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受影射事件影響 花媽陪蘇掃街面露微笑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聖文 吳居諴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09:02

選戰邁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晚間請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起在林口區掃街,過程中,陳菊始終保持微笑,全力助選。而國民黨籍候選人侯友宜,則是和同黨籍議員,參加三重造勢大會,搶攻綠營鐵票倉。

圖/TVBS

 
支持者:「上去,加油加油加油!」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兩人從競選總部上車,上車後不忘先討論,等等要比出大拇指讚的手勢,同時象徵蘇貞昌是1號。

支持者:「蘇貞昌,當選!陳菊,加油!陳菊,加油!」

 
晚間7點開始,兩人搭著競選車,從林口區文化一路的競選總部出發,一路上陳菊臉上都掛著笑容,似乎不受影射事件影響。最後車隊一路走到信義路,再轉到竹林山觀音寺參拜,整個拜票過程,陳菊都沒有缺席,積極輔選。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因為我是蘇貞昌院長,這一次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但是高雄選情的變化,讓我有一點不負責任,所以我對他充滿虧欠,但是我對新北市的市民朋友很有信心。」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秘書長在下班特別趕到,我們新北林口陪著我掃街,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對手國民黨籍的候選人侯友宜也沒有閒著,他晚上雖然沒有掃街拜票行程,但他和同黨籍議員候選人,一起在三重區的體育館,召開向志工致敬的造勢大會,這個舉動也被外界解讀為,是在搶攻綠營鐵票倉。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國):「把你們的旗子拿起來喊一次,侯友宜凍蒜、侯友宜凍蒜、侯友宜凍蒜。」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校長兼撞鐘,到場後手拿麥克風,多次要現場的支持選民,高喊出侯友宜凍蒜的口號,希望能藉由積極跑攤,催出深綠票倉的選票。

圖/TVBS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國):「要找一個典型的政治人物,好好的拚,替大家做事情,我們用正氣的力量做事情,就像在當警察一樣。」

選戰倒數,新北市藍綠兩位候選人,用不同方式深入基層,要用自己的腳步打贏選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蘇貞昌#陳菊#助選#票倉#基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6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