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駁斥「戴耳機」說 韓陣營呼籲選民勿含沙射影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16:28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0日下午參加公辦政見發表會,被網友質疑右耳疑似戴耳機,雖然他事後連續解釋了3遍,駁斥戴「耳機說」,但網路上的討論度很火熱,短時間內PO文被不斷轉傳,討論貼文超過300則。當天晚上11點,陳其邁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他說網友早在1點多,公辦政見發表會還沒開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PO文影射,強調自己從不戴耳機,只有看診時,會短暫戴上「聽診器」。

圖/TVBS

 
10日下午的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結束了,卻冒出個新的關注焦點。有網友在PTTpo出這張照片,陳其邁的耳朵圖片被放大,看起來似乎戴了耳機,文字還寫著,可以這樣嗎,抓住了,一群人打一個似乎影射,陳其邁在公辦政見會上,戴耳機作弊。陳其邁不只在接下來的行程,連續解釋3遍,甚至在深夜十一點,又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

圖/TVBS

追蹤網友的PO文,活動下午2點都還沒開始,1點05分就有網友在PTT上po文,說他全程戴耳機,因為怕輸偷戴耳機被抓包。結果3點21分公辦政見快結束時,又有人PO文寫到,不看稿,講話速度也很快又不清楚,這樣算不算作弊,作弊。就連政見發表會結束後一個多小時,PTT上的網友都還在討論「耳機說」,對比公辦政見會公視提供的畫面,歷經試音、梳妝過程,陳其邁的耳朵上沒有反光物。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只有當醫師時,才有戴過聽診器。」
 

圖/TVBS

影射戴耳機作弊的po文,總共4篇,經過不斷轉傳,網路上的討論篇數衝上300則,對手韓國瑜陣營也呼籲選民,不要含沙射影、不要觸法。政見發表會上,憑空出現的戴耳機作弊傳聞,在網路攻勢凌厲,雙方陣營都謹慎處理,就怕出現反效果。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耳機#聽診器#作弊#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26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