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陳前後岡山造勢 網傳首選地點是「這裡」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武紹隆,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23:32

韓國瑜結束在岡山造勢,緊接著陳其邁在18日也要在岡山拼場,原本藍綠兩黨都屬意在捷運站旁邊的空地,國民黨要借場地碰壁,只好改到必須步行20多分鐘的河堤公園舉辦,另外借到場地的民進黨,礙於土地使用權屬於「民間開發商」空地,依規定不得舉辦造勢晚會,最後也改換場地,換到5分鐘路程的空地。

圖/TVBS

 
韓國瑜週三晚間,在岡山河堤公園造勢,現場湧入10萬韓粉,場面浩大!但當初韓國瑜陣營,想辦活動的場地,其實不是這裡!

記者黃子倩:「這裡是高雄捷運南岡山站,原本藍綠兩方的陣營,都想要選在對面這塊空地,當作是造勢晚會的地點。」

從空拍圖來看,民眾想抵達,這塊目前使用權屬於「民間開發商」的大空地,出了捷運站,只要步行不到一分鐘,但礙於場地不便出借給政黨、辦政治活動,陳其邁18日晚上的岡山造勢晚會,在活動前三天,臨時宣布要更改場地。

 
圖/TVBS

記者黃子倩:「不過捷運站旁邊的空地,不能當作選舉(場地)使用,所以陳其邁那邊就決定,選在這個舊黃昏市場,當作超級星期天的活動場地。」

實際測試,民眾從捷運南岡山站出來後,一路往新地點「舊黃昏市場」走去,至少得多走5分鐘,但距離比起韓國瑜14日在岡山河堤公園辦的造勢晚會,兩者相比,從捷運站走到河堤公園,光是步行就要花21分鐘,開車也要5、6分鐘才會到,陳其邁的晚會地點,只要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還是比藍營選的地點近的多!

圖/TVBS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總協調陳啟昱:「出借的過程,就知道說這個地方,不能舉辦政治性的這個集會,借下這個場地,最主要的用途,是當天造勢遊覽車的停放。」

而綠營這場週日晚間的造勢大會,不僅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會出席,到時謝長廷也會到場力挺、同框,要在選前最後關鍵時刻,替陳其邁拉抬聲勢!只不過,藍綠雙方不僅前後各自造訪三山,就連活動場地原本也想租在同一個地方,兩人拚人氣之餘,似乎眼光也很一致。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韓國瑜#造勢場地#選舉#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5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