疑似私訊轉發的網友將影片下架,消息一出,引起更多網友撻伐,令苗栗縣警局長震怒,逼得通霄警分局長出面道歉,兩名員警和該所所長皆受到處分。
    2022/08/19 12:13
  • 三寶不關遠光燈怎提醒?網神回:特斯拉「這功能」超好用

    相信許多駕駛們一定有晚上開車時,碰上三寶開遠光燈還不自知的經驗;若是開在他們前面,後視鏡反射的強光容易造成眼鏡不適,甚至在對向車道撞見,還會影響我方前行視線而發生危險。近期某網友再次於社群平台提問「該如何提醒位於後方的三寶關掉遠燈?」最後有神人回覆:「特斯拉擴音器功能最好用!」
    2022/05/20 10:55
  • 批屏東關懷包寒酸、專線沒人接 議員斥:安餒有吃力嘸?

    屏東縣從上個禮拜開始,每天單日確診人數都過千,屏東縣衛生局人手不足,許多確診民眾反應,防疫關懷包到隔離後半段才領到,有議員還特地開箱內容物,發現裡面相當寒酸。今(18)日縣議會質詢,也有議員指出,縣府「24小時防疫就醫專線」從上禮拜打都沒接通過,拿起電話在議場擴音連撥2通也沒人接,痛批「這麼簡單的事,這樣有沒有吃力?」
    2022/05/18 14:32
  • 離開!議員參選人宣傳車擋路 警破窗移車

    10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桃園出席世界客家博覽會的動土典禮,但場外安全維護區,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卻乘坐宣傳車,拿擴音器干擾,甚至影響車輛通行。警方多次勸離不成,只好拿警棍破窗移車,現場爆發暴力衝突,而毛嘉慶事後表示,當時現場就像是平壤街頭。
    2022/05/11 13:35
  • 我叫阿輝!媽寶通緝犯亂報姓名 母電話擴音打臉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友人機車雙載,楊男看到附近有巡邏警車,要騎士友人快催油們離開,此舉反而引來警方注意,要求路邊受檢,楊男面對詢問不斷顫抖,連名字都報不出來,要求員警先讓他打通電話給媽媽,友人急說「我都叫他阿輝」,楊男才附和「對!我叫阿輝」,沒想到馬上被電話另一端的媽媽打臉,要兒不要亂報名字,乖乖跟警察回去。員警一查,楊男竟身揹2條通緝,上銬後解送地檢。
    2022/04/2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