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烏魚子價好賊偷兩籃 市價10萬元竟賤賣3千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8:56

高雄市茄萣區每逢冬天,就是烏魚子的生產季節!被稱為烏金的烏魚子今年量少價好,因此被宵小覬覦,有名家住台南的許姓慣竊,騎車到業者家中竊取製作好的兩籃烏魚子,但他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不識貨,竟然將價值10萬的烏魚子以3千元賤價轉售,警方事後逮到人,聽聞烏魚子被賤賣都很訝異。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穿藍色上衣的嫌犯,臉上毫無遮掩,大喇喇地闖進這戶人家。沒多久後,他搬出一大籃烏魚子就離開,但其實他手中的烏魚子全都是偷來的。

誇張的是,他偷走一籃還嫌不夠,回頭又偷了另一籃,行徑十分囂張!這起竊案,發生在素有烏魚故鄉之稱的高雄茄萣區,事後,業者發現烏魚子被偷,當下立刻報警,因為今年烏魚子量少、價好,被偷走的整整兩大籃,至少價值10萬元。聽聞有做好的烏魚子被整籃整籃的搬走,其他業者顯得格外小心,

圖/TVBS

其他烏魚子業者:「因為我們都會,所裡都會跟我們宣導,宣導說叫我們跟他們報備,何時要做烏魚子,他會來幫我們巡,我們也是盡量自己要防備,因為我們在做也是自己都要安裝監視器。」
 

不過,讓失竊的業者跟警方最傻眼是,這名來自台南的54歲慣竊,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不知道烏魚子行情,竟然將市價10萬的烏魚子,以3千元賤價脫手。

圖/TVBS

茄萣分駐所警員楊宗庭:「這個許姓嫌犯,他在筆錄中所述,他將這兩大籃烏魚子,載到台南某處市場變賣,總共變賣新台幣3000塊。」

其實,高雄的茄萣區每年冬至前後,遇上烏魚洄游都是魚卵最豐厚的時節!家住台南的竊賊知道烏魚子價格好,特別騎機車到高雄犯案,只花了一分鐘左右,就抱走被害人剛製作完成的兩大籃烏魚子,並將東西轉往台南的一處市場賤價變賣,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追蹤車牌抓到人,他換來的錢也已經花光了,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烏魚子#偷竊#慣竊#轉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375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