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黃子倩 結果共2,148筆

  • 一碗滷肉飯吃得好辛苦 選民爭與韓國瑜拍照

    距離投票不到兩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忙著拜票,連吃飯都不得閒。今天中午他趁空檔去吃滷肉飯,短短十分鐘的用餐時間,韓粉不斷上前要求合照,一碗滷肉飯午餐,都吃得好辛苦。
    2018/11/22 18:01
  • 姚文智遭爆「變裝約會」 姚妻力挺:別抹黑

    姚文智被周刊爆料,5年前變裝與捲髮女子進出華廈,今天(22日)早上姚文智太太到文山區掃街拜票也被問到報導內容,她認為是有人惡意抹黑;另外丁守中的太太早上上廣播節目,則說自己不想再當魯蛇,如果有人說不好聽的話將會反擊。
    2018/11/22 15:28
  • 選前之夜韓國瑜、陳其邁選民 美麗島站「短兵相接」

    這次選情最熱的高雄市長割喉戰,藍綠候選人韓國瑜和陳其邁都將在23日晚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而且民眾怕塞車會搭捷運,雙方陣營民眾到時候會在捷運美麗島站短兵相接。
    2018/11/22 14:56
  • 見李佳芬幫夫市場拜票 菜販不捨「韓變瘦」激動落淚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和陳其邁的太太,前後隔一天,都選在清晨6點到十全果菜市場拜票,李佳芬一路拜票到9點,整整走了3小時,途中有擺攤的老太太看到李佳芬,想到韓國瑜勤跑基層、跑到變瘦,不捨的流下眼淚,還有攤販準備了各行各業穿著「翻轉高雄」T恤上衣的合照,裱框後送給李佳芬。
    2018/11/22 12:52
  • 不受影射事件影響 花媽陪蘇掃街面露微笑

    選戰邁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晚間請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起在林口區掃街,過程中,陳菊始終保持微笑,全力助選。而國民黨籍候選人侯友宜,則是和同黨籍議員,參加三重造勢大會,搶攻綠營鐵票倉。
    2018/11/20 00:27
  • 姚人多「因為好笑挺韓」 高雄市民看法不同

    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上廣播節目,提到高雄年輕人說想把票投給韓國瑜,是因為他很好笑,姚人多說,這個理由讓他很痛心,但高雄人心中真的這樣想?實際上街訪問,支持韓國瑜的高雄選民,大都希望能換人做看看,還有人欣賞韓國瑜待人真誠。而選擇把票投給陳其邁的選民,則看重陳其邁深耕在地,對在地了解比起其他候選人來的多,顯示不管支持誰,選民都有各自論點,也不會輕忽手中選票。
    2018/11/19 21:52
  • 陳其邁岡山大造勢 10萬人唱島嶼天光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晚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表示現場超過10萬人參加,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綠營四巨頭同台力挺,陳其邁為陳菊打抱不平,強調很多朋友因為挺他遭到糟蹋。最後10萬人大合唱島嶼天光!
    2018/11/18 23:39
  • 陳菊:我不是大母豬 哽咽批吳敦義霸凌

    吳敦義失言風波,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沉寂一整天,晚間現身陳其邁晚會,打出悲情牌,她大喊自己是台灣人的女兒,不是大母豬!多次說自己被糟蹋霸凌!要全力凝聚綠營氣勢!
    2018/11/18 21:55
  • 時間點實在巧合 台東地震後換霧臺山崩

    週六台東發生一起淺層地震,深度只有7.5公里,恰巧的是,地震發生後沒多久,就有人在屏東霧臺目擊到"山崩"的現象,趕緊用手機紀錄下狀況!儘管事後警方指出,山崩不影響台24線的行車安全,但消防隊還是呼籲,如果遇上大雨當下、地震後,盡量還是減少入山活動,以免遇上落石。
    2018/11/18 18:47
  • 嘉義市長候選人「出頭多」 邊發表政見邊灑錢

