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駐印度大使夫人「好辣」畫面瘋傳 意外釣出莫迪總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7:27
日本駐印度大使鈴木浩與妻子在印度餐館內點菜,兩人比拚誰更「耐辣」。(圖/翻攝自鈴木浩推特)
日本駐印度大使鈴木浩與妻子在印度餐館內點菜,兩人比拚誰更「耐辣」。(圖/翻攝自鈴木浩推特)

印度料理口味大多偏辛辣,許多饕客到印度旅遊也會特地品嘗琳瑯滿目的辛香料;近日日本駐印度大使鈴木浩在推特曬出他與妻子品嘗印度料理,兩人互相拚搏誰能吃得比較辣,結果最終大使慘輸給夫人,連印度總理莫迪都轉推幽默回應,引發網友們爆笑。

鈴木浩的夫人把辛辣的印度料理吃得津津有味,十分有「吃播主」的逗趣效果。(圖/翻攝自鈴木浩推特)

 
日本駐印度大使鈴木浩平時常在推特分享生活與在外的工作,他10日在推特PO出一段22秒美食片,分享自己與妻子品嚐印度料理,大使本人只點了「微辣」妻子卻指定要「辛辣」,結果妻子吃得津津有味,始終對著鏡頭保持燦爛笑容、還豎起大拇指,讓鈴木浩不得不承認自己「慘敗」。
 

 

 

 
鈴木浩夫婦當時是在印度西部大城普恩(Pune)大啖美食,兩人吃了許多攤販、並在餐館品嚐印度傳統料理——由雞肉、大量香料燉製而成的咖哩「Kolhapuri」。鈴木浩很謹慎的只點了「微辣(less spicy)」,妻子則很有信心的表示要「辛辣(hot spicy)」,還豎起大拇指比「讚」,連餐廳服務生都驚訝的再三向她確認辣度,一旁的鈴木浩更是哭笑不得。

連印度餐館店員都懷疑自己聽錯了,忍不住向大使夫人再三確認。(圖/翻攝自鈴木浩推特)

鈴木浩PO出的趣味短片獲得大量網友轉發,累積超過250萬人次觀看,連印度總理莫迪都上推轉發影片,安慰他:「大使先生,這是一場輸了也不必在意的比賽。很高興看到您喜歡印度多樣的料理,還以如此有創意的方式展示給大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日本駐印度大使#大使夫人#印度#莫迪#印度料理#辛辣#咖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0816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