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提領贓款心虛逃! 2警「飛撲」壓制車手

記者 李潔 何冠毅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9:10

詐欺集團車手提領贓款,鎖定熱鬧的捷運站周遭犯案,企圖掩人耳目!新北市警方分析發現,近期有很多詐騙車手提款熱點,都是在捷運站旁,由於ATM多,一趟可以連續提領好多台,而這些車手會搭捷運往返,因為是步行又沒車牌,行蹤不容易掌握。

圖/TVBS

 
轉頭看到兩名員警停好車,朝自己的方向走過來,提款機旁這名黑衣男神情超緊張,果然下一秒他拔腿就跑,但才跑大約10公尺他就被兩名員警,一起撲倒當街壓制在地上哀嚎。

警方vs.車手:「來我們搜,全部都在這邊是不是,對啊先等一下好了。」

原來他是詐騙車手,跑不掉只能放棄抵抗,身上被搜出3張提款卡和10萬贓款。

 
警方vs.車手:「你要我口袋搜什麼東西,這邊。」

圖/TVBS

無獨有偶這兩名男子也是詐騙車手,一人在農會ATM提款另一人把風,卻沒發現瞬間被一大堆員警包圍,身上搜出7張卡現金6萬,這兩件的共通點是地點都在捷運站旁邊。

警方統計光是3、4月兩個月間,詐騙車手透過ATM提款就多達1300次,進一步分析發現現在的熱點,很多都是在捷運站附近的銀行或超商ATM,而這些車手們也是搭捷運來會跨行政區搭到特別遠的站,領完錢後也能馬上搭捷運離開,因為是步行沒有車牌行蹤更難掌握。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這些車手在搭捷運的時候,都是使用像這樣子的單程票來進出捷運站,而不是使用要記名的悠遊卡,一方面也是為了避免被警方掌握行蹤。」

不過警方當然也會加強捷運站周圍的巡邏也和捷運人員合作,一旦發現可疑人士徘徊就會通報,這些車手費盡心思避免行蹤被掌握,警方也滾動式調整追蹤方式,一旦被抓也別想搭捷運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TM#詐欺集團#車手#贓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12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