    嘉義市長候選人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週日登場,無黨籍的候選人黃宏成,扮成財神爺,甚至在會場中,邊唱歌邊灑白花花的鈔票,還現場調製最流行的"蜂蜜檸檬水"來喝、大吃煎粿!藉此介紹嘉義在地美食,不過黃宏成在發表政見時,有使用到英文的部分,被主辦單位以不符規定為由消音,對此,他大感不滿,氣得揚言提告。
    2018/11/18 18:35
  • Q版韓國瑜印上手機殼 小編誇「韓粉創意無限」

    韓國瑜選前決戰鳳山週末夜登場,Q版韓國瑜和柴犬圖案,也被當成手機殼,當初設計圖案的小編王律函看到直說很開心,而且兩位負責緊盯臉書直播的小編,前往會場時,也被韓粉認出來,奉送印上韓國瑜照片的棒棒糖,上頭印的「瑜你同在」字樣。
    2018/11/17 22:16
  • 超商搶匪狡猾扮「外籍移工」 行搶高喊MONEY

    高雄一名21歲的搶匪,他月初大膽跳進楠梓一家超市行搶,將收銀台內的鈔票搜刮一通,搶走5萬多元。沒想到,10天內他竟再次犯案,這回他一樣穿著帽T、戴口罩,但這次他故意用不流利的英文,高喊MONEY、MONEY,企圖混淆視聽,讓辦案員警誤判搶匪身分是「外籍移工」,幸好周邊監視器拍下他逃跑的身影,警方一路追到台北,埋伏了36小時候,將人順利逮捕歸案。
    2018/11/17 19:10
  • 韓太太首次替議員輔選 羞喊「叫我佳芬就好」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不僅積極替丈夫輔選,週五(16日)晚間更為黨內議員候選人獻出站台處女秀,幫人輔選之餘,不忘替丈夫叫屈,強調最近韓國瑜被抹黑的太嚴重,希望對手能給選民正面能量。李佳芬在台上發表談話時,還要大家以後喊她「佳芬」就好,不要再喊她夫人,希望自己好記的名字,可以替候選人多少「加一點分數」。
    2018/11/17 00:07
  • 韓陳拚選前黃金週 87樂團、滅火器各自站台

    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韓陳兩方陣營都請來樂團到場「獻聲」,其中韓國瑜邀請到選秀節目冠軍艾成組成的「87樂團」,當晚將演唱替韓國瑜量身打造的競選歌《作伙作夢》,對手陳其邁則請到在太陽花學運一戰成名的「滅火器樂團」,到場獻唱《島嶼天光》。選前黃金週,雙方陣營不約而同打出樂團牌,要拉攏年輕選民。
    2018/11/16 19:52
  • 臉書被灌爆罵翻 詹雅雯淚崩:沒被蹧蹋過

    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在陳其邁活動登台演出,臉書被謾罵灌爆,詹雅雯15日晚間現身民進黨議員候選人晚會,詹雅雯唱到一半忍不住流下眼淚,她哽咽表示,躲在家裡是要讓爸爸媽媽看得到人,說自己從沒被這樣糟蹋過!
    2018/11/16 09:25
  • 韓陳力拚選前黃金周 邀藝人站台獻「聲」力挺

    高雄市長選舉戰況激烈,陳其邁周4晚間在小港舉辦音樂會,邀請歌手張秀卿、蔡小虎同台飆歌,陳其邁預告,週日將在岡山舉辦大型造勢會,呼籲支持者到場相挺!對手韓國瑜搶攻黃金,周6在鳳山辦大型造勢活動,除了邀請沈玉琳、朱俐靜站台,也預告到場人數會比鳳山場還多!
    2018/11/15 23:34
  • 韓陳前後岡山造勢 網傳首選地點是「這裡」

