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竄煙!市議員參選人熱心指揮交通 男隔街辱罵爆衝突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9:34

新北市一間銀行ATM竄出濃煙,附近居民嚇壞,報警求救,當下,一名女子站出來,主動指揮交通,避免人潮圍觀,影響救災,沒想到這時,一名男子從對街嗆聲,辱罵不雅言論,雙方爆發衝突。

圖/TVBS

 
下班尖峰時間,路口人車滿滿滿,消防車沿街停放,還有救護車在旁戒備,不少人經過,忍不住減速,探頭看看怎麼回事。

記者李潔:「銀行ATM竄出濃煙,就怕裡面失火,救護車消防車全都來了,這一刻也引起不少人圍觀,就聚集在這個路口。」

狀況發生在新北市新莊21日下午六點多,混亂交通中,有人主動站出來,協助指揮,避免圍觀人潮影響救災,偏偏途中爆發衝突。

 
男子vs.議員參選人洪逸雯:「你口罩戴好啦,我現在拉起來,我沒有戴好?請你戴好,我有錄影了,你錄影,你跑到這邊來吵我,是你停下來,過來這邊罵我的耶,你搞不清楚狀況。」

員警到場,夾在中間,急忙相勸。

圖/TVBS

男子vs.議員參選人洪逸雯:「不要吵了,不要再吵了好不好,好我聽你的我不講了,讓我來處理好不好,對啊我在對面,他跑過來的,我沒有過去耶,你從對面就開始罵了。」

才說不講了,下一秒又吵起來。

男子vs.議員參選人洪逸雯:「你很過分耶,這邊在救災,我麥克風在喊淨空,你憑什麼罵我。」

圖/TVBS

拿手機錄影蒐證,簡直氣壞,原來當時在馬路上指揮交通的人是他。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洪逸雯:「他停紅燈的時候就開始辱罵,但是當下因為我拿著麥克風在請民眾配合趕快離開,所以我有順便用我的麥克風,告訴他說謝謝你,謝謝你的指教,走過去對面請問他說,你到底對我有什麼樣的誤會。」

被害人不滿當街受辱,當晚就對羅姓男子提告公然侮辱,只是警消事後釐清,ATM竄出煙霧,是因為屋內在消毒,根本沒起火,沒想到這一通烏龍報案,聚集人潮,引發激烈糾紛,搞得現場烏煙瘴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TM#辱罵#議員參選人#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64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