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黃子倩 結果共2,148筆

  • 韓國瑜就職前遭恐嚇 「好好做...不然殺你」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就職,不過市府總機,卻在24日接到恐嚇電話,對方表示要韓國瑜好好做,否則揚言要殺死他,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他住新北市板橋,自稱喝醉酒才亂說話,事後感到很後悔,僅管韓國瑜本人不願追究,警方還是依恐嚇危害安全罪送辦。
    2018/12/27 21:19
  • 移民署撒6百人亡羊補牢 追回9名越南客百人在逃

    越南團集體脫逃事件發生後,移民署以車追人,截至27日下午為止,一共抓回9個人,尚有140人下落不明!根據最新曝光的監視器畫面,當天遊覽車停在飯店門口,車上的越南旅客陸續下車,但他們有的不拿行李,直接搭上計程車或私家車離開,就連員警當下到場,礙於他們都有合法居留證,也只能放行!現在為了將失聯旅客全數逮捕,警政署和移民署外勤單位總動員出動近600人,在全台各地緝捕中。
    2018/12/27 21:11
  • 選前韓Q版肖像未管制 入主市府主張「肖像權」

    韓國瑜的Q版肖像,在選前就受到熱烈歡迎,有不少業者利用這個圖案做成各式小物!但如今,韓國瑜入主市政府後,打算主張肖像權,儘管目前以勸導方式,沒有使出強硬手段,但選前沒規範,讓支持者藉著韓流高人氣發財,該如何避免引起民怨,成了市政府未來該思考的課題。
    2018/12/27 18:43
  • 韓國瑜展現親民作風 拜會各局處險摔倒

    韓國瑜上任後第二天到市府辦公,一一拜會各局處,走到哪都受到員工歡迎,有人拍照、還有人列隊迎接,韓國瑜展現親民的一面,徒步到各局處打招呼,上樓梯時一個不小心踩空,差一點跌倒,幸好他反應快,沒真的摔傷,但這一幕成了他拜會過程中的意外插曲。
    2018/12/26 23:59
  • 游盈隆南下拜會陳水扁 吳淑珍身體不適就醫

    有意爭取民進黨黨主席的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26日南下拜訪陳水扁,媒體在陳水扁住家外守候,意外直擊到夫人吳淑珍,被看護推著輪椅正要外出就醫,好久不見的吳淑珍,身形消瘦,因為長期坐輪椅壓迫,舊傷復發,到醫院回診。
    2018/12/26 19:01
  • 韓國瑜口述書異軍突起 首刷量突破15000本

    實體書一片不景氣,但和韓國瑜相關的書籍卻異軍突起!選前《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件禮物》在實體書店熱銷,有的書局甚至庫存只剩一本,而還有一本韓國瑜口述的《跟著月亮走》,25日凌晨開始在網路開放預購,吸引大批韓粉關注,出版社首刷比其他書多了5倍,南部的書店進貨量更是3到5倍。
    2018/12/26 17:52
  • 夜宿果菜市場 韓國瑜綁S腰帶.穿襪保健

    韓國瑜就職後兌現承諾,晚間前往十全果菜市場夜宿,他一抵達現場,立刻被大批韓粉包圍,韓國瑜證實,王金平明天(26日)就會前往高雄市府會面,對於2020總統大選相關議題,韓國瑜重提,黨內如同有四人在打麻將,自己打得很快樂,但其中一人已經相公、根本胡不了牌。
    2018/12/25 23:38
  • 轎車狂飆時速破百 連撞3車騎士噴飛亡

    嘉義太保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通過路口時,突然加速狂飆、以時速超過一百公里速度,追撞前方機車,之後,整輛車騰空翻滾好幾圈,再撞上路邊二輛轎車。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受困車內,被警消和路人合力救出。
    2018/12/24 23:45
  • 韓國瑜愛河就職前 韓粉朝聖人潮勝跨年

    韓國瑜明天(25日)早上將在愛河舉辦就職典禮,今晚(24日)攤商區人氣強強滾,大批民眾趕來朝聖,有攤販準備5千條香腸,也提前賣光,民眾說這裡很少這麼熱鬧,如今人潮勝過跨年,猶如不夜城。
    2018/12/24 23:30
  • 部落客赴韓國瑜就職 飯店紀念品藏驚喜

