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飲水 結果共480筆

  • 恐怖!停車糾紛竟到社區水塔「放老鼠藥」 住戶聞怪味揪出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洪姓男子日前因為社區停車問題,和社區主任委員發生糾紛,洪男心生不滿,竟然跑到社區頂樓的水塔內投放老鼠藥。住戶察覺家中水質有異,跑到頂樓一看,赫然發現水塔的水面上竟然有一層藍綠色的漂浮物,驚覺遭人下毒。管委會立即將水塔上鎖並加裝監視器,隔沒幾天就錄下洪姓男子再度跑到頂樓水塔要下藥,趕緊報案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將人移送法辦,而經過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前(26)日依妨害公眾飲水等罪嫌起訴洪男。
    2021/10/28 11:23
  • GDP估6%無感!抵抗物價瘋狗浪 老百姓兼差斜槓自救

    台灣這兩年來幾乎不受疫情衝擊,GDP表現都相當亮眼,除了基本工資連六度調漲,軍公教同樣將在明年元旦前確定調薪幅度。不過基本工資上揚,一般上班族卻受害,因為物價及外食費應聲漲,長年不動的薪資反而被通膨吃掉。根據調查,為了彌補疫情和通膨帶來的衝擊,多數上班族都願意兼差或當起斜槓族,自己替自己加薪,台灣GDP成長的同時,小老百姓生活有沒有過得更好,恐怕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021/10/19 23:30
  • 每日彩券行報到! 阿伯「自動取水泡麵」苦主超崩潰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許多店家不提供自助飲用水,近期就有彩券行的老闆娘抱怨,已不開放飲水機供客人使用,但近幾日都會有個阿伯,自動的取用熱水泡泡麵,且用各種方法皆無法阻止阿伯,讓她超級傻眼。
    2021/10/02 16:44
  • KTV苦撐到放寬「只能喝水、全程口罩」 業者詫異:聚餐會戴?

    本土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終於宣布,10月5日起放寬部分娛樂產業管制措施,包含已經停業4.5個月的KTV,這段期間缺少最主要的收入,錢櫃月虧8千萬,好樂迪第二季稅後淨利負8.9億,雖然主要3家連鎖業者都沒有大量解雇還在苦撐,不過這次鬆綁要求員工第一劑疫苗要6成覆蓋率,唱歌全程戴口罩,還只能飲水不能飲食,業者表示要研究相關規範,才能決定何時復業。
    2021/09/27 16:05
  • 破例?女住檢疫所泡麵 防疫員:去走廊裝熱水

    有民眾入住北市集中檢疫所,想泡泡麵房內沒熱水,質疑防疫人員竟然要他出房門,到走廊的飲水機裝,就怕變破口,曾入住隔離的人也說,確實被允許出房門,但得避開工作人員送餐時段,王必勝回應,因為該檢疫所房內使用熱水器會跳電,才改在房門口設飲水機,屬特殊狀況不會開罰,也請檢疫所盡速改善硬體問題。
    2021/08/19 12:49
  • 美強化與陸競爭優勢!拜登1兆美元基建法案一覽

    美國參議院10日通過拜登政府規模約1兆美元的跨黨派基礎建設法案,要翻新美國道路、橋梁、寬頻網路、飲水與強化環保,強化與中國大陸競爭的優勢。
    2021/08/11 09:05
  • 水喝太多會「中毒」?醫師發文闢謠 曝:幫助代謝、增肌

    每天都要喝到2000-3000cc的水量,相信這個基本常識,你我都知道,至於有沒有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而在網路上,便有醫師跳出來提醒,水喝不夠,老得快,但喝太多,更要小心會有「水中毒」!關於飲水過量這件事情,每天喝水量達6000cc的美女醫師王姿允,也就在臉書上解釋這原理。
    2021/08/04 22:53
  • 靈犬科基! 貪玩走失搭便車找警幫忙

