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鼎王 結果共163筆

  • 食不安!爆料後才稽查 官方慢半拍

    食安問題,從去年油品事件、胖達人香精,到現在鼎王造假,衛生單位的反應被認為有待加強,像鼎王從上週先爆湯粉,衛生單位就單純查湯,但連鎖餐飲版圖如此龐大,等到這禮拜,再被爆燒肉餐廳根本沒有鹽工廠,衛生單位才再「追」著查,感覺凡事慢半拍。
    2014/03/06 21:46
  • 股票夢毀品牌? 鼎王、胖達人爆紅藏危機

    從胖達人香精到鼎王湯粉,2大知名餐飲品牌都在快速擴張展店同時,栽了個大筋斗,胖達人因為後來還牽扯上基因炒股案,現在陸續收攤關店,鼎王雖然沒扯上內線交易,市場卻傳出鼎王是為了要拚股票上市櫃,積極拓點之外,還想方設法降低成本,以便美化帳面,鼎王現在還有老顧客相挺,但這堂品牌危機處理課,鼎王還有得學習。
    2014/03/06 21:05
  • 〈快訊〉「鼎王」蝦丸、魚丸 無「重金屬」過關!

    最新消息,臺北市衛生局剛剛公布鼎王麻辣鍋和無老鍋、囍壺人間茶館,稽查結果魚丸、蝦丸、高麗菜符合標準。
    2014/03/06 20:23
  • 鼎王再爆! 「閱」咖啡大量進口充台貨

    鼎王集團問題連環爆,食藥署長都說再出包將勒令停業,而旗下所有餐廳都被撤查,連主打輕食的「閱咖啡」,也被發現咖啡豆主打臺灣本土烘培,其實是進口的,大量進口相對便宜,是不是刻意用便宜貨?目前鼎王集團在北臺灣唯一暫時通過查驗的飲茶店「囍壺」,主打東方風設計,店員小心翼翼,連餐點介紹都平鋪直敘,就怕捲入風暴。
    2014/03/06 18:09
  • 沒人上門! 台中、高雄無老鍋用餐僅2桌

    鼎王風波,燒到旗下各個品牌的來店量,觀察全台分店,不見過去客滿、排隊人潮,鼎王麻辣鍋,台北、台中、高雄,用餐桌數平均只剩5、6成,無老鍋中午只剩2組客人上門,塩選燒肉和閱咖啡,用餐人數更是個位數,從門庭若市到現在門可羅雀,看的出消費者對鼎王,沒有信心,食材的來源和用料,更成了顧客最想知道的部分。
    2014/03/06 18:05
  • 21封活蟲恐嚇信竄台 嫌犯疑3人以上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4日也收到麵包蟲恐嚇信,署名寄件人是曾在網路威脅炸總統府的「FBI帥哥」鄧佳華,雖然他供稱遭歹徒冒名,不過專案小組已經採集他的唾液和指紋進行比對,警方統計,光是北部就有9封恐嚇信,加上彰化的,總共21封已經送往刑事局化驗,以字體、內裝物和郵票區分,初步研判,有3種作案模式,也就是說,嫌犯至少3人以上。
    2014/03/06 13:27
  • 就是要吃到! 鼎王「飢餓行銷」成功吸客

    鼎王從小攤販,到現在旗下5個品牌、23家分店,靠著排隊人潮和電話預約要等1個月的飢餓行銷方式,成功營「就是要吃到」的品牌氛圍,但成也行銷、敗也行銷,風波燒到旗下無老鍋、塩選、閱咖啡,現在被踢爆,官網同一時間進行系統更新,行銷過了頭,涉及廣告不實,還可能吃上詐欺罪,鼎王這一跤摔的不輕,但也可以發現,擅長行銷的鼎王,危機處理似乎不怎麼高明,被踢爆第8天,才說實話,而執行長陳世明也從出面澄清、到不願對外做任何回應。
    2014/03/06 12:36
  • 食安連環爆! 衛生局徹查鼎王相關企業

    鼎王食安問題連環爆,麻辣鍋湯頭製作過程隱瞞之外,塩選燒肉也廣告不實,總共遭衛生局開罰380萬,由於業者是官方證據走到哪才說到哪?為了消費安全,台中市衛生局今天針對鼎王所有相關企業,包括閱咖啡、無老鍋、牛肉麵等進行抽查,可疑的食材全被帶回化驗。
    2014/03/06 12:34
  • 不實+隱匿鼎王5謊言 衛局開罰380萬

