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小時變裝2次!車手遭便衣警識破 大街拉扯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20:31

南投草屯分局近期,展開詐欺集團熱點巡守勤務,這個月14日晚間,便衣員警發現一名男子,短短一個小時變裝2次,到超商ATM領款,於是上前盤查,但男子卻不願配合,還跟員警在大街上拉扯,最後坐上同夥接應的車離開,警方立即派警力將人攔截逮捕,依法送辦。

圖/TVBS

 
頭戴鴨舌帽的藍衣男子,在超商內提款完離開,過不到一個小時,他又再次進到超商,只不過這時他換了一件橘色上衣,又再走到ATM提款,神情偷偷摸摸,一旁守望的便衣員警,察覺事有蹊蹺。

草屯分局副分局長李哲賢:「發現同一個人在短時間裡面,分別換裝兩次操作提款機,形跡可疑於是上前盤查。」

圖/TVBS

草屯分局近期展開,詐欺集團熱點的巡守勤務,14日晚間員警便衣守望時,發現一名男子在短時間內,刻意變裝提款,警方上前盤查時,男子先是假裝配合警方,趁機溜出超商外,員警上前制止他,他還試圖想掙脫,跟員警在大街上拉扯,最後朝路中央狂奔,搭上了同夥的車離開。
 

草屯分局副分局長李哲賢:「那本分局立即啟動優勢警力,發動攔截圍捕終於查獲犯嫌。」

圖/TVBS

警方立即請求支援調派警力,前後將嫌犯的車輛包夾,順利逮捕50歲吳姓男子,跟52歲陳姓男子,證實都是詐騙集團車手,開的車輛牌照也已經遭註銷,車上還發現換下的藍色上衣,以及現金跟2張提款卡,全案也將依詐欺罪,移送地檢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集團#草屯#變裝#車手#拉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853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