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黃子倩 結果共2,148筆

  • 閉門開會談蓋廸士尼? 韓:不是想蓋就能蓋

    韓國瑜和澳門台商會長見面,由於會長簡廷在曾參與打造迪士尼樂園,讓外界連想,是不是高雄蓋迪士尼樂園有譜了,因為過去韓國瑜參加黨內初選,曾經說過不惜一切代價邀請迪士尼來高雄,但韓國瑜今天回應,彼此見面不是為了要蓋迪士尼,而是要著手談「愛情產業鏈」,而台商會長簡廷在接受跨海電訪時也說,不建議蓋迪士尼,高雄應該要打造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吸引外國客到高雄。
    2018/12/17 18:46
  • 為了5萬債務值得嗎? 男持水果刀砍死友人

    高雄苓雅區17日凌晨發生一起殺人事件,一名31歲的林姓嫌犯砍死朋友後,主動跟執勤中的員警投案,他說和死者是認識2年多的朋友,因為欠了對方5萬元被多次追討,雙方談判時再度激烈口角,他氣不過,拿出預藏的兇刀犯案,儘管事後有悔意,但仍被員警依殺人罪移送。
    2018/12/17 15:32
  • 這款笨賊犯案忘遮臉 備干擾器保夾行動電源

    高雄一名35歲男子,為了夾娃娃機台內的行動電源動歪腦筋,自備電子干擾器犯案,誇張的是,一開始他走進店內臉上完全沒遮掩,直到犯案前才驚覺這樣子樣貌會曝了光,於是再走回機車旁拿口罩遮臉,熟不知整個犯案過程早就被電眼清楚拍下,事後被抓就算再後悔,還是得背上竊盜罪、得不償失。
    2018/12/17 12:01
  • 韓就職日當晚9點赴果菜市場 攤販興奮「期待已久」

    韓國瑜週四晚間的直播中,又發佈好消息,以色列與菲律賓大使都來高雄拜訪他,還說高雄很有發展潛力,另外就職當天,他晚上9點要對果菜市場睡覺,凌晨3點就要起床,跟著菜販們一起賣菜,果菜市場的攤販們知道後都很期待,還準備了不少韓國瑜愛吃的水果。
    2018/12/14 13:20
  • 離譜家長直播要女童抽菸 觸法行為最高罰5萬

    嘉義有名陳姓男子直播時,疑似讓一歲女童吸菸,甚至強迫她含住檳榔兩、三回,就算女童搖頭、揮手拒絕,男子還是不肯罷手。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公憤發起肉搜,嘉義市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不過儘管男子的臉書上寫住在嘉義市,透過戶政、兒少系統查詢,暫時找不到人,但男子的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將處5萬元以下罰鍰。
    2018/12/14 13:11
  • 百億青創金還沒譜 外縣市創業者欲移「高雄」

    韓國瑜還沒有上任,選前喊出要提供一百億青創資金,怎麼實踐,八字還沒一撇,但在國民黨部私底下已經開始運作,由高雄青創協會發起行動,來自其他縣市的創業老闆,紛紛都有意到高雄展店投資,聚集了兩百位業者在一起,各自帶各自的產品交流,在韓市長還沒啟動青創資金前,業者已經開始起跑。
    2018/12/13 20:15
  • 無預警遭嫌犯開槍 防彈背心成保命符

    這起員警值勤無預警被開槍的意外,所長以及員警之所以傷勢不嚴重,原因是兩人依照規定身穿防彈背心!加上背心上的口袋,裝有警用的行動裝置,第一時間抵擋了子彈衝擊,事後兩人被送往醫院,背部中彈的所長僅背部紅腫,另一名員警則是手臂擦傷,兩人傷勢都沒有大礙。
    2018/12/13 13:58
  • 巡邏關心單車停路邊 騎車男朝2警開5槍

    台南玉井發生槍擊案,2名員警開車巡邏發現一名騎單車男子停靠路邊,其中所長下車關心,沒想到一開車門,騎車男子竟然掏槍正面開了2槍,還好當時所長有穿防彈衣,子彈才沒有貫穿身體,而開槍男子又朝警車開槍,打破了車窗造成另一名員警手臂中彈,犯案之後,嫌犯往山區逃逸,而2名員警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嫌犯的身分背景,警方追緝了解中。
    2018/12/13 13:55
  • 韓國瑜就職邀前市長參與 陳菊:未收到邀請

