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飲水 結果共480筆

  • 好暖!TVBS頂尖事務所3美女醫師挺公益 推禮盒助非洲小農

    中秋節即將到來,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3位女神醫師李旻珊、鄭名琁與王君瑜,以及型男爸爸嘉育寵物美容師受「畢嘉士社會福利基金會」邀請,一同推廣公益中秋禮盒。畢嘉士基金會長期推廣「老年到宅沐浴車」計畫、長者照顧服務,也長期致力於非洲馬拉威服務計畫,幫助改善飲水與環境衛生,涵蓋教育、健康與經濟三大領域,包含社區乾淨飲水、學校廁所建置等。
    2023/08/30 11:49
  • 夏日揮汗如雨!營養師曝每日飲水量公式 7種蔬果也能補充水分

    高溫炎熱的天氣容易讓人流汗,身體的水分流失速度也會增加,水分能幫助維持體溫、消化、新陳代謝以及激活體內的化學反應,適當的水分攝取有助於提高能量水平,改善皮膚狀態,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環。台南市立醫院營養師張秀如表示,攝取充足水分,減少咖啡因飲品攝取,選擇水分豐富的食物,善用料理方式,可以清爽度過炎炎夏日。
    2023/08/28 15:14
  • 同事少爺病!塞水壺「不幫裝水就不喝」 她崩潰:怎拒絕

    職場中遇到「少爺該怎麼辦」?有民眾抱怨,奇葩同事買飯要人陪、也不叫外送因為貴。不僅如此,自己不願意去裝水,一定要別人幫忙裝,如果沒人裝就寧願一天不喝水,還愛塞水壺給要人家幫忙裝,讓人很困擾,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2023/08/27 15:26
  • 北京大暴雨災情後 官員坦承災區有傳染病等風險

    北京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夏林茂今坦承,北京遭遇特大暴雨災害後,災區群眾確實面臨飲水、食品安全和環境污染威脅,存在腸道、蟲媒傳染病等疾病流行風險。
    2023/08/09 12:58
  • 南韓辦童軍營熱爆 家長:飲水不足張嘴吃蚊

    在韓國舉行的世界童軍大露營因極端高溫氣候,已導致數百名參與者中暑就醫,英國和美國宣布要退出活動,此事引發關注。有家長反映孩子在露營地缺乏足夠飲水,甚至被蚊子咬傷。對此,外交部已成立工作小組全力協助。
    2023/08/05 19:18
  • 天氣熱爆小心痔瘡、便祕! 醫生教你4招「防痔」

    痔瘡不只冬天好發,夏天也是好發季節!醫師表示,冬天因為整體血液循環回流變慢,所以好發痔瘡,不過,在極度酷熱的夏天氣溫下,痔瘡發作機率也不俗,而且便祕的機率也大幅度提高!
    2023/07/25 23:43
  • 美籍網紅環島領教人情味!大讚台灣警察好暖 點擊破18萬

    自從疫情緩解國門開放後,許多外國人都紛紛來台旅遊。其中有一對美籍YouTuber男女日前來台單車環島旅行,但途中因水壺的水已喝完了,需要找地方借用飲水機裝水,此時剛好經過新店豐田派出所,員警便熱情邀請他們到所內休息並補給所需,事後兩人不斷讚嘆台灣警察的熱情與友善。
    2023/07/24 14:28
  • 台中髮廊設計師 偷錢還給女同事飲水偷加「興奮劑」

    (台中,19日訊)一家台中北區的髮廊老闆發現店內現金短少,共計5萬多元,同時也注意到店內營收下降。經過調閱監視器,驚人的真相浮出水面:小偷竟然是髮廊內的一名男設計師。更令人震驚的是,他還在女同事的水壺內倒入不明液體。報警後,這名男設計師承認偷錢的事實,而他將不明液體倒進水壺的原因是因為在網路上購買了興奮劑,好奇其效果,才會偷偷倒進女同事的水壺中。
    2023/07/19 19:20
  • 新北暑期AI育樂營 學生設計AI飲水機、AI智慧停車場

