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開!議員參選人宣傳車擋路 警破窗移車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4:34

10日上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桃園出席世界客家博覽會的動土典禮,但場外安全維護區,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卻乘坐宣傳車,拿擴音器干擾,甚至影響車輛通行。警方多次勸離不成,只好拿警棍破窗移車,現場爆發暴力衝突,而毛嘉慶事後表示,當時現場就像是平壤街頭。

圖/TVBS

 
好幾名員警,包圍住一輛宣傳車,對準車窗用力一槌。

玻璃瞬間碎裂,一大片噴飛掉在地上。

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警察打我們的車憑什麼。」

 
兩方人大聲叫囂,車上助理一開車門,立刻被員警抓住壓制在地。

圖/TVBS

毛嘉慶助理:「警察殺人啊,把他腳拉住,警察殺人啊。」

遭到破窗的,是無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和同選區的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一起乘坐的宣傳車。

10日上午桃園中壢區,舉行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世界館動工典禮,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有出席,但這輛宣傳車,就停在安全維護區會場入口,影響車輛通行,甚至在蘇貞昌抵達會場要受訪時,不斷用擴音器干擾活動,員警以及國安局人員多次勸離,想要指引他們到意見表達區,讓他們表達訴求,但沒被不理會無動於衷,現場指揮官就下令,使用強制力拿警棍破窗移車。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詹枝松:「事後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台灣桃園地方法院裁處,另有關車輛紅線臨停部分,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進行舉發。」

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從來沒有想像過,這種發生在平壤街頭像是保護金正恩的狀態,會由行警拿著凶器直接敲破民眾車窗,把人拖出來扁,現場沒有任何的封鎖線沒有任何的禁制,警察上來沒有說明沒有警告沒有區離。」

圖/TVBS

 
毛嘉慶是安定力量的副執行長,曾擔任過國民黨發言人和文傳會副主委,他認為政府在選舉年前,用前瞻預算舉債辦這活動對不起百姓,才會到場陳情,只是陳情演變成暴力衝突,恐怕陳情內容都被模糊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議員參選人#宣傳車#破窗#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06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