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顧問 結果共3,909筆

  • 以軍發射近3萬砲彈 45%「盲射」加薩平民區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南部,美國總統拜登本周提高聲量,批評以色列「無差別」轟炸,將失去國際社會的支持;美國情報顯示,以色列對加薩發射近3萬枚砲彈,其中45%的砲彈沒有目標引導,任意在人口稠密的平民區落下,導致嚴重傷亡。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周四前往以色列傳達訊息,拜登希望在未來三個星期,以軍能降低攻擊強度,並過渡到目標式攻擊;以國國防部長則回應,消滅哈瑪斯還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
    2023/12/15 19:57
  • 以稱戰火將再持續數月 一月底前完成最激烈戰鬥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出訪中東,與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會面。加蘭特表示,以巴衝突預計還會持續好幾個月。
    2023/12/15 16:13
  • 以色列防長稱以哈戰爭還會持續數月 美盼儘快結束

    以色列國防部長對到訪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說,以哈戰爭還會持續數個月,白宮隨後表示,美國希望戰爭「儘快」結束。
    2023/12/15 06:26
  • 快訊/前參謀總長劉和謙「凌晨病逝」 享耆壽97歲

    總統府戰略顧問、前參謀總長劉和謙上將驚傳今(14)日凌晨病逝,國防部官員也證實,由於一級是終身職,所以劉和謙仍為現役軍人身分,因此國防部將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2023/12/14 11:59
  • 美6成選民不認同拜登 歐巴馬顧問:連任之路非常不樂觀

    現任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民主黨假定的下屆人選,但他的年齡、施政表現與領袖魅力,卻不斷遭到挑戰和質疑,民調數據更持續不被看好。甚至在《華爾街日報》(WSJ)最新調查中,倘若拜登與川普再次對決,目前川普以47%支持率微幅領先拜登的43%。在對總統施政表現中,有高達61%比例受訪者認為拜登表現不佳,種種數據讓前總統歐巴馬的政治顧問阿克塞爾羅德(David Axelrod)很憂慮,認為拜登未來連任之路將面臨不少挑戰,情勢相當不樂觀。
    2023/12/14 11:01
  • 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理事長改選 李修安博士高票當選

    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於12月13日假中央警察大學召開第十五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由李修安博士以高票榮膺當選新任理事長。新當選的理事長李修安,中央警察大學正科59期畢業,具有文化大學法學博士。其學術專長為兩岸跨境犯罪以及情報研究。李修安理事長目前任職於民間企業集團擔任副總經理,並兼任中央警察大學等各大專院校教師。本身出身警界,轉換跑道後常致力於社會公益服務,也受桃園市政府倚重獲聘為桃園市市政顧問和調解委員。
    2023/12/13 16:08
  • 2奈米遭三星打折搶單?劉德音:客戶看技術

    2奈米搶單戰提前開打了嗎?外媒報導指出,三星亮出折扣牌,爭取輝達等大廠訂單,不過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今(13)日出席行政院科技顧問會議,霸氣回應「客戶還是看技術的品質」。而關於1.4奈米廠在何處落腳,台中市長盧秀燕透露,中市已落袋,然而實際詢問劉德音,卻快閃閉口不談。
    2023/12/13 15:24
  • 連二冷空氣襲 專家:這天台北剩10度、苗栗低於8度

    本週連續兩波冷空氣來襲,民眾保暖衣物不可少,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就表示,週六、下週二各都有冷空氣來襲,且一波比一波強。下週三深夜開始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苗栗以北可能低於8度,台北氣象站有機會10度以下。
    2023/12/13 11:08
  • 蛋黃區也跳票!中小建商「財務陷危機」 接待中心、工地停擺

    政府全面緊縮建商資金,加上工料雙漲、打房政策致買盤受損多重壓力下,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小建商跳票案竟一路燒進天龍國的蛋黃區,台北市大安區建案「大安文樺」因建商跳票停工,該公司顧問對本刊大吐苦水,表示政策逼死中小建商,不過他強調一定把房子蓋好給社會看。政府手起大刀落,猶如走鋼索的中小建商能否撐過這波信用管制,各界都在看。
    2023/12/13 08:40
  • 碧昂絲、NEWJEANS都能報名! 首屆金狼獎推手現身揭內幕