    今(112)年暑假新北市教育局攜手威盛電子辦理「新北X威盛暑期AI育樂營」,主題為「玩轉小栗方-AI程式課程」,課程利用威盛電子「小栗方AI學習機」,以圖形化程式語言工具,搭配訓練完成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模型,讓學生可體驗AI、了解現代生活中AI已不可或缺,學程式設計、解決生活問題,也呼應新課綱新興科技素養導向課程的精神。
    2023/07/17 11:41
  • 看尿液辨缺水量!「這顏色」要就醫 喝水5要訣養好習慣

    夏季補充水分,是十分重要的。營養師提醒,想知道身體是否有水分需求,可以從尿液的顏色來判斷,若尿液出現深咖啡色時,需要求助醫療人員,千萬別怠慢。
    2023/07/15 20:55
  • 喝水別太快!美男童為消暑「1小時狂喝6瓶」昏迷險喪命

    近期炎熱的氣候讓人們口乾舌燥,不過縱使口渴也不要過度激烈地飲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便傳出一名男孩在戶外嬉戲後,過於口渴而在「1小時內狂喝下6瓶水」,沒過多久他就感到四肢無力,所幸父母趕緊將其送醫治療才無大礙。
    2023/07/12 17:23
  • 新竹分校遭法院查封!徐薇發聲「公開最新營運狀況」:我嚇死了

    「補教名師」徐薇創立的個人品牌「徐薇英文」在全台有250多家分校,她多年來致力於台灣英文補教業的發展,親自全台跑透透,關心所有加盟分校的狀況。今(10)日徐薇英文新竹分校「權慧資優教育補習班」卻傳出執行長因個人債務問題,補習班的電影、冷氣、飲水機都被貼上法院封條,讓家長與學生們相當錯愕。對此,徐薇本人回應了。
    2023/07/10 16:53
  • 下班為何裝公司水回家?網揭「真實用意」:真的比較好喝

    許多人在下班離開公司前,都會不顧包包的重量,硬是把隨身攜帶的水壺裝滿飲用水後才回家。針對這如此奇特的現象,就有一名網友忍不住發文詢問,「會裝飲水機水回家的是哪種人」?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內行人士現身說法,解釋此舉動的真實用意。
    2023/07/04 09:02
  • 辦公室最髒竟然在這!細菌量第一「達270萬隻」快消毒別再等

    正常上班族每天約有8、9小時會待在辦公桌前,有些人更是工作、用餐都在這裡,不過您知道辦公室最髒亂的地方在哪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每天會使用的這設施,每平方英寸細菌數居然多達270萬隻細菌,不可不慎。
    2023/06/12 09:44
  • 被熱昏頭?她見「霜淇淋機」嗨找甜筒 老闆回一句曝超尬真相

    炎熱的夏季逐漸逼近,台灣的氣溫也跟著越來越高,也讓許多民眾會選擇吃支霜淇淋或冰品來解解暑氣。不過,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日前前往某餐廳用餐的時候,心血來潮想吃霜淇淋,於是便朝霜淇淋機走去,並向老闆詢問甜筒擺放的位置,豈料對方的回話卻讓她相當尷尬,也讓一票網友們看到笑翻。
    2023/06/05 05:00
  • 男治便祕「活鰻塞肛門」慘變腹膜炎 醫授2招助腸道蠕動

    你有便祕的困擾嗎?網路上經常流傳一些解便祕、助排便偏方,但真的有用嗎?天莘大腸直腸外科診所院長陳威佑表示,一般民眾想要緩解便祕並不需要吃藥,只要調整飲食、生活作息就能改善,建議多補充水分,每天飲水1000~2000cc,攝取足量蔬菜水果,就是幫助排便最有效又安全的不二法門。
    2023/05/31 14:18
  • 見證奇蹟?行動不便乞討一秒站立走 給錢民眾驚:受騙了

    屏東市區的民生路上,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坐在地上,用雙手雙腳緩慢移動,一旁還放著小臉盆沿街乞討,不少人看到他行動不便,除了提供餐點,還會給錢,但25日晚上,卻被民眾目擊他突然站起來,走路離開,才驚覺受騙,還有住戶表示,他只會收錢,愛心便當跟飲水,都被他隨手丟棄。
    2023/05/26 20:03
  • 東華大學飲水機驚見「鴿子築巢」 校方:設鐵窗防鴿

