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追劇 結果共718筆

  • 《與惡魔有約》激吻滾床創高人氣 10部「霸總甜寵」韓劇必追

    霸道總裁與甜蜜寵溺的故事線總是讓人欲罷不能!從近期由宋江主演的神秘浪漫劇《與惡魔有約》,到李俊昊在《歡迎來到王之國》中的迷人演出,再到安普賢在《今生也請多指教》裡的深情塑造,這些劇集無不捕捉了戀愛中那份甜蜜的悸動,這些劇集不僅帶來了視覺與情感的雙重享受,更讓人沉醉於那份專屬於愛情的美好!接下來為大家精選10部「霸道總裁甜寵」韓劇,讓你的追劇人生也能充滿粉紅泡泡般的甜蜜!
    2024/01/17 12:22
  • 國民情侶靈魂互換!「泰國彭于晏」意外變女生 私下行為巨變

    泰劇《換身密謀》由國民情侶納得克(Nadech)和烏拉薩雅(Yaya)搭檔演出,劇情講述特警部隊的警官雷明與知名女明星佩特拉因一次意外而靈魂互換的故事。納得克有「泰國彭于晏」封號,他在劇中與烏拉薩雅靈魂互換,兩人大膽挑戰性別互換戲碼,不僅創下泰國高收視,更在台灣掀起一陣追劇狂潮。
    2024/01/13 07:00
  • 選舉大選熱「1事」影響健康 研究:恐釀壓力症候群、焦慮

    本週六就是總統大選,各家媒體也不斷報導、各方專家也積極評論選情局勢,但這些對於民眾來說,恐產生不良影響,根據2023年3月發布於《心理報告(Psychological Reports)》期刊的研究指出,僅僅預測與政治選舉相關的壓力,就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不良的影響;專家也提醒,避免過長時間觀看政論或批判性的節目,改為追劇或看一些運動頻道,讓情緒不被選情所左右,影響身心健康。
    2024/01/09 13:52
  • 前主播突被老公「床上求歡」傻眼! 作息不同出現詭異舉動

    環宇新聞台前主播黃馨儀日前上東森綜合《醫師好辣》,談及老公每次「求愛」的方式都很怪,因兩人作息不同,她說老公想行房時,老公會坐在床上,並用很兇的口氣問:「妳幹嘛?妳幹嘛還不睡覺」、「妳一直追劇對眼睛很不好耶」但平時卻幾乎沒有在叮嚀老婆早點睡覺,此話一出立刻笑翻全場,徐乃麟還虧:「她那個老公真的很妙!」
    2024/01/03 12:47
  • 《新聞女王》佘詩曼再登事業巔峰 曾遭狠批「雞仔聲」吐低潮心境

    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港劇一姐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人稱「Man姐」的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寫實刻劃主播之間的明爭暗鬥,掀起無數熱門話題,也是誇年假期追劇首選。該劇日前迎來精彩大結局,在最後幾集劇情中,佘詩曼再展教科書級別的視后演技,光是一個眼神就有戲,一場她與李施嬅飾演的主播張家妍互相較勁的戲,佘詩曼先是不吃眼前虧微笑著準備離去,但下一秒又轉身變臉怒瞪李施嬅,像是在跟對方嗆聲「你給我等著瞧」,犀利「眼」技獲網友封「女王眼神殺」。
    2023/12/30 11:28
  • 耶誕節宅家追劇 「波西傑克森」、「全家逃走中」爆笑上線

    這周末迎來耶誕節,串流平台也準備好片單陪伴大家,像是影集《波西傑克森》、電影《全家逃走中》陸續上架,爆笑情節適合全家欣賞,讓節日更溫韾。
    2023/12/20 18:23
  • 《美食無間》這道料理吃了一年才吃完? 傅孟柏反而越拍越瘦

    傅孟柏和簡嫚書主演的犯罪影集,結合美食為故事主軸,不只讓觀眾追劇追到肚子餓,演員也發生職災,那就是拍戲越拍越胖!簡嫚書笑說她有套平衡的方式,所以不怕變胖,反倒是傅孟柏,因為疫情期間拍攝中斷後回歸劇組,反而變瘦了,被導演吐槽不連戲。
    2023/12/16 19:38
  • 分手怎麼辦?過來人分享8療傷方式 「追劇哭一場」告別憂鬱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走出情傷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分手後療傷方式。
    2023/12/16 15:35
  • 2023十大電視劇!《Moving異能》才第3 TOP1根本神劇

    今年必看這些經典台陸日韓劇!2023年即將結束,最後一個月你想要怎麼完美收尾呢?如果還找不到想做什麼,那不如打開手機、平板內的Netflix、Disney+邊吃零食邊追劇吧!無論是想要刻骨銘心的戀愛羅曼史,還是穿越時空、擁有超能力的科幻系列,串流平台都能馬上滿足你的願望!
    2023/12/05 14:35
  • 天冷「躺著也能瘦」!醫公開冬天減脂6秘訣 效果比夏天更好

    天冷令人懶洋洋的,想躲進被窩補眠、在家裡追劇、吃美食,不過醫師表示,相較於夏天,冬天的燃脂效果更好,不如把握好時機做運動,到了夏天就能展現好身材。
    2023/12/04 11:18
  • 免費仔難存活!他揭YouTube「1改變」 使用者哀號:邪惡企業

    現今網路發達,影音媒體更是當今趨勢,人手一機隨處可以點開YouTube觀看影片,追劇、飲食、旅遊等各種類型影片應有盡有,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廣告不只變長了,出現的頻率也變多,讓沒有付費的民眾愈來愈難存活。
    2023/12/04 10:00
  • 12月Netflix超狂片單! 4部必看台片全球上架快收藏