    韓國瑜結束在岡山造勢,緊接著陳其邁在18日也要在岡山拼場,原本藍綠兩黨都屬意在捷運站旁邊的空地,國民黨要借場地碰壁,只好改到必須步行20多分鐘的河堤公園舉辦,另外借到場地的民進黨,礙於土地使用權屬於「民間開發商」空地,依規定不得舉辦造勢晚會,最後也改換場地,換到5分鐘路程的空地。
    2018/11/15 22:19
  • 陳其邁挺反空污 隊伍中斷一度挨轟

    高雄反空污大遊行,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現身力挺,在現場發表他的反空污政見,要邀民間一起參與,成立空氣品質防治委員會,不過由於受訪讓遊行隊伍中斷,主辦單位一名工作人員氣得大喊政黨到最後面,差點引起衝突。
    2018/11/11 23:34
  • 韓陳選情戰況激烈 網媒稱投票率將逾9成

    選前兩週,網路媒體民調高雄市選舉,韓國瑜百分之39.3的支持度,陳其邁則是百分之39.1,兩人不相上下,預估高雄選民投票率,高達了百分之92,但是高雄市民認為,投票率最高大約7成,陳韓兩人競爭激烈,地下賭盤充滿變數,目前最新的賭盤賠率是,韓國瑜讓陳其邁2萬票。
    2018/11/11 16:51
  • 陳其邁駁斥「戴耳機」說 韓陣營呼籲選民勿含沙射影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0日下午參加公辦政見發表會,被網友質疑右耳疑似戴耳機,雖然他事後連續解釋了3遍,駁斥戴「耳機說」,但網路上的討論度很火熱,短時間內PO文被不斷轉傳,討論貼文超過300則。當天晚上11點,陳其邁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他說網友早在1點多,公辦政見發表會還沒開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PO文影射,強調自己從不戴耳機,只有看診時,會短暫戴上「聽診器」。
    2018/11/11 16:28
  • 辯論肢體玄機!韓捲袖、握拳 陳眉頭深鎖

    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不只是雙方政見,就連肢體、表情也被大家細細解讀,有專家分析,韓國總是捲起袖子,透露著自己同樣是勞工階層的意味,而過往問政犀利的陳其邁,常常會用手指別人,代表唯我獨尊的含意。
    2018/11/10 20:45
  • 韓陳首次面對面談政見 王不見王交錯進場

    高雄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藍綠兩位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相隔10分鐘一前一後到場,候選人現場測試麥克風聲音,韓國瑜不是講話試音,而是清唱軍歌夜襲,儘管兩人分別抽到1號2號,站的距離不到2公尺,兩人除了大合照,完全零互動。
    2018/11/10 18:31
  • 給館長交代了 韓國瑜拍「深蹲」影片挺公益

    才因為館長邀約韓國瑜拍十秒鐘公益影片一度引發誤會,韓國瑜化被動為主動,自行拍了深蹲影片,不過一開始的版本,韓國瑜繫上皮帶又穿拖鞋,網友笑稱像老兵做操,之後又有一版和議員的可愛版深蹲,展現十足誠意,也讓館長在臉書上感謝。
    2018/11/10 18:26
  • 「白玉苦瓜說」爭議難平 網友留言灌爆許立明臉書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旗山造勢晚會中,誤把美濃特產白玉蘿蔔說成「白玉苦瓜」,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隨後在臉書PO文,質疑「白玉苦瓜是蝦密?」,還戲稱韓國瑜是韓導演,但事隔一天許立明的臉書被網友灌爆打臉,因為高雄杉林真的有產白玉苦瓜,正值產季,對於綠營幕僚酸文反被打臉,陳其邁出聲滅火,強調自己知道高雄杉林有白玉苦瓜。
    2018/11/10 13:13
  • 沈玉琳出招搞笑訪問 韓國瑜「不對稿」隨機應變

    高雄市藍綠兩位市長候選人,常被媒體追訪,直接問答考驗反應,就連上節目也是,其中藝人沈玉琳談到,候選人幕僚通常會要求節目題綱,也會事前了解內容,而談到韓國瑜完全不必對稿,現場即興發揮,讓他印象深刻。
    2018/11/10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