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黃子倩 結果共2,148筆

  • 生母曾說「女童長得像大便」 離譜發言遭網友留言圍剿

    持續追蹤這起虐童案的關係人,女童的生母在孩子生前,曾在臉書PO文寫道,孩子長得像大便,這段發言遭到網友灌爆圍剿,怒批她不是人,不只如此,女童生母還曾經多次PO出自己與友人唱歌、看電影的玩樂相片,對比孩子的生父與祖母,事發後都PO文表達對生母的不滿與怨懟,不過再多的難過與不捨,都喚不回小女童的生命,留給家人無限哀痛。
    2019/01/16 17:52
  • 聞女童虐死案聚眾赴警局 與警演變口角拉扯衝突

    大批網友在臉書平台上看到台南1歲女童受虐的消息後,至少50、60位民眾,凌晨一點多聚集警局門口關心偵辦進度,過程中遭到員警驅離,沒想到雙方竟爆發口角衝突,甚至有人開直播,被員警制止,彼此還相互拉扯,事後被員警拉扯受傷的民眾直接到附近的醫院驗傷,揚言向警方提告傷害。
    2019/01/16 13:44
  • 李佳芬談三兒女育兒經驗 自嘲是「笨手笨腳的母親」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參加自閉兒創作聯展,邊看作品邊感嘆,這些母親真偉大!她自嘆自己是個手忙腳亂的母親,說幫小時候的韓冰洗澡,多次讓她落水,還被韓國瑜念!不只如此,小兒子韓天喝奶速度很慢,也讓她累到不行。至於何時搬到高雄陪伴老公韓國瑜,李佳芬說,農曆過年前後就會搬到官邸,繼續當韓國瑜跑攤的最佳啦啦隊!
    2019/01/09 19:48
  • 高雄積極打造愛情產業鏈 名作家瓊瑤擔任總顧問

    高雄市拚觀光除了找藝人代言,名作家瓊瑤也應允擔任愛情產業鏈總顧問,瓊瑤在個人臉書PO文證實雙方合作的消息,還寫說韓國瑜是她崇拜的人物,雖然年邁還被拖出來當顧問,但相信這是上蒼給的考驗,另外,外傳觀光局將找林青霞、劉德華、周慧敏擔任3、4月代言人,局長潘恆旭態度轉趨保守,表「一王二后」都只是名單,還沒正式接洽。
    2019/01/09 16:57
  • 何時隨夫搬往高雄? 李佳芬:老公在哪家在哪

    李佳芬週三上午代替韓國瑜前往位在偏鄉的小林國小出席活動,被問到新市府推動教育會不會有問題,李佳芬信心滿滿,認為新上任的局長和市長一樣有衝勁!至於到底何時搬往高雄,李佳芬說韓青、韓天都已經開始繼續學業,而大女兒韓冰交接完工作後也想快點回到校園內,至於她預計過年前後搬往高雄,因為她認為韓國瑜在哪,家就在哪。
    2019/01/09 16:11
  • 「幼兒單車」卡停車位 移動喬位惹禍上身

    被咬傷指頭的廖先生控訴,動手的鄰居長期佔位,將一輛沒再騎的小腳踏車,停放在大樓外的人行磚道,只因為移動塑膠袋套住的幼兒單車,竟然變成暴力相向,廖先生氣到向對方提告傷害,只是,戶外人行磚道本來就停放不少機車,民眾為了方便停放,只是是否涉及占用,警方要調查,是不是私人土地,還是公家土地,才能認定能不能開罰。
    2019/01/08 19:59
  • 蔡政府拋經濟紅利 韓:高雄請多補助一些

    韓國瑜主持市政會議,積極的想進入市政情形,不過,媒體追問的議題依舊圍繞在中央的政策經濟面,對於,蔡總統喊出「經濟紅利」,是否發錢給低收入戶,韓國瑜說,站在高雄市長立場,只要有補助給高雄,他都舉雙手贊成,除了經濟議題,另外政治話題的九二共識,韓國瑜透露,一旦沒有依附在這條件下,他提出貨出去的想法一定會碰到困難,會讓他感到憂慮。
    2019/01/08 13:58
  • 冷泉加熱變溫泉? 潘恆旭:討論求聲量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受提出「冷泉加熱變溫泉」的說法引起正反兩極熱議,他除了在臉書po文回應消毒,今天再度重申這說法,並強調不怕誤會只求有聲量!只是,被韓國瑜封為點子王的潘恆旭,提出了邀林夕、鄧紫棋擔任觀光大使,推余光中紀念日等構想,都是說的比做的快,執行能力有待考驗!
    2019/01/08 13:44
  • 拚觀光韓再丟軍事觀光 遭網友打臉「早有航空館」