    第1屆金狼獎今(12)日舉辦發布記者會,該獎由導演殷振豪擔任召集人、金曲導演陳奕仁(阿木)擔任評審長,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典禮大使,另外邀來源活娛樂創辦人陳鎮川擔任典禮顧問,是為MV產業幕前、幕後專門設立的獎項。問及MV報名有無語種限制,殷振豪表示大致上沒有限語種,只要唱片公司報名、符合規章即可,陳奕仁笑說西洋天后碧昂絲如果要報名沒問題,殷振豪則說也歡迎韓團NEWJEANS共襄盛舉。
    2023/12/12 15:47
  • 中正紀念堂充斥菸味!翟本喬妻投訴竟「被掛電話」 相關單位互踢皮球

    藝人邰智源今(11)日在IG社群平台貼出一系列中正紀念堂照片,怒批在全世界都在公共區域反菸,禁菸的同時,竟將樹木砍光設置吸菸區,事後相關單位雖發出新聞稿說明,但事件並未停歇,北市府前市政顧問翟本喬在臉書指出老婆因中正紀念堂充斥菸味打電話投訴,沒想到遭相關單位互踢皮球。
    2023/12/11 21:59
  • 妳很好騙!北市7旬婦去年遭詐團騙3百萬今又險上當匯56萬

    台北市內湖一名75歲曾姓婦人先前莫名被加入Line投資群組,裡頭的專員供稱是她公司顧問的朋友,和曾姓婦人報好康要她「跟會」,每月支付4萬元,持續2到8年就能獲利豐厚且回本。曾姓婦人不疑有他隨即前往銀行臨櫃匯款,一口氣就要投入56萬,好在行員發現該帳號有點奇怪,馬上報警攔阻詐騙,曾姓婦人這才恍然大悟連忙向員警道謝,還說自己「去年才被騙330萬」!
    2023/12/05 10:46
  • 印度掀IPO狂潮!募資規模破60億美元 21年來首勝香港

    據《日經亞洲》報導,全球顧問公司安永(EY)最新預測指出,印度將在今年的首次公開募股(IPO)市場上超過200家公司上市,與去年相比數量增加近45%,募資規模更是達到約66億美元,首度超越香港的53億美元,創下自2003年Dealogic統計以來的新高。
    2023/12/04 18:16
  • 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打破時間概念,結合多媒體,將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與脈絡完整呈現;2023年底,北流正式將「嘻哈Hip-Hop」納入展區,規劃「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不僅請到有著「校長」之稱的饒舌經典-大支,以及《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作為策展顧問,更訪問黃立成、MC HotDog 熱狗、葛仲珊、頑童MJ 116、熊仔、阿跨面...等跨時代饒舌明星,用他們的視角聊不同世代與嘻哈音樂的交互影響。
    2023/12/04 17:29
  • 形塑本世紀美中關係 「超級國務卿」季辛吉100歲逝

    美國外交知名人物、前國務卿季辛吉逝世,享嵩壽100歲。他在美國外交上擁有難以抹滅的地位,今年七月才訪問中國大陸,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52年前,他以特使身分祕密訪問北京,為當時的美國總統尼克森訪中鋪路;隔年他隨尼克森出訪,與毛澤東會談,並發表上海公報,中美關係正常化。之後他出任國務卿,兼任白宮國安顧問,創下一人雙職歷史紀錄。週三他在家中辭世,追悼會將在紐約舉行。
    2023/11/30 20:00
  • 波蘭將派「軍事顧問小組」至芬蘭邊界 俄國批:造成多餘威脅

    隨著波蘭計畫派出「軍事顧問小組」前往芬蘭邊境,藉此協助維持與俄羅斯接壤邊境的治安與安全,俄羅斯克里姆林宮29日警告稱:芬蘭在邊境「集中」軍隊的任何決定都將被莫斯科當局視為威脅,更稱這是「多餘之舉」。
    2023/11/30 12:36
  • 離奇!中正橋「汽機車擦撞」 騎士喪聽力、嗅覺

    27日早上上班時間,一輛機車和汽車在新中正橋,台北往永和方向的彎道處,因為不明原因發生擦撞,騎士還在加護病房。而騎士的姐姐就是護師工會的顧問陳玉鳳,為了釐清事發經過,她今天站在中正橋頭,舉牌徵求行車紀錄器,也質疑橋的標線寬度設計有瑕疵。
    2023/11/29 20:13
  • 永續顧問洞悉:小心管理陷阱!大勢所趨的「永續長」卻恐引治理混亂?

