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民廣播亂入學測考生大崩潰 里長道歉:事前真不知情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3:44
廣播亂入考生崩潰,里長致歉:不知情。(圖/TVBS)
廣播亂入考生崩潰,里長致歉:不知情。(圖/TVBS)

大學學測進入第3天,高雄中正高中考場卻於昨(14)日發生小插曲,當地里長為提醒里民過年將至,大型垃圾、居家環境打掃的清潔項目,用鄰里擴音器做廣播,持續將近5分鐘,考生思緒也完全被打亂,甚至有考生因此連英文作文都寫不完。對此,當事里長劉銀連也道歉,坦言不知道附近學校在考學測。
 
昨日上午學測的英文測驗,高雄苓雅區中正高中突然傳來里民廣播,時間長達5-10分鐘之久,考場本就是靜默場所,加上昨日南部地區天氣熱,考官沒開冷氣,將窗戶打開通風,廣播聲對作答中的考生來說,幾乎是一大干擾。

 
 
里長劉銀連致歉。(圖/TVBS)

作答思緒被打斷,有考生抱怨,連最後的英文作文都沒寫完,擔心成績受到影響,也認為這樣的突發狀況對他們不公平,英文測驗一結束,考場髒話連連、罵聲四起。對此,正義里里長劉銀連表示,因為過年快到了,當天下午有環境清理,廣播時真的不知道附近有學校在做學測考場,對因此受影響的學生感到抱歉。
 
里長廣播提醒垃圾清潔事項。(圖/TVBS)

劉銀連說,當下接到學校電話通知,就趕緊將廣播設備的插頭拔掉,並在辦公室前貼上紙條,提醒最近幾天有學校考試,下午4點前,不要使用廣播設備。劉銀連也希望相關單位今後能事先通知,以免同樣事情再度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考生#學測#里民#廣播#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5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