    致力推廣優質華語作品的Netflix,宣佈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犯罪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12月起陸續上架,引領全球觀眾一同踏入豐富多元的華語電影世界。
    2023/12/01 17:57
  • 近5年騰訊獨播收視排行出爐!「這部超經典」破55億觀看

    騰訊視頻無疑成為了中國網路影視劇的重要播放平台之一,獨家播放的劇集不僅贏得了廣泛的觀眾喜愛,而且在播放量上也取得了驚人的成績,像是上半年由張彬彬和吳倩主演的《三分野》,不僅取得了可觀的成績,就連《你給我的喜歡》和吳磊主演的《愛情而已》,都成為了網路上的熱門話題!近期騰訊公開近5年內獨家網路播放量Top8排行,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分別是哪幾部上榜吧!
    2023/11/29 19:01
  • 借手機追劇!驚見「男友性侵媽媽」 台北妹崩潰:好骯髒

    台北市一名女子與陳男長跑愛情10年,讓她將對方視為一輩子珍愛;怎料,有天她拿男友手機追劇,卻看見男友性侵她媽媽的影片,讓她瞬間崩潰直喊「好骯髒」,一狀告上法院。
    2023/11/26 15:46
  • 財損算不出 出版社崩潰蒐集800本證據告論壇

    現代人追劇、看書,不少人以電子平台為主,但盜版內容充斥,台灣原創漫畫及小說,都成了受害者,因為蒐證困難無法提告,有業者在2018年起提告知名論壇,經過漫長的訴訟程序,準備了800多本的資料提告。
    2023/11/20 19:31
  • 2023現偶劇收視榜!《偷偷藏不住》僅第二 「這片」被罵爆卻上榜

    2023現偶劇收視排行榜出爐!近期雲合數據公布了2023現偶劇收視排行榜,包含了譚松韻《歸路》、楊洋《我的人間煙火》都上榜,但趙露思《偷偷藏不住》竟意外不是第一名,快來一起看看榜單,下次追劇就不怕沒清單啦!
    2023/11/15 18:55
  • 影院看電影傷眼?「1習慣」超多人犯 醫示警恐青光眼

    科技發達,許多人工作免不了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加上智慧型手機方便,許多人放鬆常會用來追劇、玩遊戲等,造成愈來愈多人近視,或是度數加深,因此顧好眼睛成為現代人的課題。到電影院看電影是很多人的休閒娛樂,但由於是在黑暗中觀看,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在電影院看電影,會對眼睛有傷害嗎?對此,眼科醫師林宜鴻給出解答。
    2023/11/10 20:20
  • 台版《梨泰院》變性人是她! 學霸女神可帥可美:想詮釋他們真實故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初播出時紅遍各國,在台灣更掀起追劇風潮,除了男女主角朴敘俊、金多美備受矚目,飾演變性人的演員李周映,又帥又美的角色也引發熱烈討論。如今翻拍成台版的《來!金來號!》,今(9)日公布卡司陣容,包括「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台劇女神」邵雨薇,演員名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跨性別主廚角色,則由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戲劇發展的林思宇(宇宙)擔綱演出。
    2023/11/09 20:56
  • 升主管加薪「年輕人都拒絕」! 職場老鳥點破關鍵:不如回家追劇

    許多上班族都希望努力工作,得到公司肯定,獲得升遷加薪的機會。不過,日前有網友分享,公司詢問年輕員工,有沒有人想升遷,結果大家都表示婉拒,讓他感到納悶「為什麼年輕人都不想升遷了?」
    2023/11/09 18:56
  • 後頸痠痛蔓延頭、肩膀「嚴重恐手術」 醫揭日常NG行為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躺在床上也會滑手機,但卻有民眾出現頸後疼痛,酸麻感甚至蔓延至頭部、肩膀甚至手腳,醫師指出,這可能是「枕神經疼痛」找上門,主因是「長時間固定姿勢」,導致頸部肌肉僵硬引起疼痛,長期仰頭、在床上看書、追劇,長時間保持不良的頭部姿勢,都可能導致疼痛。
    2023/11/04 15:21
  • 人妻陪婆婆追劇!「挺不同人」秒被轟走 聽尪1句話崩潰

    宅在家追劇為不少人的休閒娛樂活動,其中宮廷劇、韓劇以及動漫等皆非常受歡迎,而老一輩則更習慣看八點檔。對此,一名人妻表示,日前跟婆婆一起追劇,未料卻因兩人各自喜歡不同的角色,入戲極深的婆婆氣得把她趕出家門,更離譜的是老公甚至為了財產不幫她說話!
    2023/11/03 15:48
  • 中文台詞超6!韓孝周化身「最美刀疤反派」在《信徒2》大開殺戒

    才剛以韓劇《異能》引發追劇熱潮的南韓女星韓孝周,11月又有新電影作品要登上串流平台!這次不僅再次挑戰需要特技動作的武打角色,更突破過往甜美清新形象,換上邋遢且背上全是刀疤的叛逆造型,讓電影還沒上線就備受關注!
    2023/11/02 13:14
  • 影音/外送員超會時間管理自建「行動劇院」 送餐爽追劇卻無法可罰

    2023/11/01 13:46
  • 外送機車裝「行動劇院」看槍戰追劇!沒手持無法罰

    外送員送餐途中停等紅燈,這中間的空檔看平板追劇,這狀況在高雄前鎮區,民眾目擊,外送員機車龍頭架著小型行動劇院,平板放在支架上,三面還有遮光板擋反光,邊騎邊追劇好危險,只是,外送員被拍到用眼睛看,而不是手拿著、也不是手在滑平板,依現行法律無法開罰。
    2023/11/01 13:23
  • 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同理Zunya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2023/10/31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