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白天闖空門 製茶師染毒3個月偷20件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建宏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20:26

雲林斗六地區不少出租套房發生竊案,而且都是大白天,警方追查出小偷是一名41歲的製茶農,因為染上毒癮缺錢,從南投竹山跑到雲林斗六,租房子當小偷,鎖定學生、上班族白天不在家,大膽闖空門,三個月就犯下了20案。

圖/TVBS

 
警方:「他到每個地方幾乎都是白天,都是白天在偷。」

光天化日之下,小偷大膽闖空門,連續犯案,大門一開,如入無人之境,順著樓梯往上,一間間房門查看。

警方vs.記者:「這是學生出租大樓。(一間一間搜是不是?) 對,基本上都是利用學生上課的時間。」

 
這是雲林斗六的出租套房大樓,大白天住戶出門上班、上課,小偷闖空門,即使遇到有人在屋內走動也非常鎮定。

圖/TVBS

警方:「這學生還在,還在裡面,這是學生。」

警方追查出小偷是41歲的廖姓男子,大白天行竊,三個月內偷了20件,偷遍學生宿舍還有上班族租屋處,從他車上搜出贓物。

警方:「看他背過這種,這都斜背的,斜背都是好的包包呢。」

廖姓男子也在斗六租屋,也且經常更換住處,讓警方查緝工作追蹤了2個月,他從南投竹山飛象過河,刻意離開戶籍地,跑到雲林斗六租屋行竊。

圖/TVBS

公正派出所長 何圳生:「到我們斗六地區租屋,短期租屋,然後利用租屋的這段期間,在我們轄區犯下多起的竊盜案。」

 
警方調查廖姓男子是製茶農,因為染上毒癮缺錢花用,3個月犯案20件,主要偷了學生、上班族的筆電、手機、錢包等物品,雖然價值不高,但是卻造成被害人很大困擾,尤其筆電資料,對於被害人可是無價之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茶農#學生#上班族#歹路#慣犯#毒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94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