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香料 結果共578筆

  • 美點不可或缺食材!「乳酪」蛋糕、洋芋片令口水狂流

    美國佳餚中,常常見到的食材之一,就是乳酪。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在10月2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中,一一細數多款乳酪甜點和美食是如何生產的,帶觀眾進到工廠,看看經典的乳酪蛋糕、通心粉,還有人人都愛的洋芋片,幕後的生產過程。
    2023/09/30 11:35
  • 這口味你敢吃?英國使用廢棄塑膠做冰淇淋

    英國一家生技公司,使用廢棄的塑膠做成冰淇淋,首度亮相就遭到批評是在鼓勵大眾吃塑膠,不過製作團隊反駁,新技術將塑膠分解後已經變成香草人工香料,另外,英國新創公司則是從實驗室培養出人造脂肪細胞,不只美味、未來可能比傳統肉類更便宜。
    2023/09/29 19:04
  • 印度男神來台合作林哲熹! 「太清淡沒靈魂」自備香料配台灣味

    台印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找來林哲熹、雷嘉汭及印度演員Arjan Bajwa主演,今(29)開放媒體探班,劇組在社子島趕拍,林哲熹現場擔任起導演,帶領媒體參觀片場,不過今適逢中秋節,因為工作無法慶祝,笑說他在髮廊染頭髮時,爸媽來髮廊找他,「在髮廊還弄了KTV,我在染頭髮,他們在後面唱歌!」
    2023/09/29 15:42
  • 好市多塑料進氣泡水 民眾憂喝下肚怎辦?專家解答

    好市多又出包!先前才查核好市多乾酪、香料調味粉檢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以及莓果有A肝病毒,現在再度傳出有產品全面下架!好市多表示,由於脫模問題,部分塑料跑進去氣泡水裡,已立即將所有產品下架,並通知消費者召回商品。
    2023/09/13 23:47
  • 好市多食品驗出「致癌物」!流入市面了 恐竄流全台

    好市多食安問題連環爆!食藥署昨(8/18)才公布好市多一批乾酪再度被驗出致癌物環氧乙烷,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也公布,8/11主動抽驗好市多台中南屯分公司的McCormick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檢出殘留環氧乙烷,台中2家好市多已下架回收,提醒消費者買到效期至2024年11/24的這款商品,盡快辦理退貨回收。
    2023/08/23 16:02
  • 又爆食安!美式賣場2商品相繼出包 遭酸改叫「壞事多」

    美式賣場兩項美國進口的商品,相繼驗出有農藥殘留,事發隔天,會員拿著商品到現場退貨,不過已經開封吃下肚,出包的商品分別是精選乾酪綜合包以及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目前全台的美式賣場已經緊急通知會員退貨,並將庫存下架銷毀。
    2023/08/19 13:30
  • 好市多又出包!美進口大蒜調味粉檢出農藥殘留

    高雄市衛生局18日上午才公布好市多販售的美國進口「精選乾酪綜合包」有農藥殘留,下午台中市食安處也驗出美國進口的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殘留農藥,已經要求業者下架回收。
    2023/08/18 22:21
  • 出包再+1!好市多大蒜調味粉檢出農藥殘留 台中2店急下架

    最近食藥署檢驗好市多的乾酪,發現有殘留農藥,業者已回收下架處理。今(18)日,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主動抽驗美國進口香辛料調味粉,發現台中好市多的McCormick大蒜綜合香料調味粉,檢出殘留農藥環氧乙烷與規定不符,請廠商下架回收,也移請好市多高雄總公司所轄的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依規定處置。
    2023/08/18 17:44
  • 吃辣解熱小心反效果!營養師揭「4香料」:適合腸胃敏感族群

    你是無辣不歡?夏天吃辣能幫身體開胃除濕,但千萬別盲目愈吃愈辣,營養師提醒,夏日養生忌大辣,改成「微辣」能幫助身體溫和排濕、解燥熱,輕鬆提升代謝,並分享4種微辣系香料,有助脾胃運行。
    2023/08/08 11:43
  • 「莫名全身痛」是警訊!8食物抗慢性發炎 免疫細胞不過勞