    韓國瑜再拋出新的觀光點子,他想整理高雄的軍事遺跡,並且把廢棄的軍事武器逐一蒐集展示,但此話一出就被網友打臉,強調岡山早就有軍方蓋的航空展示館,只是展示館位置,大眾運輸難以到達,影響民眾參觀意願,有時一天參觀人數不到100人,另外,高雄擁有200多處戰時遺跡,怎麼活化運用,就看韓政府怎麼做,但昔日對手陳其邁對每日一觀光政策,他說祝福韓市長,希望多一點專業的人幫他分擔解憂。
    2019/01/06 22:38
  • 小四童小考未達70分 安親老師命令自掌嘴200下

    台南有名小四女童,因為在安親班小考,連三次達不到老師要求,竟被老師要求自打巴掌200下,打得她臉頰又腫又紅,做家長的看了很心疼,立刻報警並要向老師提告傷害,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查出這家補習班、安親的部分沒有合法立案,未來將一併開罰。
    2019/01/06 22:36
  • 崗山之眼重開日找「張琍敏」 韓:代言不分齡

    高雄觀光地標崗山之眼,重新整建,農曆年初一才會開放,目前透露邀請資深藝人張琍敏出席唱歌,名單被外界拿來跟一月份的觀光大使白冰冰做比較,對此,韓國瑜回應,白冰冰自掏腰包來代言高雄,歡迎都來不及了,他也認為代言人年齡不是問題,不管資深還是年輕藝人都會找,觀光局透露2月愛河燈會,性感女神安心亞跟布袋戲素還真擔任代言人。
    2019/01/06 16:04
  • 單手騎車涉嫌「危險駕駛」? 高屏地院竟見解不同

    單手騎車究竟有沒有構成危險駕駛,高屏地院認定上不同調!在高雄有兩名騎士,分別因為太陽刺眼、天氣冷的原因,單手騎車被人拍照檢舉,原本警方受理後、交通局開罰,但事後騎士不服提上訴,地院以整體環境不足以構成危駕、撤銷裁決書。不過,屏東地院看法不同,認為機車騎士只要單手騎車,就構成危險駕駛。
    2019/01/06 11:36
  • 高輕軌二階先停工再蓋? 市府開公聽會傾聽民意

    韓國瑜上任宣布,高雄輕軌第二階工程停工,不要再繼續蓋,但這停工是永久還是暫時性,都還要再評估,新政府網羅市民意見,透過市議會辦公聽會,現場有支持和反對蓋的民眾,發言當下一度有噓聲,也讓市府官員能夠了解民眾心聲。
    2019/01/05 18:29
  • 韓拋兩個懷疑談兩岸遭剿 稱「我和陳明通說的一樣」

    韓國瑜週五晚間開直播,先說自己是菜鳥市長,上任後高雄的負債讓他壓力大,但談到記者媒體請他發表對兩岸議題的看法,被叮得滿頭包,他明顯感到委屈,韓國瑜說他的言論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說的,幾乎一模一樣,但他不明白,為何陳明通公開的說法沒事,他卻引發軒然大波。
    2019/01/05 14:57
  • 蘇嘉全為公益獻唱募百萬 網友讚「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一場由建設公司主辦的餐會,為了替慈善團體募款,一連唱了5首歌,過程中還換了兩套服裝,邊唱不忘跟台下嘉賓互動,過程就像在開個人演唱會,網友透過直播看到,形容他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這5首歌共募得100萬,儘管綠營內部紛爭不斷,蘇嘉全南下不談政治,獻聲做公益。
    2019/01/05 12:18
  • 韓國瑜替職訓課程「獻聲」 高市民驚喜:垃圾車有播

    韓國瑜就任市長後,為高雄勞工職業訓練中心,錄製了廣告宣傳錄音檔,從3號開始一路播放到15日,也就是說,高雄市民在倒垃圾的同時,都能聽到韓國瑜的廣播聲音,職訓中心說有韓國瑜加持的廣告錄音,成效很不錯,儘管才剛上線播放一天,聽了錄音檔而去諮詢職訓課程的人,至少多了5成。
    2019/01/04 21:16
  • 看烏魚子價好賊偷兩籃 市價10萬元竟賤賣3千

    高雄市茄萣區每逢冬天,就是烏魚子的生產季節!被稱為烏金的烏魚子今年量少價好,因此被宵小覬覦,有名家住台南的許姓慣竊,騎車到業者家中竊取製作好的兩籃烏魚子,但他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不識貨,竟然將價值10萬的烏魚子以3千元賤價轉售,警方事後逮到人,聽聞烏魚子被賤賣都很訝異。
    2019/01/04 18:56
  • 特教師涉嫌向家長推直銷 校方:否認販售

