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人不愛拿「飯店備品」? 他曝3性格:多半不拘小節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6:4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飯店通常會提供備品。(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飯店通常會提供備品。(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飯店旅館內的備品,如茶包、盥洗用具等,有些客人入住退房後,會全數打包帶走,甚至連不能帶走的用品,也一併拿走,有些客人則相反,幾乎不拿備品就離開,對此,就有名網友分析每種人的性格,他認為不拿備品的人,個性不拘小節,拿得起也放得下。
 
近日有名網友在PTT上發文,「不會帶走飯店備品的人,性格比較大器嗎?」,他表示,有的人會完整帶走可以拿的飯店備品,有的人則是連不能帶走的用品,也一併帶走,而有的人則是部分拿走,不過也有一種人是不帶走飯店備品。

 
 
原PO認為其實他們的行為,和有不有錢無關,因為有些長輩很有錢,還是會帶走備品,然而不帶走飯店備品的人,性格大多是「比較大器、不拘小節拿得起、放得下,容易成大事」,反之愛拿走備品的人都很小氣,不過是會善用資源的聰明人。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應該無關」、「沒關係吧」、「就單純不想拿,因為拿了也不會用」、「很多人是單純覺得我都付錢了不拿白不拿」、「因為都廉價品居多,拿走也是幫老闆清垃圾而已」、「蠻準的!因為我真的很小氣」、「我都沒拿,覺得麻煩,住一晚25000」、「我自認很小氣愛斤斤計較,但從不拿備品完全沒興趣」、「從沒拿過備品依舊一事無成,不過個性不太愛計較倒是真的」、「不一定,有的東西就好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旅館#備品#性格#飯店備品#旅館#住宿#客人#個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4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