    美食部落客小虎受邀參加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他提前一天入住高雄飯店,發現神秘小裡物,包括印有韓國瑜和柴犬Q版圖案的TSHIRT,還有馬克杯,原來這些是飯店貼心準備的,也讓受邀賓客感到驚喜!
    2018/12/24 22:24
  • 兩女子赴市黨部陳情 控伴手禮老闆騙財騙色

    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上,將送給貴賓的伴手禮麻花捲,單親爸爸陳老闆卻被兩位女子指控,說他是愛情騙子,和人短暫交往後,還出示匯款單,兩人分別被騙了100萬元,還指控陳老闆不像鏡頭前的可憐,對此陳老闆出面替自己辯白,強調這兩人的說詞並非事實,他已準備好證據,要對女子提告。
    2018/12/24 21:48
  • 屏東正副議長選舉明登場 黑影幢幢源自「副議長空缺」

    屏東縣正副議長選舉25日投票,民進黨議會黨團決議不推出人選,黨籍議員必須投自己,而國民黨則是提名現任議長周典論爭取連任,副議長則是黨中央提名的盧文瑞,這也代表一開始外界盛傳的「國民配」已經無望。不過,這次的選舉傳出,有6位議員申請警局隨扈保護,還傳出有議員被人押上車,為了避免選舉暴力發生,警政署早就調派重兵南下支援。
    2018/12/24 21:38
  • 行車糾紛演變成互毆 路過民眾嚇壞錄影

    高雄兩名騎士在自立陸橋上爆發行車糾紛,其中一名人不滿、尾隨對方想討個公道,沒想到雙方起口角,演變成當街拉扯互毆,黃姓騎士甚至氣到猛踹對方,員警到場後,雖然沒繼續互毆,但遭被打趴在地的陳姓男子渾身酒味,酒測值高達1.03,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事後,雙方堅持互告傷害。
    2018/12/23 20:23
  • 入侵住家偷竊睡著打呼 大膽賊遭屋主報警活逮

    嘉義有名竊賊,趁凌晨侵入民宅,大肆的翻箱倒櫃,甚至偷走屋主供奉的神尊,但後來偷得太累了,竟然直接大喇喇地睡在神明廳旁的椅子上,甚至還睡到打呼,被屋主發現後報警,都看到員警到場了,竊賊還想裝沒事,面對問題先是一問三不知,後來甚至辯稱是來找朋友、找錯地方,但後來員警在他口袋,找到屋主失竊的茶壺,讓他百口莫辯,被依竊盜罪移送。
    2018/12/23 20:17
  • 韓國瑜近半數內閣南漂空降 外界解讀:專挑馬舊官僚

    韓國瑜小內閣名單出爐,外界解讀韓國瑜專找舊官僚時代的人,還有不少沒有地緣關係的空降官員,另外留任的官員當中,現任觀光局副局長吳明昌將轉任工務局長,工作內容有辦法銜接嗎?外界對新公布的小內閣名單有意見,形容韓國瑜就像是個空殼,吹出來的泡泡雖時都會破。
    2018/12/20 21:50
  • 韓國瑜內閣部分是空降 市民:相信他的眼光

    韓國瑜當選後,小內閣名單陸續曝光,部分首長是空降南下,高雄市民看法不一,有的人認為選用人才才是重點、不一定要任用高雄人,但也有人持相反看法,覺得任用高雄人會比較了解高雄在地狀況!不過逐一檢視小內閣名單,王淺秋曾任101董事長特助,加上要接掌觀光局的潘恆旭,以往也都在台北任職,就連最早曝光的副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大多在北部生活。對比,選用高雄在地人才的海洋局長以及民政局長。
    2018/12/20 17:24
  • 韓小內閣惹議 遭諷「愛吹泡隨時破」

    韓國瑜小內閣成員將在今天下午4點公布,而目前浮出檯面的局處首長,其中海洋局長朱挺玗,被外界挖出來父親是前議長朱安雄,因為賄選逃亡列為10大通緝犯,而朱挺玗過去也因為議員賄選定讞,用人引發爭議,甚至桃園議員王浩宇臉書批評,韓國瑜找舊官僚回籠又找賄選二代當局長,不少高雄朋友後悔投韓國瑜,還說吹更多的泡泡,隨時都會破。
    2018/12/20 12:30
  • 高雄民宿跨年夜漲10倍價? 業者稱是為「維持曝光」

