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家的寵物?高雄豆漿店水溝竄鱷魚 客人嚇到彈起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1:16
豆漿店水溝竄鱷魚,客人嚇到彈起來。(圖/TVBS)
豆漿店水溝竄鱷魚,客人嚇到彈起來。(圖/TVBS)

高雄楠梓德民路上一間豆漿店,店外的水溝昨(14)日晚間突然竄出一條小鱷魚,嚇壞眾人,外桌的客人和店員趕緊拿來掃把、三角錐,合力將小鱷魚裝進水桶裡安置,現場所有人害怕又驚奇,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高雄市農業局獲報後,派委外廠商來將鱷魚帶走,經查,該隻鱷魚屬眼鏡鱷品種,後續將委託屏東科技大學專家做鑑定。
 
昨日晚間8點半左右,高雄德民路一間豆漿店的水溝邊,竄出一隻50-60公分的鱷魚,監視器畫面拍下,鱷魚竄出後躲在機車和一輛白色轎車中間,白車上下來一名女子,同車乘客驚覺她腳邊有異物提醒一下,女子低頭一看,竟是一隻鱷魚趴在柏油路上,嚇得衝回車上,外桌用餐的顧客聽聞有鱷魚,好奇趨前查看,通知店員拿來容器和掃具,一群人便在路邊抓起鱷魚。

 
 
眾人拿水桶、畚斗來捕鱷魚。(圖/TVBS)

一行人最後用掃把把鱷魚趕進放拖把的水桶中,再打電話通知轄區派出所的員警前來幫忙,農業局得知也派人來把鱷魚接走,豆漿店老闆娘說,第一時間大家都很害怕,沒人敢抓,拿來三角錐、畚箕、水桶,費一番功夫才把牠抓起來,因為店的後面就是後勁溪,猜測鱷魚應該是沿著水溝一路爬上來。
 
小鱷魚。(圖/TVBS)

該隻眼鏡鱷將交由屏科大鑑定。(圖/TVBS)

 
農業局則表示,該隻鱷魚經查是眼鏡鱷,至於哪個品種的,後續得交由屏科大專家做鑑定,農業局推測,該隻鱷魚應該是特殊寵物遺失,呼籲飼主盡速聯絡並將鱷魚給領回,也提醒飼主,不要讓寵物遺失在外,更不可棄養,尤其向鱷魚這類威脅性動物,若於野外形成族群,恐會造成環境生態與民眾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鱷魚#豆漿店#楠梓#後勁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