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黑手 結果共663筆

  • 悼念前指揮官遇襲!伊朗遭恐攻 釀95死

    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逝世4週年,當地日前舉辦紀念活動,大批民眾聚集,卻接連發生2起爆炸,造成至少95人喪命、超過兩百人受傷,伊朗認定幕後黑手就是美國和以色列,伊朗總統喊話絕對會復仇。
    2024/01/04 13:50
  • 伊朗爆炸釀百死!美官:疑ISIS恐攻手法 否認美以是幕後黑手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墓地附近發生連環爆炸,造成逾百人死亡;美國官員說,這起爆炸看似伊斯蘭國式的「恐怖」攻擊,並否認有關美國或以色列是爆炸案幕後黑手的說法。
    2024/01/04 12:06
  • 驚傳「性愛自拍」外流? 羅致政:深偽造假片!明將提告

    民進黨新北立委第七選區候選人羅致政,今(2)日傳出性愛自拍片外流。羅致政稍早聲明回應,影片為深偽(Deepfake)造假片並他非本人;至於有「假冒版壹傳媒」報載此事,羅致政明(3日)將提告,籲檢調儘速揪出幕後黑手。
    2024/01/02 22:22
  • 「好的我投柯」亂竄!黃暐瀚揪幕後黑手 驚爆柯文哲2024結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上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近日民調卻都暫居第三。不過,近日有大量疑似冒充柯粉的人到處在社群媒體留言「好的,我投柯」,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揭露,疑似有冒充柯粉的「反串仔」,利用這樣的偽裝到處去出征、謾罵,目的是「幫柯文哲得罪人」。
    2023/12/04 14:47
  • 「跪殺佛洛伊德」警察獄中被捅22刀 黑幫兇手面臨謀殺指控

    因強壓非裔青年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頸部致死,被判刑入獄的美國明尼蘇達前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日前傳出在監獄中遇襲,被人以利器連捅22次重傷送醫。《紐約郵報》報導,經過多日調查後發現,行兇的人來頭也不小,曾是墨西哥黑手黨成員、也當過聯邦調查局(FBI)線人的特爾薩克(John Turscak),根據負責該案的檢察官說法,如果不是監獄人員反應迅速,特爾薩克本可以致他於死地,如今他將面臨蓄意謀殺等罪名指控。
    2023/12/02 10:45
  • 徐瑞希列民眾黨不分區「遭疑違法」 宣布請辭公視、華視董事

    現任公視董事徐瑞希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17順位,遭質疑違反公視法。徐瑞希今天表示,政治黑手介入媒體情形日益嚴重,她決定辭去公視、華視董事職位,進行體制外的改革。
    2023/12/01 11:29
  • 與陌生男跳舞片是假的 巴基斯坦少女「被誤會」遭家人榮譽處決

    巴基斯坦傳出一起駭人的「榮譽處決」命案,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的科希斯坦山區,有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孩,疑似被人篡改偽造照片,稱她與陌生男性共舞,觸及保守村落的道德底限,讓村落長老要求其父親與叔叔,親手殺害這個年輕女子,目前犯下殺人罪的父親已經被警察逮捕,叔叔則持續逃亡中。而經過調查後發現,所謂少女與陌生男子跳舞的照片,實際遭到修改造假,目前巴基斯坦警察已開始追查幕後黑手。
    2023/11/30 13:43
  • 疑與丈夫同被盯上 烏克蘭情報首長妻遭重金屬下毒

    烏克蘭官方28日對外證實傳聞,該國情報總局長布丹諾夫中將(Lt Gen Kyrylo Budanov)的妻子瑪麗安娜(Marianna Budanova),遭到下毒送醫治療,目前尚不知投毒幕後黑手是誰,根據《烏克蘭真理報》等當地媒體報導透露,瑪麗安娜疑似遭到某種不常見的重金屬下毒,很可能透過食物傳播,她在當地醫院初步治療後,症狀已經減緩許多。由於瑪麗安娜的丈夫,布丹諾夫中將是烏克蘭非常重要的高層人物,烏媒報導也提到,從俄烏戰爭開打至今,他個人早就被敵方鎖定,遭遇至少10次暗殺行動。
    2023/11/29 09:32
  • 黑幫白道200多人遭定罪 義黑手黨世紀審判終結

