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難訂牛肉麵「遭放鳥」 「老闆」公布身分惹議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3:32

新北市三重一間牛肉麵店,被網友封為「全台灣最難預約」的牛肉麵,因為訂位之後,得要等兩年才能吃到,但老闆最近在臉書發文,說有兩名顧客,在10日當天刷系統,幸運訂到位,結果等到最後,人卻沒出現,他氣得公布顧客身分並列為黑名單,還說「按取消只要10秒」卻也不願意做,相當無奈。

圖/翻攝自 臉書.IG wumamii

 
一塊塊燉煮好的牛肉,加上麵條以及湯汁,再撒上蔥花配料,要吃到這碗牛肉麵,可沒那麼容易。

記者黃凱靖:「位於新北市三重的這間店家,平常訂位得要等2年才有辦法吃到,可是現在有民眾訂位之後卻把老闆放鳥,當天人根本就沒有出現。」

這間餐廳採取全預約制,被網友封為全台灣最難訂的牛肉麵,本來開在板橋,歷經停業一年後,9月在三重重新開幕,客人訂位沒來,老闆實在很傻眼,在臉書公布顧客部分姓名跟電話。

 
並且說為了避免客人忘記自己訂位,都會提前一到兩週通知,這客人也不是兩年前訂的,是11月10日當天,在手機上剛好刷到系統有人退掉,馬上下訂的座位,因此不太可能是忘記了吧,取消訂位只需要按個一下,花10秒鐘的時間,NOshow到底是還有什麼好談的。

圖/翻攝自 臉書.IG wumamii

民眾:「那這樣子我覺得老闆肯定會生氣,這樣生氣是有道理的,一方面當然很不開心啊,因為他(業者)會覺得,自己的專業不受到尊重這樣。」

其實店內不過就6個座位,一天最多接6輪,頂多36名顧客,不開放現場排隊候補,因此這2人不來,座位就是空在那邊。

當事牛肉麵業者大叔:「會覺得比較稍微比較無奈一點,一路就是一直等到,半小時之後才確認他沒來,然後沒有然後我們就是空著啦。」

圖/TVBS

也有網友說搞不好是臨時有事,或者有什麼狀況,但業者認為,這並不是他應該負責的事情,至今這名顧客,也沒有跟他聯絡說明,老闆只希望客人將心比心,多一點尊重,別一聲不吭就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重#牛肉麵店#訂位#老闆#顧客#放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