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加強訓練 結果共102筆

  • 中共「2027攻台準備」滴答倒數?「戴維森窗口」成美學者、印太司令意見公約數

    前美國印太司令戴維森,曾經指出,中共最快將從2027年開始做好攻台準備,這個時間點,距今只剩三年。正當國軍不斷加強訓練和軍力,美國將領和學者,又不斷提及這個論點,讓許多民眾擔心,台灣是不是真的進入備戰倒數。
    2024/04/17 22:37
  • 差點撞上!警車無預警「大迴轉」駕駛嚇壞

    警車大迴轉,差點造成事故,就在昨天深夜,桃園有警車在路口突然左轉,後方好幾輛車的駕駛差點反應不及,都嚇壞了,警車雖然有開警示燈,卻沒有鳴笛,駕駛認為就算有任務,但該有的程序還是應該要做,而警方解釋當時員警是看到有可疑車輛,要前往取締,之後會加強訓練,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4/03/14 18:41
  • 寇家瑞「未婚生女」小孩已3歲 寇世勳曝婚姻實況:勉強不了

    資深藝人寇世勳昨(8)日現身力挺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他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作影集《孫家兄弟》,獲得外界好評,他透露當時收到邀約,一度以為是詐騙:「我坐在家裡時突然找來,還好是台灣公司找我,比較不會覺得怪怪、是詐騙。」他也為戲找英文老師一對一加強訓練。
    2024/03/09 07:00
  • 夫妻帶1歲孩想泡湯 入住「無嬰兒床、房型也錯」

    下個月就要生產的民眾盧小姐,跟先生帶一歲大的孩子,入住陽明山一家旅館想要泡湯放鬆,事前已經電話確認過房型、以及嬰兒床,但當天才被告知沒有嬰兒床,只能鋪嬰兒軟墊,盧小姐無奈接受後,進到房間房型也給錯,軟墊還放在窗邊,可能不小心開到窗戶就會跌下去,對此,業者回應,會再加強訓練,並升級館內設備。
    2024/03/07 19:39
  • 運將找嘸路! 醫取消叫車「遭辱罵不雅字眼」

    一名醫師日前在新北市一家醫院,用手機叫車要到高鐵站,但過了一段時間,計程車都沒出現,司機打電話來說找不到路,雙方溝通後還是沒結果,醫師就先取消叫車,後來還親自致電道歉,沒想到司機竟然辱罵不雅字眼,還嗆「搭不起就別搭」,讓醫師氣得PO文揭露,計程車平台則回應,會召回司機加強訓練。
    2024/01/23 20:13
  • 好髒!控旅館1晚3千「滿地灰」 住客:腳像活拖把

    有民眾反映,到北市南港某旅館住宿,一晚約3000元,但腳踩在地上卻有滿滿一層灰,他形容自己的腳宛如被當成活拖把,讓他很生氣,他提到旅館說,因為當天房間已滿,清潔人員也下班,只能讓他延後退房以及享用免費早餐,但心情已經大打折扣,後續旅館也回應,疏失會虛心檢討和改進,也會加強訓練。
    2023/12/18 15:57
  • 男控「遭物流放鳥」領嘸包裹 事後還揚言「拒送」

    日前有一名許先生反應,物流公司要送貨到家,沒想到眼看物流車來了卻沒看到貨,上網查進度還看到「電聯無人」的情況,讓他傻眼直呼,根本沒接到電話,後續還被告知物流公司要拒送他的貨,對此當事物流業者表示,配送前有電聯2通皆無人接聽,本筆貨件已在12/9配送完成,有關後續站所主管回覆部分,應為溝通上有誤會,此部分會再加強訓練。
    2023/12/11 20:55
  • 因應共軍騷擾 自衛隊首次起降民用機場

    中共持續透過片面且強硬手段,試圖拓展主權。「台灣有事即日本有事」也因此從政治標語,上升為日本的國防重心。航空自衛隊近期加強訓練,假想軍用航空設施遭破壞,戰機無法返回基地時的應對,自衛隊首次徵調民用機場,提供戰機演練起降,以熟悉軍民雙方合作。日本政府也有意在沖繩縣「與那國島」興建大型港口、擴建民用機場跑道,升級武裝離島,以鞏固防衛安全。
    2023/11/16 19:57
  • 小黃遭寫負評竟「寄簡訊質問」!客轟:個資外洩

