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控「遭物流放鳥」領嘸包裹 事後還揚言「拒送」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3:49

日前有一名許先生反應,物流公司要送貨到家,沒想到眼看物流車來了卻沒看到貨,上網查進度還看到「電聯無人」的情況,讓他傻眼直呼,根本沒接到電話,後續還被告知物流公司要拒送他的貨,對此當事物流業者表示,配送前有電聯2通皆無人接聽,本筆貨件已在12/9配送完成,有關後續站所主管回覆部分,應為溝通上有誤會,此部分會再加強訓練。

圖/TVBS

網站打開,調出物流查詢結果,上頭寫著12/8中午十一點四十六分「電聯無人」,看到這一幕,讓消費者好無奈。

 

當事民眾:「他自己講了啊根本就沒打啊,電話來電也沒有顯示啊,有怨氣啊,我就覺得,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情。」

這名宇先生,買了一大袋冷凍食品,廠商說12/8要寄來,他還特地請假在家等貨,11點半看著物流車經過,但卻等到12點多都沒來,貨運網站顯示的結果,讓他無法接受,進而請廠商聯繫物流,想不到物流公司的回覆,讓他更傻眼。

圖/TVBS

 
當事民眾vs.物流公司主管(事發當下語音):「我們剛剛問了司機,他(駕駛)說響了兩三聲警察就來了,乾我屁事,響了兩三聲,重點是我的電話沒有他(駕駛)的來電顯示,這才是重點啊,好先生我直接這樣講啦,你這樣講真的很不厚道,不是啊那你要繞一圈啊,他還有打第二次,有打第三次了嗎,沒有啊,警察來了他已經離開那裏了,他怎麼打第二次第三次,那意思是說,你們送貨的方式,警察來了這個區就不用送了是不是?」

當事民眾指控,物流公司甚至說往後要拒送他的貨,事件po上網引發熱議,有人說也遇到「被放鳥」的情況,對此該貨運公司在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只是貨運公司能單方面拒送,特定消費者的商品嗎。

貨運理事長:「如果沒有包裝好,或者是說有違善良風俗,或者是他是一些違禁品,我們是可以拒收的。」

圖/TVBS

但如果發現特定消費者不理性,或是有多起包裝不完整的案例,貨運駕駛也能回報平台或廠商拒絕運送,而這起事件各有立場,雙方到底誰有理,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流#包裹#放鳥#拒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6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