    慢性發炎 是身體的求救訊號。疲勞、過敏、感冒、身體莫名痠痛、心情鬱悶⋯都是身體在喊救命!每天來點天然抗發炎食物吧!
    2023/07/23 11:33
  • 好市多起司驗出致癌物!138公斤急回收 食藥署曝出包關鍵

    好市多「油漬摩佐羅拉乾酪」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食藥署今(7/12)日公布,後市場檢出環氧乙烷之回收情形說明,截至7月11日止,總計累計回收138.602公斤,目前初步檢驗後,「油漬摩佐羅拉乾酪」當中會含有環氧乙烷,高度懷疑是產品中使用到的辛香料有使用到相關的殺菌劑,但確切仍須由好市多公司自行檢驗。
    2023/07/12 10:53
  • 視覺衝擊!必勝客秀黑紅橘炸雞 繼光聯名哥吉拉

    必勝客把創意歪腦筋動到炸雞身上!推出「霸王功夫雞翅」3種特殊獨門口味:黑蒜、秘製香料、辣起司,等於有黑、紅、橘三色衝擊饕客視覺。繼光香香雞攜手「怪獸之王-哥吉拉Godzilla」推出全球首發的「哥吉拉造型碗」,每份套餐只要加價購799元就可預購全球限量版哥吉拉造型碗。
    2023/07/06 17:03
  • 麵包戰! 台式「肉桂捲、貝果」PK日韓「甜圈、可頌」

    夏日麵包戰開打,吳寶春麵包店推出十款新品,主打用台灣小穀、香料製成,像是肉桂捲就採用「土肉桂」的葉子,比起一般肉桂捲味道更清香,而寒舍艾美則是保留日本師傅手藝,推出秒殺可頌,晶華酒店邀請韓國人氣甜甜圈快閃,來搶夏日商機。
    2023/06/29 14:55
  • 吃起來不鹹!這調味料「鈉含量竟超高」醫示警2類人特別注意

    現代人飲食常會需要用到醬料,注意一不小心恐怕就會鈉超標!有心臟內科醫師指出,其實吃起來不鹹的番茄醬,也是鈉含量高的調味料,提醒民眾應使用天然的辛香料和食材,以取代加工過後的調味料,確保心血管健康。
    2023/06/20 11:57
  • 日本駐印度大使夫人「好辣」畫面瘋傳 意外釣出莫迪總理

    印度料理口味大多偏辛辣,許多饕客到印度旅遊也會特地品嘗琳瑯滿目的辛香料;近日日本駐印度大使鈴木浩在推特曬出他與妻子品嘗印度料理,兩人互相拚搏誰能吃得比較辣,結果最終大使慘輸給夫人,連印度總理莫迪都轉推幽默回應,引發網友們爆笑。
    2023/06/12 17:27
  • 又爆食安危機! 日式餐廳被抓包「香料過期」

    宜蘭五結鄉,一間平價日本料理店,兩年前才爆出食安危機,結果最近被檢舉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上門稽查,在儲藏櫃上,找到一罐過期的義式香料。事後,業者質疑員工爆料,引發員工不滿,更指控業者不給加班費,對此業者出面解釋。
    2023/05/27 19:01
  • 吃火鍋注意!醫點名1配料「影響鈣質吸收」:別再這樣煮

    無論春夏秋冬,火鍋都是不少人熱愛的聚餐選擇之一,而吃火鍋時除了作為主食的各項肉品之外,必不可少的火鍋料更被部分人認為是「火鍋的靈魂」,然而在眾多火鍋料當中,卻有這麼一個名叫「蟹味棒」的東西雖然熱門,但其實對營養素的攝取並沒有太大助益,營養師程涵宇也針對此發文提醒。
    2023/04/15 21:20
  • 不要吃太鹹!改用這「9樣」來調味 鈉超標恐引心臟疾病