    義大利本世紀,最大規模的黑手黨審判,歷時三年開庭審理,終於做出判決,多達兩百多名黑幫跟白道,遭到定罪,所有人累計刑期,達到2150年。當中被定罪的,包括跟黑手黨勾結的地方首長、議員跟警察。
    2023/11/21 19:27
  • 葉門叛軍持槍攻入駕駛艙逼投降 日貨輪遇襲影片曝

    日本三菱集團旗下海運公司「日本郵船」,其中一艘貨輪,遭葉門叛軍胡塞武裝組織挾持,日本、美國同聲譴責,呼籲快放人,不過,叛軍行徑囂張,前一天公開宣稱挾持船隻後,今天還公布當時影像,荷槍實彈攻進駕駛艙,船員被迫舉手投降畫面曝光,以色列直指伊朗就是幕後黑手。
    2023/11/21 15:28
  • 義大利「黑手黨世紀審判」落幕 逾2百黨員「要關2200年」

    義大利法院耗時近3年、涉及約900名證人的「黑手黨世紀審判」終於在20日得出結果,3名法官宣布338名黑手黨被告成員中最終有超過200名人被判入獄,其中甚至包含近40名女性,且總刑期更高達2200年,為這場義大利30年來最大規模的黑手黨審判畫上句號。
    2023/11/21 10:15
  • 襲擊幕後黑手?以色列:伊朗供哈瑪斯獎學金 訓練自製武器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大規模突襲以色列爆發血腥衝突,中東強國伊朗屢被指控是其背後「金主」,甚至是協助策畫攻擊的「幕後黑手」;《CNN》指出,以色列官員近日在哈瑪斯車內發現的電腦文件顯示,一名哈瑪斯指揮官爭取部隊去伊朗念書的獎學金,攻讀科系包括工程、物理和科技,證明伊朗戰前秘密提供技術培訓,幫哈瑪斯自製武器。
    2023/11/15 11:43
  • 賄聲賄影沒停過!郭台銘連署站冷清卻收百萬份 週刊踢爆暗黑手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除了向上溯源查出郭董親近家臣陳昱婷捲入連署行賄案,檢調向下追查另從廖本揚的手機對話紀錄,得知他找上多位地方人士,以統包的方式要他們向民眾購買連署書,其中,曾任台北市里長聯誼會總會長的蘇府庭即接受郭陣營委託,檢調11月2日行動當天立即找台北市刑大將蘇拘提到案,他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士林地檢署訊問後諭令蘇30萬元交保候傳,顯示他犯案情節升高。
    2023/11/14 20:02
  • 倒臥血泊中是假照?以間諜:哈瑪斯領導人疑詐死 躲10年策畫襲擊

    哈瑪斯領導人雅哈辛瓦爾(Yahya Sinwar)的弟弟穆罕默德(Mohammed Sinwar)在以色列通緝名單上排名第七,在2014年被哈瑪斯宣告已遭炸死,然而以色列情報部門最新消息透露,據信這位神秘人物「根本沒死」,而是暗藏加薩地道中近10年,是10月7日大屠殺的幕後黑手之一。
    2023/11/12 11:17
  • 怎麼會有Under table?黑道介入夜市 議員穿防彈衣質詢

    台南鹽水夜市,固定每週三,現在要加開每週日,但傳出有人反對,甚至管理自治會人員,接到經發局市場處電話,說「對方是黑的」,要「Under table」檯面下處理,現在被質疑黑道介入夜市嗎,有議員質詢,簽署不自殺聲明,還穿上漆彈防彈衣,而市府說若有黑手伸入,絕不會寬貸。
    2023/11/09 18:40
  • 輸人不輸陣!香港必勝客推「蛇肉披薩」 網:黑手黨準備武器中

    跨國餐飲業者,除了在調味上會設法符合當地口味,也會推出些地域限定的產品,吸引客人消費。然而,香港必勝客與當地老店「蛇王芬」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鋪滿的蛇肉「大吃一驚蛇羹披薩」;這樣的跨界合作口味讓網友戲稱,港澳區必勝客恐怕是不想台灣必勝客專美於前,還有人說:「黑手黨正在打開武器庫」。
    2023/11/04 22:13
  • 賴清德賣「芒果乾」?民進黨轟:藍白幫中共介選找理由

