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近半數內閣南漂空降 外界解讀:專挑馬舊官僚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21:50

韓國瑜小內閣名單出爐,外界解讀韓國瑜專找舊官僚時代的人,還有不少沒有地緣關係的空降官員,另外留任的官員當中,現任觀光局副局長吳明昌將轉任工務局長,工作內容有辦法銜接嗎?外界對新公布的小內閣名單有意見,形容韓國瑜就像是個空殼,吹出來的泡泡雖時都會破。

圖/TVBS

 
準高雄工務局長吳明昌:「以還沒完成的工程,我們從旗津海岸公園還有在蓮池潭、壽山公園,以及月世界,目前我們還有一些工程沒有完工。」

觀光局副局長吳明昌,講出未來新團隊要承接的工作,因為他被韓國瑜網羅即將轉任工務局長,從觀光到工務能銜接上嗎?而其他矚目的官員,還包括了南漂的非在地高雄人。

準觀光局長潘恆旭曾經是霹靂布袋戲創意總監,以往大多在台北任職。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則在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時期主跑市政新聞,六福集團公關協理台北工作資歷深厚,至於韓國瑜的兩位副手李四川和葉匡時,同樣也是長期在北部的官員,甚至被解讀韓國瑜專找舊官僚時代的人。

 
圖/TVBS

桃園議員王浩宇在臉書po文,從議長副議長到局長、小內閣,地方派系、黑金通通回來,曾賄選的政二代可以當局長,國民黨的老舊官僚全部回籠,更多的泡泡隨時會吹破。

名嘴羅友志:「因為這樣子的人事布局,我個人是已經在思考,以後在評論上面如果再繼續為他(韓)的事情做背書的話,我會不會願意。」

名嘴對韓國瑜公布的海洋局長有意見,想挺挺不了,小內閣還沒上任,逐一點名檢視,其中南漂人選占了快一半,這讓在地深耕十年以上的觀光局長曾姿雯,也是追隨陳菊南漂的官員之一,更能體驗被放大質疑融入在地的壓力。

圖/TVBS

高雄觀光局長曾姿雯:「能夠是在地的局長,他當然是進入得比較快,因為我們高雄的孩子,那當然我們也歡迎就是說,他有專業同時也願意為高雄付出,那如果是這樣的話,當然他要更加緊腳步。」

再過不到一週,高雄市府新的團隊即將入駐,至少百人換血,從外縣市南漂的首長能否銜接得宜,所有高雄市民睜大眼睛都在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小內閣#南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86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