    花蓮東華大學校園內,長年有「鴿害」問題,校方也斥資6千萬防治,但日前竟然有鴿子在飲水機築巢,讓學生直呼鴿子越來越囂張,對此校方也表示,都有在鴿子易出沒的區域,飲水機加裝可拉式鐵窗,如果有系所需要也可以申請。
    2023/05/19 19:04
  • 鋒面不饒人!新竹狂風「吹歪飲用水」 她10秒只裝到寂寞

    新竹一直以來都以「狂風」聞名,昨(18日)、今(19日)兩天受到鋒面影響,桃竹苗地區迎來豪大雨,新竹的狂風更是威力加倍,伴隨雨水造成不少災害。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昨天於戶外裝水,沒想到風強到將水流吹歪,整整10秒的裝水過程水壺卻滴水未進,讓人不得不對新竹的風力感到吃驚。
    2023/05/19 18:47
  • 喊「飲水思源」 蔣萬安將邀陳水扁出席「這典禮」

    台北市政府規畫「翡翠原水專管工程」將於本月12日全線貫通,預計明年6月通水。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日受訪表示,談到水就要飲水思源,北市府會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包括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以及柯文哲,一同參與見證這重要的市政里程碑。
    2023/05/03 12:33
  • 四月高溫攝氏40度 西班牙缺水農作歉收6成

    南歐一向明媚的春季,今年有點反常。西班牙部分地區連續一周氣溫高達攝氏38到40度,比往年此時平均氣溫高出足足15度,加上降雨量連續三年明顯下降,不僅春耕與灌溉困難,夏季農作預估也將短收60%。西班牙全境水庫儲水量都僅有50%甚至更少,民生飲水安全堪憂,面對高溫下可能提早的野火季,消防用水也可能告急,西班牙全境緊張備戰高溫。
    2023/04/27 20:00
  • 直言「人都死了拜什麼」!哥1句話惹怒祖先 賠光數億下場超慘

    命理師江柏樂日前透過臉書分享真實案例,他提到有客戶因說出不尊敬的話,意外得罪祖先,最後更影響事業,短時間內瞬間把數億資產敗光,變成什麼都沒有的窮光蛋。他接著呼籲,「我們都知道要飲水思源」、「這是一個真實案例,值得大家省思!」 
    2023/04/13 12:00
  • 美列車又出軌!俄亥俄汙染事故「遺毒」波及多州

    上週日開始,美國又傳出多起列車出軌的意外,再度引發汙染的擔憂。上個月初,俄亥俄州的東巴勒斯坦,發生貨運列車出軌的意外,造成有毒化學物質外洩,事發近兩個月後,影響持續擴大,包括馬里蘭州當局,正極力阻止來自東巴勒斯坦的汙染廢水,送入自家的污水處理廠。另外,賓州費城的主要飲用水來源,也因為上周五遭化學物質汙染,引發民眾瘋搶瓶裝水!
    2023/03/29 20:00
  • 馬英九赴陸祭祖綠營跳腳 柯酸:謝長廷去就是飲水思源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27日赴陸祭祖,此趟行預計訪問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城市,而他也將成為首位前往中國參訪交流的中華民國卸任總統。消息曝光後綠營氣得跳腳,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反質疑,過去謝長廷卸任閣揆後也曾赴陸訪問,當時民進黨大力吹捧「飲水思源」、「慎終追遠」,如今輪到馬英九要去,就變成賣台統戰?
    2023/03/20 17:11
  • 杜絕尿道炎!女生如廁擦拭應「由前往後」 6招降感染風險

    有經歷過泌尿道感染的人就知道,發炎時「下面」真的是超級無敵的痛,泌尿科醫師指出,女生因尿道較短,所以會比男生更容易得泌尿道發炎,建議平常多攝取維生素C、確保足夠飲水量,並養成每天勤換內褲、不使用陰道清潔劑、行房後排尿的習慣,且如廁後擦拭下體時要使用「由前往後」的方向,就能有效預防感染。
    2023/03/16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