    近年來,全球出現越來越多淨零承諾和永續長職位,但管理角色的職掌、資源分配、績效衡量等還不夠清晰。全球500大組織永續長職位增加228%以上,但永續長的設置是否僅是象徵性職位,還需觀察。組織需要制定適當的永續轉型計畫,開拓商業機會,創造成功新契機。
    2023/11/29 12:03
  • 花酒案還沒完!游智彬控綠金主施壓封口 張志豪怒喊告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曾影射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上酒店極樂,張當時親上火線喊冤,並委請律師提告。未料游智彬今(29)再公布錄音黨,指控行政院政務顧問游景明曾拜託某前立委,要求「先饒過他,然後把這事一下緩和」等話試圖封口,喊話賴清德及張志豪出來面對。對此,張志豪駁斥,不知所云荒謬至極,並揚言蒐證後,會再度提告,「大家法院見」。
    2023/11/29 11:47
  • 桃市府推觀光,赴泰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及當地旅行社簽署觀光合作備忘錄MOU

    桃園首次由副市長率領在地觀光產業團隊赴泰國舉辦推廣活動,此行有別於以往的推廣模式,除了安排拜會泰國出境旅遊協會(TTAA)及泰國三大旅行業者外,也由品蘇俊賓副市長及張俊福代表見證下,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周柏吟局長與泰國最大出境協會TTAA李朝文資深顧問及泰國最具代表性的Quality Express、 Miramar Travel及Supertrips三家旅行社於曼谷共同簽屬觀光合作備忘錄MOU,備忘錄重點為雙方將展開觀光活動、旅遊景點、運動與文化等不同領域與主題之觀光交流活動,促進兩市觀光之互惠及發展,展現多樣又豐富的魅力與文化,進而達成實質送客到桃園的效益,並於曼谷辦理B2B觀光推介會與交流晚宴,在市政交流與觀光業者推廣互動下,獲得滿滿的收穫及熱烈的迴響與評價。
    2023/11/29 10:00
  • 澳女學者殺夫帶小孩躲台 居家寫作維生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前夫的澳洲籍女子萊斯,擁有雙博士學位,在澳洲文史學界小有名氣,擔任過大學的歷史講師,逃亡台灣期間,她住在新店一處社區,以寫作維生,並兼當台北一間公司的顧問,還經營YouTube頻道,鄰居也大讚她平時為人客氣有禮貌,如今被逮捕遣返,逃亡計畫也跟著曝光!
    2023/11/27 19:45
  • 真的超越A5和牛!台南人揭1招爽吃「隱藏版牛肉」:嫩到化開

    一提到台南必吃美食,絕不能錯過主打新鮮溫體牛的牛肉湯,然而百萬網紅Cheap日前卻在影片中批評,台南牛肉湯品質比不上日本A5和牛,儘管後續再度澄清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對此,來自台南的顧問講師陳珮甄表示,「許多台南牛肉湯的等級,確實是超越A5和牛的!」
    2023/11/27 15:34
  • 長照公司董娘欠薪挨告遭通緝 躲醫院當看護病人面前被逮

    台北市一名宋姓婦人過去從事長照、看護工作,因此對這方面相當了解,索性成立健康管理顧問公司,稱能提供「長者照護、居家保健、線上醫師諮詢」等服務,但這幾年經營不善付不出員工薪水,因而挨告。經雙北等四處地檢署通知開庭未到,遭發布通緝,宋姓婦人為了躲警察索性藏身在醫院內重操舊業,但行蹤仍被鎖定,於照護病人時被警方逮捕。
    2023/11/24 13:41
  • 有片/歐巴馬前顧問騷擾穆斯林小販 嗆「你是恐怖份子」遭逮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衝突,延燒一個多月仍未停歇,不僅在加薩當地發生對抗,許多歐美國家也出現許多離譜的「不同立場」歧視與攻擊。《紐約郵報》報導,曾在歐巴馬(Barack Obama)政府時期,擔任過白宮安全顧問的塞爾多維茨(Stuart Seldowitz),被拍到在紐約多次以言語攻擊、嘲諷與惡整,街邊做小本生意的穆斯林小販,各種惡言惡行的畫面在社群曝光後,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認為這個前官員言論過度偏激不實。
    2023/11/23 15:37
  • 休戰停火換人質又生變? 以色列:周五前不會生效

    加薩居民期盼許久的停火曙光,又要往後拖延了,原定當地時間週四早上10點,也就是台灣今天下午四點,開始休戰停火和釋放人質,以色列國安顧問,卻突然宣布,週五之前不會生效,但沒有給出延遲原因,而消息人士向CNN表示,以色列和哈瑪斯雙方,其實都還沒有簽同意書,加上還有一些細節需要磋商。
    2023/11/23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