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吃手手?水杯髒濕紙巾擦到變黃 業者致歉:會加強訓練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9:28

台南有民眾到大賣場美食街吃飯,店家提供飲料空杯,其中一個杯子有髒汙,民眾用濕紙巾擦拭,結果擦出像巧克力色的污漬,而且四個杯子都是,跟店員反應,4個杯子拿進廚房,又是同樣那4個杯子送過來,只是沖過水,事後衛生局前往稽查,用酒精棉片擦拭杯子,有明顯污漬,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至2億,業者則回應,都有按照SOP洗淨,會加強人員的訓練。

圖/TVBS

 
吳先生vs.家人:「都沒仔細在洗,而且這杯子油油的,亂洗的。」

發現杯子有汙垢,拿濕紙巾擦,不擦還好,這一擦挺嚇人的。

吳先生vs.家人:「都卡汙垢,你看那擦起來都是黑的。」

 
拍下這影片的,就是吳先生,他跟到台南的大賣場吃豬排飯,原本只是看到其中有個杯子,沒洗乾淨,哪知道擦一擦,潔白的濕紙巾變成深褐色,還四個杯子都是。

當事人吳先生:「巧克力的顏色那種顏色,跟他(店員)講了之後,他就4個杯子都拿進去(廚房),過不到2分鐘他就走出來了,就是剛才那4個杯子又給我,只是他是濕的。」

圖/TVBS

吳先生火大,找賣場值班主管反應的同時,打給餐廳客服,對方回應是,會請店長馬上下架飲料杯,之後店長致歉要退餐費,吳先生拒絕。

當事人吳先生:「我們那個都吃了我們就不用退費,其他人吃了如果比較敏感的,可能就拉肚子了。」

事後台南市衛生局上門稽查,用酒精棉片擦杯口處,真的有明顯污漬,餐具清潔度不佳限期改善,否則要罰。

台南衛生局衛生稽查科長陳靜香:「是使用那個洗碗機洗完再烘完,那這個流程過程,可能需要他們再做重新的改善。」

民眾:「感覺看那個布擦起來還蠻髒的這樣。」
 

民眾:「多少會有點疑慮。」

民眾:「如果只是茶垢的東西是還好。」

圖/TVBS

飲料杯殘留茶垢,業者發聲明致歉,都有按SOP洗淨,會再加強人員操作訓練,而到其他家賣場的餐館,也有提供空杯,讓顧客裝飲料。

逛街民眾:「擦一下再裝飲料,霧霧的還是有點不乾淨耶。」

 
濕紙巾一擦也有污垢,濕的擦完再用衛生紙擦,直到沒擦出顏色,才敢安心使用,而對吳先生來說,這次的經驗,讓他以後不敢再到同一家店光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街#大賣場#髒汙#濕紙巾#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