    高雄家長指控,一位國小特教老師,在家長會上,疑似推銷直銷,這位特教師分享購買保健產品的經驗,要家長為了孩子好,去做一次2000元的驗血分析,遭家長指控是在行銷直銷產品,校方接獲投訴後介入調查,承諾將該老師停課處理,暫時不讓他與學生再接觸,但事後家長指控,學校不僅讓老師回到教室內,還影響了孩子上課的心情,想到要上學都會抗拒,現在會同了教育局人員前往與校方協商,要為孩子討回應有的權益。
    2019/01/04 15:55
  • 長骨刺無法工作動歪腦筋 靠脖上腫瘤詐騙日賺3萬

    有名身揹多項竊盜、詐欺前科的59歲薛姓男子,近半年來,因為長了骨刺沒辦法工作,竟然把歪腦筋動到脖子上的腫瘤,靠著獨居老人的憐憫之心,一天可以騙得3、4萬,而且12月剛在高雄被逮,下個月又到台南故技重施,幸好被眼尖的彩券行老闆認出報警,員警才逮到人,將他依詐欺罪嫌移送。
    2019/01/04 12:17
  • 國中生玩泡棉子彈玩具槍 射中左眼釀外傷性白內障

    高雄有一名13歲的國中生和朋友玩泡棉子彈玩具槍,以為泡棉的子彈柔軟打到也不會痛,只是射擊當下槍口有一定的速度,結果因為近距離發射,導致學生左眼意外被泡棉子彈打中,眼睛腫痛、視力模糊,醫師發現他的水晶體組織溢出,被診斷是外傷性白內障,建議玩玩具槍時最好還是戴上護目鏡避免朝眼睛射擊。
    2019/01/03 19:52
  • 陸想統一台求民主 韓拋「2個不要懷疑」

    兩岸九二共識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到,是認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想法,還是偏向總統蔡英文,韓國瑜一開始說,這是政治議題,屬於中央層次,身為地方首長不應該多講話,以免引起軒然大波,韓國瑜提出了「兩個不要懷疑」,形容台灣的天空上,不要懷疑大陸想統一的決心,也不要懷疑台灣人民追求民主自由,兩邊想法互相碰撞,不是個人情感可以各自解讀,他自己沒有解答,不過兩岸隔空對話,是否影響與大陸城市交流,韓國瑜說心中沒圍牆,不受影響。
    2019/01/03 19:30
  • 韓國瑜專訪全英語上陣 自嘲「洋涇浜」英語

    高雄新科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接受過數不清的媒體專訪,上午開完市政會議,他利用10分鐘時間接受外國電台訪問,全程使用英文應答,一開始他拿小抄照稿唸,後來改用聊天的方式回答,甚至還把想來高雄經商的商人,比擬為鯊魚聞到血腥味,未來會一窩蜂的到高雄賺錢,對於自己的英文能力,韓國瑜自嘲是拼湊出來的對話。
    2019/01/02 21:19
  • 白冰冰任首月觀光大使 前新聞局暗諷沒質感?

    高雄一月份的觀光大使,邀請到資深本土藝人白冰冰,消息一出,被前高雄新聞局長丁允恭截圖PO文,寫道城市的質感堆積緩慢、摧毀可以很快,遭質疑是在批評本土藝人沒有質感,對此,丁允恭出面滅火,強調對觀光大使人選沒有評論,但這樣的言論,不僅白冰冰無奈反嗆,新任的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說,希望不要有過多階級對立跟分化,儼然雙方各持不同看法。
    2019/01/02 20:14
  • 高雄全台空污最嚴重 韓國瑜:必出重拳改善

    根據環保署的統計,截至去年12月25日為止,全台空污最嚴重的縣市是高雄市,合計有826次站日數達到不良等級,平均每天至少有2個測站達到不良等級,這對新上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來說是除了拚經濟之外,首要得面對的課題,面對媒體追問,韓國瑜還是強調會出重拳,也相信新任的環保局長會擬定具體方針。
    2019/01/02 12:20
  • 提前入住溫泉會館 韓跑行程不忘推觀光

    為了替馬拉松活動鳴槍,韓國瑜週六晚間提前入住六龜當地溫泉會館還在現場吃了當地特產蓮霧以及山區其他特產水果,直到凌晨兩點多才就寢,清晨五點就起床,所以沒有時間享受湯屋,而且還到周邊景點拍攝宣傳片。
    2018/12/30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