    韓國瑜25日的就職典禮,預計邀約前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許水德以及吳敦義一起參加!陳菊被問到會不會出席,她回答,還沒收到邀請函,但韓國瑜的團隊指出,目前已經向四人的幕僚口頭邀請、並寄出電子邀請函了!而百工百業的受邀名單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都已經接到邀請、尚未回覆,愛心菜販陳樹菊也在2000名貴賓的受邀名單中。
    2018/12/12 20:02
  • 不忍吳寶春深陷風波 苦苓:有骨氣別買陸貨

    吳寶春前往上海展店,被貼上台獨麵包標籤,甚至有網友發起拒買!準市長韓國瑜比喻說,吳寶春明明是賣茶葉蛋,卻要他回原子彈的問題,作家苦苓主動替吳寶春辯駁,要那些自認有骨氣的人,乾脆發起拒用大陸貨。大陸國台辦對於吳寶春事件回應,吳寶春的聲明表達的是正確的認知;事實上,夾在敏感的兩岸關係中,過去不少台商被逼著表態,奇美企業的董事長許文龍,就被媒體定位為大陸台資企業「自清」的始祖。
    2018/12/12 19:48
  • 國小課本收錄吳寶春故事 學生:他是冠軍麵包師傅

    吳寶春奮鬥的故事很能激勵人心,大量出現在國小教科書中,就連考試卷還有出版社出版的兒童讀本也有吳寶春的故事當題材,不過國小學童對於他爆發的爭議內容不太清楚,但學校老師坦言如果遇到學生提問,會以課本內容為主教學。在高雄市長任內的陳菊,支持力捧吳寶春,被問到這一次的風暴陳菊長長嘆了一口氣的說,很疼惜。
    2018/12/12 15:43
  • 陸客酸「台獨麵包」 吳寶春提九二共識止血又惹議

    吳寶春召開記者會後,高雄店生意似乎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依然出現排隊買氣,不過,也有網友發起拒買行動,就連名主持人鄭弘儀、親綠的資深媒體人都表態譴責,而整件事起因於,吳寶春在上海開店試營運,被大陸網友挖出兩年前受訪,吳寶春說不會把眼光放在大陸,進而被曲解成是台獨言論,大陸網友諷刺賣台獨麵包,就怕傳播擴散,吳寶春在發酵三天內發表網路聲明止血,內容提到自己是中國台灣人,認同九二共識,但這回應讓部分台灣民眾無法接受。
    2018/12/11 23:16
  • 屏東佛心系麵攤40年不漲價 內含15顆餛飩湯賣30元

    屏東一家隱身在萬丹社皮菜市場內,沒有招牌的麵攤,近日遭網友貼文「抱怨」,寫到一碗賣30元的餛飩湯,裡面竟然放了15顆大餛飩,老闆娘還因此獲封佛心系的稱號!走一趟麵攤,老闆娘說由於店面就是自家住宅,少了租金,選擇薄利多銷,才會凍漲40年!但其實一般麵攤不僅得付房租,絞肉如果選用每天新鮮直送的豬大腿肉,成本更高,一碗大碗的餛飩湯一樣放進15顆餛飩,售價是菜市場攤位的2倍。
    2018/12/11 13:40
  • 吳寶春聲明稱來自「大陸台灣」 網友激憤發起拒買

    台灣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到上海展店,遭大陸網友質疑他台獨立場,10日傍晚,吳寶春在臉書發表一項聲明,自稱支持九二共識,強調「兩岸一家親」,這項聲明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憤而發起拒買,名主持人鄭弘儀和時事評論員溫朗東看了聲明後,紛紛在臉書上公開譴責,網路上澄清不夠,吳寶春本人原本預計中午11點半對外澄清,臨時邀約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改下午1點共同出面說明。
    2018/12/11 13:38
  • 韓國瑜化身網紅YouTuber 介紹舊城在地美食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化身網紅,介紹左營區在地小吃攤,影片Po上網不到半天,點閱率就超過1萬次,底下的留言不少都說看到韓國瑜吃過、也想一起來嘗鮮!小吃攤業者說,影片Po出後,生意至少好了1成。
    2018/12/08 00:37
  • 陳瑩網po夢韓國瑜「不開心」 韓回「盼夢中一頭秀髮」