    民眾黨今(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控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賣芒果乾」。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中共介選情況日趨嚴重,民眾黨不僅視而不見,還用所謂「賣芒果乾」來轉移焦點,試圖協助中共洗白脫罪,繼續用看不見的黑手擾亂人心,令人遺憾。
    2023/11/03 14:19
  • 金馬影帝濫賭意外害死好友妹妹 躲3年案情露餡遭查緝

    由鍾漢良、吳鎮宇、張兆輝、胡杏兒等人合演的香港警匪動作片《困獸》,有小太陽之稱的鍾漢良本次電影中飾演一位警察江文峰,能力非常出眾,為了守護自己心目中的正義不惜一切代價,為了追查妹妹的死因並查出賭權爭奪行動的幕後黑手,意外與老友左君哲再度相見。
    2023/11/02 16:33
  • 政治進入校園?看板現身雄女惹議 黃捷:對學妹的關心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昨(30)日與議員湯詠瑜一同來到高雄女中慰勞棒球隊,不過合照中卻出現大大的黃捷看板,遭到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對此,黃捷今(31)日上午澄清,「這是徵召前就安排了,因為當天無法出席,但議長覺得學姐對學妹關心不能缺席,才帶著她的看板到現場」。
    2023/10/31 14:46
  • 黃捷「手板」慰勞雄女球隊 藍營:政治進校園

    黃捷接棒參選立委,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慰勞雄女棒球隊的行程,她人沒出席,而是以手舉牌和背板方式登場,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雄女校長回應,黃捷是校友,活動前一小時因行程而耽誤,才請議長帶手板來給學妹祝福,黃捷也回應,這行程徵召前就安排好。
    2023/10/31 13:02
  • 躲過以色列7次暗殺 哈瑪斯「藏鏡人」密謀2年復仇

    以色列形容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上週毀滅性突襲是以色列版911時刻,密謀2年的幕後黑手戴夫(Mohammed Deif)則稱這波突襲為「艾格撒洪水行動」,意在復仇。
    2023/10/11 13:32
  • 普里格津飛機不是被飛彈擊落? 普欽:是機上手榴彈造成

    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兵變失敗後突然傳出墜機喪命,至今他的死因依然眾說紛紜。《路透》報導,被認為是可能的幕後黑手,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在出席索契(Sochi)一場活動時,對媒體談到此事件,他表示普里格津墜機並不是由飛彈等外力造成,而是他放在機上的手榴彈,調查人員的報告中提到,從機身殘骸內找出許多手榴彈碎片,似乎想藉此「定調」這起死亡事件。
    2023/10/06 09:49
  • 涉洗錢近17億!義大利破獲「中國金錢掮客網路」逮33人

    義大利警方今天在掃蕩中國金錢掮客網路的最新行動中,逮捕了33人,這些掮客涉嫌從義大利黑手黨「勇者」(Ndrangheta)等販毒集團洗錢超過5000萬歐元(將近新台幣17億元)。
    2023/10/05 08:39
  • 亞運男足/中韓戰!韓論壇9成支持中國 議員疑有黑手操縱

    一個網路論壇的民意調查結果,卻引起國會議員高度關注,甚至揚言要啟動大規模深入調查。《韓國時報》報導,南韓知名入口網站Daum的附屬論壇,日前在亞運男子足球比賽期間,進行中國與南韓支持哪隊獲勝的調查,沒想到支持中國隊勝出的網友,竟有超過2000多萬人;但支持南韓獲勝的人數,卻僅僅只有200萬人,此一結果讓執政黨議員大感意外,質疑幕後有來自中國或北韓的「黑手」在操縱結果,甚至不排除修法、遏止這類事情再次發生。
    2023/10/04 10:45
  • 藍黨工背景遭起底「台大法律系畢業」! 月薪曝光全場酸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與農業部對槓,更自曝家人遭恐嚇,並在直播痛哭後宣布停更粉專,引發網友批評「綠色恐怖」。不過全案迎來大逆轉,經查竟是林裕紘自導自演,發訊恐嚇的幕後黑手,是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與林2人是舊識。而許哲賓的背景也遭起底,目前任職國民黨中央政策會,薪資更隨之曝光,也遭到網友大酸,「台大法律系畢業,國民黨一個月才給人家35K,難怪人家要兼職好油賺外快」。
    2023/10/03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