    有民眾反映搭乘計程車,但司機走錯路,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執,後續民眾給司機一星負評,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司機簡訊質問他會不會太過分,讓民眾不滿,為何司機結束工作後,還有他的手機號碼,質疑個資外洩,對此車隊回應,確實是司機不當行為,會加強訓練,而乘客不想提供電話可以透過客服取消。
    2023/10/20 20:12
  • 雙黃線左轉進社區!警車「巴庫」禮讓 網酸:孔融讓梨

    本月3日上午7點,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警車禮讓違規車」的事件,當時一輛「竹南派出所」的警車,在一處路口停等紅綠燈,突然有一輛白色的汽車要在警車前「左轉」,警車竟貼心「倒車退讓」,而白車就在「雙黃線」上轉進社區,讓附近駕駛看了傻眼,並將事件的相關影片發文上網,對此,竹南警分局表示,針對白車違規部分,將會依法開罰;而同仁的行為,也會在勤教時加強訓練。
    2023/05/16 10:35
  • 燒肉竹簾驚見滿滿「黑垢」 業者:清洗有SOP會懲處分店

    知名連鎖集團的個人燒肉,在台中的分店被爆出,裝牛舌的「竹簾」餐具,上頭縫隙明顯一層發霉黑垢,事後業者回應,承認是分店的疏失,會對店長.員工加強訓練並懲處,也強調清洗上都有相關SOP,也會配合食安處做稽查及改善。
    2023/05/15 13:24
  • 清潔員「全往水溝掃」 居民PO網憂「堵塞水溝」

    5月1日就正式進入梅雨季,第一道鋒面將在5月6日到7日報到,不過雨量不大,氣象局預估,真正要對南部水情有幫助,得等到5月下旬到6月上旬,因此北市環保局持續對於溝渠,進行大規模清疏,不過,卻有民眾發現,北市清潔員清理路面,掃把最終卻都掃向水溝蓋裡,擔憂會釀成淤泥,環保局表示,這是錯誤流程,除了加強訓練,也會對他懲處停工1到7天。
    2023/04/29 19:25
  • 嘉義人氣麵店牛肉掉地撿回未處理 業者:員工新來的

    嘉義山區一家人氣牛肉麵店被民眾指控,員工在大馬路邊滷牛肉時,竟把掉在地上的牛肉撿起來放回盤子裡,滷汁桶旁更有好隻蒼蠅不斷飛來飛去,讓人對於麵店的衛生大打問號,對此,業者表示,向來都要求員工食物落地不是直接丟掉,就是重新清洗、滷過後,再送到客人手上,而這次處理的是新進員工,他們強調,會再加強訓練。
    2023/04/15 19:41
  • 台銀嘉義分行傳槍響!凶手竟是他 「誤觸扳機」嚇死人

    台灣銀行嘉義分行7日發生槍響,經查為保七總隊派駐嘉義分行的陳姓警員進行槍枝保養時誤觸扳機所致,擊發後射中地板,幸無人受傷;保七總隊今天表示,會依相關規定懲處並加強訓練。
    2023/04/10 21:09
  • 防止「安倍案」再演 日本資深SP特訓選舉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發表街頭輔選演說時,遭槍手襲擊身亡,日本警察受到嚴重質疑。這個月9號與23號的日本「統一地方大選」,被視為警察維安澈底改進後的試金石。警察廳不敢大意,擴大舉辦研習營,加強訓練各地候選人隨扈;競選活動除了便衣警察,也加派制服警察,清楚展現警力陣仗;更出動警犬搜尋槍炮等火藥武器;選舉車則拉起防彈布幕,若受到槍械攻擊時,可以直接躲避。
    2023/04/05 20:00
  • 蒸氣火車經過?客運「車尾竄白煙」嚇壞民眾