    一隻柯基犬28日深夜因為迷路,聰明的牠竟然直接跳上騎士的摩托車,騎士撞見立刻載牠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還趴在飲水機旁,向員警示意自己想喝水,大家都快被牠的可愛模樣萌翻,事後終於找到狗主人,原來是牠一時貪玩,趁著家人沒注意時,偷偷把門頂開後上街趴趴走。
    2021/07/29 12:45
  • 口渴才喝水?恐引發血栓「6大恐怖症狀」醫曝保命絕招

    你是不是也等到感到口渴才去喝水?小心可能引起健康問題。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在TVBS《健康2.0》直言,不能感到口渴才喝水,長期下來小心引發6大問題,甚至可能引發血栓,造成腦中風、心肌梗塞,另外他也提供2大妙招判斷飲水量是否足夠。
    2021/07/21 12:35
  • 開車戴口罩跟進「微解封」 指揮中心:同住家人開放車內飲食

    5月中旬全臺因為本土疫情升溫而進入三級警戒狀態,當時候「外出全程配戴口罩」防疫指引曾引起不小爭議,藝人藍心湄更在臉書發文提問「三級警戒開車究竟是否該配戴口罩?」當時候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若單獨開車又未開窗,車內屬於密閉空間,得不用全程配戴口罩;若兩人以及兩人以上同車,則需全程配戴口罩。隨著疫情減緩,加上指揮中心已經訂出「適度鬆綁」指引,「解封」部分風景區以及餐廳內用限制,同時先前更傳出民眾因為在車內脱口罩飲水而遭裁罰,指揮中心亦宣告鬆綁開車配戴口罩管制措施,若是同住家人一同乘車,則可以開放在車內飲食。
    2021/07/19 14:38
  • 行天宮終微解封!擲筊、收驚暫停、只能拜拜 民眾一早排隊入場

    今天(07/17)是行天宮微解封的第一天,一大早八點,不少信眾已經在外排隊等進場,因為防疫,一次最多只能有99人在宮廟內參拜,所以為了減少停留時間,收驚、擲筊暫停之外,連洗手間跟飲水機也不開放,只是另一個大廟龍山寺,民眾也關心何時微解封,龍山寺董事長說目前沒計畫,政府宣布降級之後才會開放。
    2021/07/17 16:04
  • 快訊/終於開館!故宮明起微解封 可帶水入場

    三級警戒明天(13日)開始微解封,史上最長封館的故宮也將重新開啟,但因防疫停用飲水機,體貼民眾大熱天逛展,將啟動展場新規定,民眾也可以帶水入場。
    2021/07/12 09:21
  • 電費破萬嚇歪!老司機揪「4大吃電怪獸」實測秒關省6百

    現在夏天到了,又因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在家辦公用電量驚人!一名女子家中2台冷氣24小時不間斷開啟,再加上其他電器,費用也是很驚人,高達1萬1900元。就有內行網友一看就知道不對勁,直言這4個電器根本是吃電怪獸。另外,還有網友實際測試將其中1種電器關閉,電費直接省600多元。
    2021/07/11 12:13
  • 桃機公共空間禁止用餐 餐飲只供外帶機上食用

    桃機公司今天表示,禁止旅客及工作人員在航廈公共空間用餐,除必要飲水外須全程佩戴口罩,餐飲業者須以外帶方式供旅客帶到機上食用,工作人員須回到指定處所用餐。
    2021/06/09 17:04
  • 疫情持續三級警戒 桃園機場航廈全面禁止用餐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桃園機場公司今天表示,全面禁止旅客及工作人員於航廈公共空間用餐,除必要飲水外,其餘時間須全程佩戴口罩。
    2021/06/09 16:12
  • 發餐給無家者被批防疫破口 社工嘆沒被看見的弱勢和英雄