    鼎王麻辣鍋連串謊言一一被戳破,從爆發湯底不實第一天,執行長陳世明親口保證絕對天然,之後公開中央廚房,結果熬湯過程,意外讓人發現加了雞湯塊,接著連環被查出,菜單標榜32種中藥材不實,酸白菜火鍋湯頭不是加果醋,而是加工研醋,連熬湯工廠也有所隱匿,衛生局針對鼎王5大謊言,包括廣告不實、誘導查緝等,共開罰380萬。
    2014/03/06 11:16
  • 恐嚇信蔓延! 其中一封來自「FBI帥哥」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也收到冥紙活蟲恐嚇信!警方在四號受理辦案,同時也在信封上發現,鼎王收到的恐嚇信,屬名是曾經在網路威脅炸總統府的「FBI帥哥」的鄧佳華,但他本人回應,是歹徒冒名,專案小組也找到他,採集唾液、進行比對,對於他的說法抱持懷疑態度。經常上節目的命理專家江博樂,也被恐嚇。
    2014/03/06 00:07
  • 「麻辣醬、高湯」食材分等級 湯底價差20倍

    台灣人喜歡吃火鍋,尤其麻辣鍋口味大不同,當然業者都宣稱「獨家配方」,不過鼎王卻不斷被爆料用料不實,根據週刊報導,鼎王食材成本都很低,包括酸菜白肉鍋湯底,成本66元,卻賣385元,獲利近6倍!而無老鍋肉片成本24元,售價卻要328元,價差14倍!最誇張的是豆皮,成本只要1元,賣給消費者竟然要88元,暴利88倍!然而以麻辣鍋湯底來說,從高湯到麻辣醬,如果以用牛小排、洋蔥熬湯加上較好的中藥的麻辣醬,跟豬大骨或是粉調製,價差可以相差10幾、20倍!
    2014/03/05 19:04
  • 「副總下班變濟公」 鼎王管理層遭爆迷信

    鼎王餐飲集團麻辣鍋、塩選燒肉接連被爆料,沒想到連人事管理都出狀況,有離職員工爆料,鼎王副總林麗玉白天當副總、晚上當濟公,執行長陳世明不論是新的企劃案或是新進員工的履歷都要先給濟公師父看過才行,而我們記者也找到林麗玉開設的佛堂,隱身在霧峰區的稻田裡,四周圍不但有圍牆,甚至都裝了監視器跟紅外線感應器,看起來戒備森嚴。
    2014/03/05 18:54
  • 第7封!台北鼎王 收冥紙活蟲恐嚇信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收到第7封冥紙活蟲恐嚇信,4日中午,員工開店時,收到一封署名給鼎王麻辣鍋的信件,裡面除了裝麵包蟲外,還有好幾張冥紙;另外,命理老師江柏樂,下午2點多,也收到類似恐嚇信件,裡頭裝了麵包蟲、檳榔渣、煙蒂和冥紙,紙條上還寫了「清華大學爆發王水溶屍案」等字體,恐嚇意味濃厚,他立刻報警;至於前5封恐嚇信件,警方比對出,寄給藝人蕭敬騰的嫌犯,是一名賴姓性侵通緝犯,躲了10年又出現,懷疑背後有人指使。
    2014/03/05 18:42
  • 〈快訊〉活蟲恐嚇信蔓延! 鼎王昨午也收到

    最新消息,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也收到恐嚇信,4日中午,鼎王的長安東路分店,收到署名鼎王麻辣鍋的白色信封。
    2014/03/05 18:31
  • 臭臉穿同衣 陳世明被約談再罰280萬

    鼎王餐飲集團旗下塩選燒肉今天再被爆料出包,鼎王執行長陳世明神隱7天,上午前往台中市衛生局說明,他一改上次面對媒體還有說有笑態度,這次始終扳著臉、不發一語,而且還穿著跟上次現身一樣的駝色毛衣,這次台中市衛生局針對鼎王餐飲集團旗下塩選燒肉廣告不實部分,還有多次隱瞞資料,共再罰280萬。
    2014/03/05 18:22
  • 〈快訊〉鼎王最新聲明!網頁疏誤 否認獲取暴利

    鼎王集團旗下的「塩選燒肉店」,號稱加入法國松露製成的「塩中鑽石」,爆出也是假的。
    2014/03/05 17:52
  • 〈快訊〉廣告不實、隱匿資料 鼎王再罰280萬

    台中市衛生局針對鼎王餐飲集團旗下塩選燒肉,廣告不實部分,再罰280萬。
    2014/03/05 16:32
  • 鼎王暴利 週刊爆:無老鍋豆皮1元賣88元