    蒸汽火車重現嗎?結果完全不是,基隆暖暖火車站附近,1號下午2點多,民眾目擊有輛客運行經源遠路時噴發大量白煙,看起來超級驚險,到底怎麼回事?客運業者表示,駕駛當時是要開車去保養廠,才出發沒多久,車尾冒出大量白煙,經過檢查是車子引擎渦輪故障導致,只是駕駛當下沒有立即停車檢查,對此業者說會加強訓練。
    2023/03/02 13:11
  • 中共威脅加劇!美軍派200人駐台防禦:防止台灣遭攻擊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軍駐台人數擬增至最多200人,較現有數量增逾3倍,目的是加強訓練中華民國國軍,著重在戰術、武器使用方面,讓面對中國威脅的台灣更難遭受攻擊。
    2023/02/23 23:21
  • 嚇到吃手手?水杯髒濕紙巾擦到變黃 業者致歉:會加強訓練

    台南有民眾到大賣場美食街吃飯,店家提供飲料空杯,其中一個杯子有髒汙,民眾用濕紙巾擦拭,結果擦出像巧克力色的污漬,而且四個杯子都是,跟店員反應,4個杯子拿進廚房,又是同樣那4個杯子送過來,只是沖過水,事後衛生局前往稽查,用酒精棉片擦拭杯子,有明顯污漬,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至2億,業者則回應,都有按照sop洗淨,會加強人員的訓練。
    2023/02/19 19:28
  • 心受傷! 乳癌病患遭「外包清潔員」拒入醫院女廁

    一位乳癌病患在新北市一間醫院回診時,因為化療掉光頭髮.切除單邊乳房和穿著寬鬆衣服,就卻被廁所的清潔員要求不能進入女廁,甚至跟她說這樣會嚇到其他人。當事醫院回應會再加強訓練。乳癌病友協會理事長自己也曾有切身之痛,也呼籲社會大眾給予病友更多友善和包容。
    2023/02/12 21:17
  • 民眾簡訊檢舉違停 警竟回「違反社維法」挨轟急改口:誤植

    桃園市大園區有民眾利用簡訊檢舉違停車輛,請求指派員警到場取締,卻得到警方回覆「無故傳送報案簡訊」,並要求他別再傳,否則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查處,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砲轟。對此,桃園市警方澄清該訊息為承辦員警誤植,將加強訓練,但大批網友仍無法接受。
    2023/02/11 13:30
  • 楊銘威《營業中2》開外掛學調酒 自信爆棚:要客人為我而來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製作規模大升級,引發粉絲觀眾敲碗期待,開錄前主持群更是下足功夫,苦練全方位沙龍技能,以便應付真槍實彈的實境考驗!楊銘威在節目中擔任調酒師,為了精進技術,他特地找了神祕人物加強訓練;睽違2年回歸綜藝節目的謝依霖也是有備而來。
    2023/02/09 16:23
  • 「政府團隊已全面檢討」 蔡英文拜託僑胞繼續支持政府

    總統蔡英文今(29)日向海外台僑表示,去年選舉結果不夠理想,政府團隊已經全面檢討、改進,為提升守護台灣的力量,提出恢復1年義務役及加強訓練,而面對未來世界性的經濟挑戰,也已宣布多項政策,新的一年將會繼續改革把台灣顧好,她也拜託大家繼續支持政府。
    2023/01/29 10:55
  • 疑違規引發衝突! 速食外送員嗆聲又割墊

    行車糾紛喬不攏,竟割機車椅墊報復!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與速食店外送員發生行車糾紛,但警察到場,2方火氣還很大,騎士決定提告,只是才做完筆錄,一出來就發現自己的坐墊,遭人割破,員警幫忙調出監視器,沒想到嫌犯居然是剛剛起衝突的外送員,雙方事後達成和解,不過業者表示,會暫停排班並加強訓練。
    2023/01/16 17:54
  • 北捷只到北投「顯示淡水」 乘客錯愕下車換搭

    週四晚間下班下課通勤尖峰,台北捷運發生烏龍,一部淡水信義線列車,從象山開抵達北投站時,站方人員急忙要乘客下車換搭,但明明車頭和側邊螢幕,都顯示目的地為淡水,乘客錯愕,還有人不滿說,下班時間被浪費,對此北捷證實,是司機員顯示器設定錯誤,將會對他懲處、加強訓練。
    2022/12/16 13:08
  • 副總統輔選交管!國道警突橫切攔停後車險撞

    最近總統、副總統和行政院長有不少輔選行程,所到之處,警方都要交管,有民眾PO網,在高速公路上國道警察突然橫切攔停,害他差點撞上,警方坦承交管過急,會檢討以及加強訓練。
    2022/11/21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