    韓國瑜到玉皇宮還願,似乎有特別安排時辰,選前選後造訪都是「初一」,中午時間也是廟方所謂,神明返回廟殿的時間,而韓國瑜一現身,同樣被支持者團團包圍,不過也有人不想跟韓國瑜扯上邊,民進黨立委陳瑩在臉書po文說夢到韓國瑜,當了政治人物不能暢所欲言,她顯得不太開心!對此韓國瑜不改幽默回應說,希望陳瑩夢到的他「擁有一頭秀髮」。
    2018/12/07 21:34
  • 網傳港埠旅運中心「蓋到塌掉」 證實烏龍散布者恐觸法

    高雄亞洲新灣區正在興建中的港埠旅運中心,預計明年底完工啟用,目前正趕工中,但網路上卻有人散布倒塌的假消息!不少民眾接獲消息,特別趕到現場親眼確認,但後來證實烏龍一場。只是內政部剛通過修正,對散布假消息加重罰則,最高可罰30萬,如果導致人傷亡,最重處無期徒刑。
    2018/12/07 19:54
  • 力推鄭麗君任黨主席 鄭文燦:她願意會表態

    民進黨明年1月,即將舉行黨主席補選,肩負起2020年總統大選輔選重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都點名推薦文化部長鄭麗君,參選黨主席。鄭麗君今晚(6日)出席台北時裝週活動,低調避談。
    2018/12/07 00:01
  • 看好高雄未來發展 海峽號快速輪代表訪韓

    韓國瑜尚未正式上任,已經有不少企業看好高雄的前景!福建海峽號快速輪的總經理,週四下午到國民黨高雄黨部,贈送韓國瑜團隊一艘輪船模型,期盼未來可以在高雄港增設航線,儘管海峽號目前在台灣的台中港和台北,都已經有航線做為貨物、觀光客往來,但獨缺高雄,這一次到高雄拜會韓國瑜團隊,期望未來可以合作。
    2018/12/06 20:33
  • 工友持修眉刀問「利不利」 語畢竟強割斷女師髮

    台南有名國小音樂老師指控,校內的女工友和她合作,為參加音樂比賽的同學化妝,結果兩人整理化妝箱時,女工友因為沒看過修眉刀,竟然在老師沒同意的狀況下,動手削掉她一搓頭髮,把她嚇壞了!而且事後找工友理論,對方堅稱事先徵詢過女老師的意願,否認沒問過就動手,現在兩人沒和解共識,對簿公堂。
    2018/12/06 19:44
  • 楊秋興不在內閣名單內? 楊:尊重韓市長決定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澳門待了3天,昨晚(5日)搭機回到高雄,外界關注他是否被排除在小內閣名單外,楊秋興沒把話說死,強調不管最後確定的名單到底有沒有他,都會尊重韓國瑜的決定。
    2018/12/06 13:33
  • 陸軍營區戰車撞人 士官內臟裂、摘左腎

    陸軍營區再傳出意外事故,位在高雄的陸軍564旅,下午進行戰車保養時,戰車不慎撞上馬姓士官,造成該士官腹部及背部受傷,脾臟和胰臟破裂出血,緊急送往高雄榮總急救。軍方強調,馬姓士官已經摘除左腎,目前狀況穩定。
    2018/12/05 23:49
  • 楊秋興不在內閣名單內? 楊:尊重韓市長決定

    在澳門待了3天,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晚(5日)搭機回到高雄,外界關注,他是否被排除在小內閣名單外,楊秋興沒把話說死,強調不管最後確定的名單到底有沒有他,都會尊重韓國瑜的決定。
    2018/12/05 23:48
  • 桃6歲童疑遭生母、繼父施暴 經2個月搶救仍不治

    桃園一名6歲的吳姓男童,今年10月初疑似遭到家暴,全身遍體鱗傷、四肢骨折,送醫時醫師診斷為重度缺氧性腦病變,全身布滿新舊傷痕,歷經2個月的搶救、與死神拔河,這周二傷重不治!男童的生母和繼父涉嫌重大,已被收押,但小男童住院期間,沒有任何一位親友前往探望,全程只有醫護人員照料,現在小小生命畫下句點,男童的法定父親感到不捨心痛。
    2018/12/05 20:30
  • 翁騎電動車遇紅燈照闖 遭機車衝撞重傷昏迷

    嘉義縣朴子市周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騎電動車的69歲陳姓老翁,通過路口時,不顧前方號誌已經轉紅,依舊騎過去,遭機車直接撞上,兩人噴飛倒地受重傷!根據了解,這起事故發生在一處交叉路口,這裡先前曾有過死亡車禍,這回又有機車與電動車交叉撞,老翁遭撞後頭部重創昏迷,騎士則是全身多處骨折。
    2018/12/05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