    鼎王善於行銷宣傳,旗下麻辣火鍋和另一個養生鍋品牌「無老鍋」,走的都是中高價路線,但根據週刊報導,鼎王食材成本都很低,包括酸菜白肉鍋湯底,成本66元,卻賣385元,獲利近6倍,而無老鍋肉片成本24元,售價卻要328元,價差14倍,最誇張的是豆皮,成本只要1元,賣給消費者竟然要88元,暴利88倍。
    2014/03/05 13:51
  • 塩選「假」松露 陳世明認了製鹽廠虛設

    鼎王旗下的塩選燒肉,主打使用最頂級的塩之鑽,是經過繁複工法以及添加法國松露所製成,還宣稱斥資千萬在高雄打造製鹽場,被踢爆全是假的,鼎王執行長陳世明到衛生局說明,坦承從頭到尾都沒有所謂的製鹽場,鹽巴是進口之後才在高雄廠加工,鼎王集團隨即發聲明表示,「塩之鑚」在網頁上描述有所越逾,行政管理上確有疏誤,誠摯歉意,但強調,鼎王絕無藉此獲取暴利。
    2014/03/05 10:45
  • 〈快訊〉鼎王食材檢驗出爐 22項全數過關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抽驗鼎王22種食材,檢驗報告出爐,全部都在標準範圍以內。
    2014/03/04 18:30
  • 加醋酸、金針菇稱療效 鼎王遭罰百萬

    鼎王麻辣鍋湯底膨風,高雄市衛生局稽查人員也到鼎王在岡山的工廠稽查,看看裡頭是否有熬製高湯的情況,不過實際到現場卻發現工廠還在籌辦當中,高雄市衛生局不放棄又前往兩家辛香料以及中藥材的供應商,把總共十五種的原料帶回,要查驗這裡頭是否含有重金屬以及農藥殘留,而台中市衛生局則已經對鼎王開罰總共100萬元的罰金,其中包括鼎王宣稱金針菇有降膽固醇、降低高血壓等療效,以及宣稱酸菜鍋是使用天然果醋,實際上卻是工研醋的部分來予以開罰。
    2014/03/03 15:17
  • 下午3點都是人 鼎王麻辣鍋生意不退

    鼎王麻辣鍋,被踢爆湯頭非天然之後,只有第一天業績驟降,之後台北台中都恢復很難訂位的狀況,尤其228連續假期,台中精誠路上的創始店,都已經下午3點半,店內還是坐滿滿,絲毫不受影響,大家都還是捧場的原因,用餐民眾說,雞湯塊本來就可以吃,還有人說,就是好吃愛吃,只要食材沒問題就沒關係。
    2014/03/01 18:34
  • 胖達人後 香精量化標準政府仍商議中

    胖達人麵包加香精距今不過半年,現在換成鼎王加牛肉精,究竟這半年內,我們的政府對於食品添加「香精」這一部分做了什麼,專家表示由於香精成分相當多,涉及的食物範圍相當廣泛,如何量化才叫標準,相關單位還在商議中。
    2014/02/28 22:12
  • 傳統酸白菜鍋「不加醋」 酸嗆恐添料

    鼎王食材連環爆,桃園縣衛生局追查出酸菜白肉鍋裡,沒有他們標榜的「天然果醋」,這讓許多的消費者相當驚訝,同時也忍不住質疑裡頭加的「醋」從哪來?不過,事實上傳統「酸菜白肉鍋」,從前置的大白菜自然發酵,醃出脆感,到熬煮湯底甚至是上桌,根本不需要用到醋,而且20箱大白菜只能醃出400多鍋「酸菜白肉鍋」,傳統作法費工量少,老經驗主廚推測,加醋可能是要加強湯底酸味。
    2014/02/28 19:40
  • 鼎王拚上市利潤增10倍 傳爆料陰謀論

    鼎王麻辣鍋出包,爆出湯頭標示不實,重損企業形象,現在傳出有陰謀論,鼎王集團,3年前開始佈局準備拚上市,大規劃展店,還發展其他品牌,分析師認為,鼎王上市後,市場預估利潤能增加10倍,利益龐大才會被盯上;但也有分析師認為,鼎王每家店都重金裝修,就連麻辣鍋的鍋子,一個都要價3萬元,加上高年終拉高人事費用,有可能是為了加快上市腳步,才會想辦法降低成本,增加獲利。
    2014/02/28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