    台灣本土疫情險峻,比起病毒,可能還要更快擊垮人的是溫飽和生計。像是弱勢家庭,當失去工作,餐食費、房租付不出來;或者是無家者,當公共場合的飲水機都關閉了,他們連水都沒得喝,這些都是要靠社工去幫助。而即使疫情延燒,社工服務個案也不會中斷,第一線高風險的他們又是怎麼工作的,來看這則報導。
    2021/06/02 23:03
  • 海大冷氣機冒濃煙 飲水機管線燒融噴水及時滅火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洋科學與資源學院1樓實驗室窗型冷氣機今天上午7時許冒出濃煙,由於冷氣機旁有飲水機的自來水配管,水管遭火勢燒融後噴出水流將火勢撲滅,幸無人受傷。
    2021/05/24 11:00
  • 協助防疫巴士專案 消防員熱衰竭急打點滴

    防疫配備密不透風,有消防員熱衰竭!新北市消防隊,一名防疫分隊的的隊員,協助防疫巴士專案,天氣炎熱,加上防護衣等穿著悶熱,但車上都無法開冷氣,長時間沒有進食、飲水狀況下,出現了熱衰竭情況,好險第一時間有其他人員接替,讓他能回分隊打點滴休息,如今,畫面曝光之後,也十分令人心疼。
    2021/05/22 15:16
  • 指揮中心:車上兩人需戴口罩 工地吃飯飲水可摘下

    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數連續6日破百,為了防範疫情蔓延,陳宗彥宣布,今日起自行開車兩人以上同車,也需要戴口罩,若自己一人,不影響他人不開窗,可以不戴口罩。
    2021/05/21 09:48
  • 救我小孩!疑「飲水機」起火釀災 母逃生遭灼傷、意識清醒

    昨天晚間十點多,新北市街頭傳出警笛聲,一間民宅竄出火煙,母子檔緊急逃生,附近鄰居把孩子抱出來,驚險脫困,但母親右手仍有2度燒傷,警消初步調查,疑似是「飲水機」起火,把櫃子燒爛,客廳也燒黑,這一晚,周遭居民全被嚇醒。
    2021/04/27 13:16
  • 習近平稱「全面脫貧」奇蹟! 大陸官媒揭地方政府作假

    中國大陸不斷宣傳,832個國家級貧困縣全數脫貧,寫下人類奇蹟,但是官媒揭發,陝西的村莊竟然連乾淨的用水都沒有,不符合脫貧的基本要求,貧戶更直接說「都是上頭在搞個形式」。
    2021/04/24 17:33
  • 復電但千萬人缺淨水 拜登批准德州列重災區

    德州遭受強烈暴風雪襲擊,經歷數天破紀錄低溫後雖全州電力已近恢復,但仍有約1430萬人缺乏乾淨飲水;美國總統拜登發布德州部分地區進入災難狀態,以便取得更多聯邦援助金。
    2021/02/21 12:31
  • 夜店宣傳煽情罰不怕又帶羊駝入場 動保處二度稽查

    台中市一家夜店日前因舞者動作太煽情,相關人員遭法辦。但業者又安排羊駝入場,台中市動保處等單位昨天稽查發現飲水不潔,今天再度稽查,羊駝已帶離,將函請飼主到案說明。
    2021/01/17 16:07
  • 滅火器亂噴!飲水機煮魚? 惡搞民宿po網挨轟

    年輕人跑到屏東墾丁玩,住在湖畔的民宿,一票人鬧著玩,竟然拿起民宿的滅火器當玩具,朝著同伴噴灑,甚至把魚放到飲水機裡去攪拌,在房間裡惡搞,扯的是,他們還把影片PO到限時動態上,被網友下載PO網怒轟。
    2021/01/07 12:46
  • 惡搞民宿「玩滅火器、飲水機煮魚」 房客還自拍PO網

    年輕人脫序行為層出不窮!日前有台南遊客入住墾丁民宿,卻在期間惡搞破壞,把滅火器當玩具亂噴,又把魚倒入飲水機「煮魚湯」,更誇張的是還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紛紛怒譙「丟臉丟到屏東去!」
    2021/01/07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