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住戶乖乖繳管理費 管委會「擺爛」保全罷工撤離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7:05
高雄一名住戶指控,管委會「擺爛」導致整棟大樓管理到無人管理。(圖/住戶提供)
高雄一名住戶指控,管委會「擺爛」導致整棟大樓管理到無人管理。(圖/住戶提供)

住戶乖乖繳管理費卻慘變成保全、清潔人員罷工狀態?高雄一名住戶今(17)日在爆料公社指控,管委會「擺爛」導致整棟大樓管理到「無人管理」,一群無助的住戶只能在盒子裡找信件,貼文曝光後馬上引發討論。而針對該起事件,高市府工務局也已派員了解該大樓情形。

物業公司人員撤出住戶要自己找信。(圖/住戶提供)

 

根據網友曝光的貼文指出,一棟大樓可以管理到《無人管理》狀態,一群無助的住戶、在盒子裡找信件,管理委員們也都不管了,請問無辜的乖乖的繳管理費的我們、該怎麼辦呢!並附上管理室貼出的手寫「暫無管理!請物流大哥們自行連絡住戶」的公告。

另外,也有當事住戶跳出來受訪還原事發經過,從(15)日開始保全人員就開始撤出,整棟大樓沒有人在做信件整理及車道管理,有詢問管委會原因,得到的回覆是,似乎是內部有一個程序,大家沒有一致通過,導致沒有撥款給廠商。

該名住戶也指出,這種狀況自己住20多年來第一次發生,因為大樓住戶繳交管理費情況都是正常,現在因為管委會的監察委員拒絕在請款單上蓋章,導致物業公司人員全部撤出大唱空城計。
 

大樓管會會主委發出聲明。(圖/住戶提供)


針對住戶抱怨管委會「擺爛」的疑慮,該大樓主委則發出聲明表示,因委會其中一名委員因未核章導致物業公司撤離,若後續發生任何事件,包含法律層面問題,將以委員會名義對該名委員進行起訴,並由他承擔起所有費用及責任。

對此,高市府工務局表示,經查本案大樓管理組織選任正常,工務局已派員瞭解,初步原因是,因為管委會內部管理事務,造成管理員服務終止,目前由管委會自行管理。

工務局也呼籲,管委會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36條規定,善盡管理維護責任,針對委員事務執行方式如有爭議,可於按該大樓規約規定辦理,或召開區分所以權人會議討論並決議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理費#住戶#管委會#工務局#物流#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66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