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帶1歲孩想泡湯 入住「無嬰兒床、房型也錯」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9:58

下個月就要生產的民眾盧小姐,跟先生帶一歲大的孩子,入住陽明山一家旅館想要泡湯放鬆,事前已經電話確認過房型、以及嬰兒床,但當天才被告知沒有嬰兒床,只能鋪嬰兒軟墊,盧小姐無奈接受後,進到房間房型也給錯,軟墊還放在窗邊,可能不小心開到窗戶就會跌下去,對此,業者回應,會再加強訓練,並升級館內設備。

圖/TVBS

 
冷冷的天氣想到陽明山上來泡湯,有民眾找到這一家旅店,但check in之後狀況不斷。

即將臨盆的民眾盧小姐,3/2 跟先生帶著 1歲大的寶寶,入住陽明山一間旅館。預訂時還有先電話詢問,有沒有嬰兒床、雙床、以及浴缸。但當天3點多check in,卻被對方告知已經沒有嬰兒床,櫃台人員說,訂房部沒有告知嗎。但也只能幫忙舖嬰兒軟墊在地上。

盧小姐無奈接受後,進到房間又發現這房型也不對啊。一家三口三點多抵達,來來回回直到4點,才能進房休息。

 
當事民眾盧小姐(電訪):「我有打電話跟他訂,他都跟我說有。我到現場了,他才都跟我說沒有。」

原本妥協,將就使用嬰兒軟墊鋪地上。但鋪在靠近窗戶,這窗戶打開的寬度,可能大人不小心也會掉下去,更何況是嬰兒。

圖/TVBS

盧小姐擔心1歲大的寶貝,半夜不小心打開有危險。只好請先生跟寶寶一起睡地舖。那這樣,何必花錢睡雙床?

畢竟住一晚也要5500元。盧小姐懷有身孕,一開始特別選了溫泉房,想說自己在房間泡湯比較舒適。但因為水流等問題,還是到大眾池。可是,還是為了進出折騰一番。

令人納悶的是,預定時都確認過,一行人就像是被拐去。只因為前面check in客人需要,就先給
。這樣,真的對嗎?

當事民眾盧小姐:「我說你除了抱歉,還能做別的事嗎?他沒有明確的講不行,但是他就是說,對,我們真的很抱歉。」

 
圖/TVBS

原本想趁生產前來泡湯放鬆,烏龍卻接二連三發生。對此,飯店回應館內的3張嬰兒床,當天確實都因顧客現場臨時需求,通通出借。導致現場系統與預訂人員接到電話,當下看到的數量有時間差,會再做教育訓練。

也計畫針對館內,全面性的升級服務。只是說難得入住一次,卻多次出包。消費者信心恐怕得多點時間才能挽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床#旅館#泡湯#訂房#窗戶#溫泉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0999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