    「調味」是把食物進階到另一個層次的必需品,但是有時候用量一不小心失控,很容易鈉超標,甚至有疾病風險。營養師就提醒一天的鈉攝取量不能超過6公克,還有什麼其他注意事項?讓營養師蔡濰安告訴你。
    2023/04/15 05:40
  • 菜.肉一樣貴!南韓餐廳裁員 大學推「23元早餐」

    南韓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回落到5%以下,南韓央行預測,要到年底才有機會降到3%,這表示通膨放緩的速度不會太快,讓南韓「體感物價」暫時還降不下來。2月份生產者物價指數(PPI)出爐,各項原物料漲幅驚人,日常飯桌常用食材、辛香料價格翻倍,南韓餐廳不得不漲價,甚至解僱員工以降低成本。南韓政府最近也在大學食堂,推出「一千韓元」早餐計畫,由政府和大學吸收大部分費用,相當於只要台幣23元左右,就能享用三菜一湯和飲料,一方面促進米飯消費,另一方面也減輕學生負擔。
    2023/03/22 19:32
  • 好危險!駕駛艙喝咖啡吃甜點 兩印度機師遭停飛

    擔負數百名乘客生命安全,讓機師有著比其他職業更嚴格的高標準要求,《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張未露臉的機師在駕駛艙,值勤想用咖啡與甜點的照片,在社群平台被熱烈轉發與討論,沒想到卻讓印度知名廉航「香料航空」(SpiceJet)遭到抨擊,17日隨即公布懲處,以違反安全規定為由,勒令照片上兩位機師即刻起停飛。
    2023/03/18 13:31
  • 炒青菜「放糖」更有味?料理調味3原則 這類人別亂試

    許多人炒菜時喜歡加味精、辛香料,讓料理更有味道,不過有名婦人竟喜歡「放糖」,即便有加鹽調味或可用蒜頭爆香,還是覺得「不放糖沒有味道」,因此每道菜都會放糖。這堪比「螞蟻人」的料理方式連營養師呂孟凡聽了也傻眼,她就分享料理調味3原則,讓大家可以吃得均衡更健康。
    2023/03/16 05:45
  • Joeman聯名熱量圖鑑!營養師認了「草莓大福2成分」:會卻步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近期與超商合作推出包含御飯糰、三明治、飲料、及甜點等多項聯名商品,遭大批網友吐槽CP值太低、負評不斷,話題延燒至今。近日有營養師就分享這幾款商品的「熱量圖鑑」,其中,她也針對「草莓大福」內沒有草莓,而是用草莓香料加草莓果泥替代,直言「讓營養師比較卻步」。
    2023/03/08 13:49
  • 瑞典船隻沉沒逾5百年 考古學家:發現完好「食物庫」 

    瑞典皇家船隻「Gribshund」沉沒至今已逾500年,近日考古學家對其進行挖掘工作時,在船隻淤泥中發現一個保存良好的「食物儲藏庫」,內部包含番紅花(saffron)、胡椒粒(peppercorn)、生薑、蔬果、堅果等40種食物與香料,推估應是當時的漢斯國王(King Hans)所有,將有助研究波羅的海地區貴族的生活方式。
    2023/03/05 13:59
  • 國際討厭香菜日!必吃7超狂美食 手搖飲、肋眼牛排都能加爆

    號稱「香料界佛地魔」的香菜評價兩極,讓人又愛又恨,網路上甚至有一群人將今(2/24)訂為「國際討厭香菜日」,但也有店家反向發揮創意,推出不少獵奇的香菜料理!特搜全台7款超狂香菜美食,不論是手搖飲、雪花冰、日式拉麵,還是美式牛排通通都加入了大量香菜,讓你挑戰味蕾極限!
    2023/02/24 15:47
  • 通鼻、解咳吞這顆有風險!明年起禁「尤加利葉精油膠囊」

    市面販售許多尤加利葉精油膠囊商品,標榜可通鼻、解咳,不過考量民眾長期或大量使用尤佳利葉食品恐造成毒或藥物交互作用,衛福部食藥署今(8)日公告,明(2024)年起禁止將尤加利葉及其萃取物當作食品原料使用,僅限作為如喉糖等食品添加物香料用途。
    2023/02/08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