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落客赴韓國瑜就職 飯店紀念品藏驚喜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3:46
圖/TVBS
圖/TVBS

美食部落客小虎受邀參加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他提前一天入住高雄飯店,發現神秘小裡物,包括印有韓國瑜和柴犬Q版圖案的TSHIRT,還有馬克杯,原來這些是飯店貼心準備的,也讓受邀賓客感到驚喜!

受邀參加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美食部落客小虎,提前一天入住國賓飯店,一進到房裡立刻發現驚喜。

 

印有韓國瑜與柴犬Q版圖案的T-shirt,還有馬克杯,擺在桌上,立刻吸引了小虎的目光,但為了給參加就職典禮的貴賓難忘的一晚,飯店準備的小禮物可不只這樣!

圖/TVBS

美食部落客小虎:「講真的我看到這個,比看到外面那個衣服跟馬克杯,我還更驚喜,因為我覺得他做了一些,他想要製造給他的貴賓一些,很小的驚喜。」

 
換上飯店準備的小禮物,手拿馬克杯裝水,小虎坐在窗邊,印入眼簾的舞台,就是幾個小時後韓國瑜進行交接典禮的地方,搭配晚上的投射燈光,一旁的愛河閃閃發亮,耀眼奪目,底下的高雄市民搶先入座25號的貴賓席,場面十分熱鬧。對於收到邀請函,其實身為美食部落客的小虎感到受寵若驚。

美食部落客小虎:「包含邀請我,我們部落客,你說是什麼東西啊,可是他願意找我們來,表示他願意接受比較下面的人的,聽聽下面的人的意見,比較聽基層的意見。」

圖/TVBS

看到入住飯店後的種種驚喜,小虎不忘用部落客的方式記錄,將Q版特製上衣、馬克杯、邀請函,還有貼有韓國瑜圖案的盥洗用品,全部擺在一起連拍了好幾張照片,受邀的部落客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收到小禮物的驚喜與感動,最後寫下註解,期待就職典禮再相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部落客#飯店#就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08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