    距離跨年只剩不到兩週,特別今年跨年有4天連假,很多人提早規劃出遊,高雄飯店房間一房難求,搜尋訂房網站,赫然發現,有一家位在85大樓內的民宿,跨年夜當晚的房價高達3萬5千元,是平常價格的10倍以上,求證業者,業者強調這是為了在訂房網站上維持曝光度的一種操作模式,否認趁連假哄抬價格。
    2018/12/19 21:00
  • 江遭踢館後現身中正任教 校園平靜未起大波瀾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到台大演講遭到自稱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鬧場,馬前總統罕見痛罵學生擾亂民主、侵犯自由,害死了台灣!民進黨的立委也說學生表達意見的方式可以不要那麼強烈,但抗議學生拿出影片自清,強調當下沒有衝撞江宜樺,事隔一天江宜樺到中正大學上課,校園內部平靜並沒有引起太大波瀾。
    2018/12/19 18:28
  • 啟用信用卡電子贈品起火 女子嚇到不敢再用

    台南有名葉小姐日前收到申辦銀行信用卡的贈品,收到這個手持式吸塵器後立刻啟用,結果沒想到機器突然冒出火光、起火燃燒,嚇得她不敢再用,事後聯絡銀行客服對方表示願意換一台新機給他,但他根本不敢再接受,標檢局目前已經介入調查,要確定這項贈品的規格是否符合規定。
    2018/12/19 14:02
  • 就職典禮要中醫師加班奉茶 院方韓陣營出面駁斥

    韓國瑜就職典禮進入倒數,卻有網友在PTT上po文,轉述高雄高醫中醫部有人抱怨就職典禮當天,需要到會場擺攤賣養生茶,還說要賣到凌晨三點,隔天一大早還要上班,引起網友不滿,紛紛文字攻擊韓國瑜與高醫,對此內容韓國瑜幕僚澄清絕無此事,高醫也否認有請醫護人員做這種事,不少市民看了內容直呼根本是假消息,就職典禮只到中午,賣到凌晨三點是要賣給誰。
    2018/12/19 13:33
  • 陳其邁敗選後人氣不墜 紀錄影片惹哭邁粉

    前立委陳其邁競選高雄市長落敗後、人氣不減,有影像工作者在他的臉書後援會中公布一支影片,紀錄他近距離用鏡頭觀察的陳其邁,鼓勵陳其邁繼續為夢想、為故鄉高雄打拚,有支持者看了影片後,感動到想哭,陳其邁敗選後更放得開,積極營造暖男的形象,人氣不降反升。
    2018/12/19 11:34
  • 不忍單親爸遭惡意棄單 韓認購麻花捲做伴手禮

    韓國瑜的高人氣,也帶來無限商機了嗎?一名單親爸爸因為遭廠商惡意棄單,向韓國瑜求救,誠意感動了韓國瑜,因此就職典禮上,韓國瑜認購2千包當作賓客伴手禮,另外還有業者紛紛自創產品,使用韓國瑜人像製作紀念金幣,還有用Q版肖像和柴犬製作一卡通發送,只是這沒經過授權,是否涉及侵權行為,高捷公司表示,只有加工卡片,沒有偽造之嫌,不會過度干涉。
    2018/12/18 19:45
  • 就職典禮首度移師戶外 王淺秋提前一週試乘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25日的愛河畔就職典禮,韓國瑜和家人、幕僚將從棧貳庫搭乘8號愛之船前往會場。除了欣賞沿岸風景,也展現高雄海洋城市的魅力;為了讓當天流程順利,交接小組人員與準新聞局長王淺秋提前一週試乘,整個航程約25分鐘、維安人員的配置也都準備就緒。
    2018/12/18 15:10
  • 韓受邀吃杭州特色菜 業者:盼帶動特色餐廳

    韓國瑜喊出每年辦美食觀光,要把高雄美食推廣出去,而現在來自香港的米其林主廚,連續7年榮獲米其林一星肯定,特地飛到高雄,親自大展手藝,要讓韓國瑜品嘗杭州菜,透過餐桌交流美食經濟。
    2018/12/17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