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上門! 台中、高雄無老鍋用餐僅2桌

北-中-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鼎王風波,燒到旗下各個品牌的來店量,觀察全台分店,不見過去客滿、排隊人潮,鼎王麻辣鍋,台北、台中、高雄,用餐桌數平均只剩5、6成,無老鍋中午只剩2組客人上門,塩選燒肉和閱咖啡,用餐人數更是個位數,從門庭若市到現在門可羅雀,看的出消費者對鼎王,沒有信心,食材的來源和用料,更成了顧客最想知道的部分。

中午用餐時間,鼎王旗下鍋物品牌無老鍋,台中公益路旗艦店54桌用餐空間,只有2組客人上門,高雄分店也只有2桌,另一個品牌塩選燒肉,位於台中市公益路,同樣門可羅雀,3層樓建築,但訂位的只有2個人。塩選燒肉店員:「今天的客人,是之前訂位的。」

咖啡、輕食主打早午餐市場,閱咖啡也屬鼎王旗下,早上8點到下午2點,該是最多人的時段,20桌、50個座位,用餐只有個位數。鼎王麻辣鍋店員:「謝謝光臨。」

而鼎王麻辣鍋的第一家店,過去無論是平日假日,客滿都要排隊,但現在不用等,2層樓、32桌、1樓座位,只坐了5成,高雄分店更少只有4桌,台北分店只有6成,台北、台中、高雄鼎王連鎖分店,來客數和過去差很大。

消費者:「隨便吃、隨便啦,少吃一點就好,是不會擔心,只要它沒有加什麼化學的話。」

上門的消費者,麻辣鍋照吃,但不用等,感受很明顯,特別是鼎王麻辣鍋,過去整間滿滿的人,現在少一半,無老鍋一定要排隊,但事件爆發,只剩不知道同品牌的消費者上門用餐。

記者:「不知道無老鍋也是鼎王的?」消費者:「是、是、是,當然要知道真相比較好,這個東西從哪裡來,這個是最重要。」

就怕吃出問題,加上聽到鼎王位在台中霧峰,沒有合法登記的中央廚房,已經遭到勒令停業,這吃下肚的食材,到底從哪來,消費者想知道,但從過去客滿、到現在沒人敢上門,看的出消費者對「鼎王」,信心崩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鼎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2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