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治平確診缺席小巨蛋演出「擴音喊加油」 施孝榮急找3唱將上場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7:17
夏日民歌嘉年華於小巨蛋舉行。(圖/許方正攝)
夏日民歌嘉年華於小巨蛋舉行。(圖/許方正攝)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而歌手周治平於總彩排前因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

更多新聞:雞排妹「正面全空」放送兇猛身材! 自爆那邊味道:有股清香 

 

夏日民歌嘉年華於小巨蛋舉行。(圖/許方正攝)

節目製作人施孝榮趕緊找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3位唱將上場,3人挑起重擔,接手周治平演出曲目,對此周治平表示:「很遺憾,未能跟大家一起完成巡演,也透過電話擴音,為其他登台歌手們加油,希望演唱會圓滿成功。」

夏日民歌嘉年華於小巨蛋舉行。(圖/許方正攝)

施孝榮登台演唱〈一條日光大道〉,與現場粉絲打節拍,他笑說:「有點喘,剛剛跟大家打拍很激動,但請把拍子打準,夏日給我們感覺要走出戶外,充滿活力熱情,剛剛的影片感覺像是在家中後花園,我因某些限制,不得不將自己裝扮成含羞草,週日下午讓我們開懷唱!」施孝榮與殷正洋合唱〈夢不到你〉,施孝榮說:「這首歌原本要周治平演唱,這次由殷正洋跟我用二重唱方式演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治平#施孝榮#楊耀東#鄭怡#王夢麟#殷正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9

0.4349

0.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