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車窗 結果共2,313筆

  • 朋友慎選!友與人爆行車糾紛 車主遭擄圍毆逼跳健康操

    台南一名梁姓男子,出借自己的愛車,結果朋友跟人發生行車糾紛,13日在國道上追逐競速,在大灣交流道撞車砸車窗,還因此上了新聞版面,沒想到事後跟人起糾紛,綽號叫「阿康」的男子,搞失蹤不談理賠,嫌犯撂兄弟擄走車主,毆打還逼跳健康操凌虐,警方獲報五小時救人。
    2023/12/15 15:21
  • 影音/張震嶽禮讓行人遭按喇叭! 脫口「8什麼8」搖車窗理論

     
    2023/12/14 11:27
  • 為何不能騎中間?汽機車糾紛當街嗆 騎士控駕駛逼車提告

    屏東傳出行車糾紛!1名騎士怒控,9日下午1點多,機車騎在混合車道上,卻遭到駕駛猛按喇叭,一再逼車,甚至當街搖下車窗叫罵,他錄下影片,到派出所提告駕駛妨害自由。警方表示,汽車逼車,非緊急事故在車道上煞車、暫停,都觸犯道交條例,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金,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12/10 19:45
  • 救我兒子!就醫途中男突劇痛 75歲母急攔警車

    桃園中壢南園路,日前一輛巡邏車正在停等紅燈時,一名75歲馮姓女駕駛,開著銀色轎車到警車旁邊,急忙得搖下車窗請警方幫忙,因為他的53歲兒子膽囊劇痛,躺在後座差點昏厥,就怕一不小心休克,她鼓起勇氣攔下警車,員警直接幫忙開道,就近送醫,15分鐘路程,縮短到5分鐘內抵達醫院。
    2023/12/08 19:20
  • 停台中高鐵站附近車窗被擊破 21歲男「手癢好玩」高雄落網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幾乎碎裂,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兩名21歲的男子因「一時好玩」,持彈弓隨機毀車,烏日警方南下高雄將2人帶回,並依法送辦。
    2023/12/08 13:13
  • 男遇臨檢車飄超濃毒品味 警一搜竟藏3種毒「數量破百」

    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發現駕駛未繫安全帶,先是好聲提醒,但就在靠近他車窗時突然聞到刺鼻的味道,員警當下懷疑可能是毒品,因此要求駕駛下車受檢。依規定搜索車內物品時,果然於置物箱內發現上百包毒果汁包以及大麻煙彈和K他命,駕駛當下坦承持有,但這數量實在太多警方懷疑有販售可能,他堅決否認,後續也將他帶回調查。
    2023/12/06 11:54
  • 醉漢騷擾司機遭拒載 大鬧林口警局罵警「俗辣」下秒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43歲張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計程車返家,車程中卻發酒瘋,頻頻拍打車窗叫囂,讓運將苦不堪言,最後將人載到林口分局求助。不料,張男進到警局後仍態度不改,竟辱罵值班台的江姓警員「X你娘三小」、「耳包」、「俗辣」等語,當場被壓制上銬。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張男15日拘役,可易科罰金1萬5千元。
    2023/12/03 10:30
  • 大鬧派出所裝大爺 男嗆警「俗辣」秒被壓

    乘客酒後鬧事,被送進派出所!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計程車要返家,上車後卻不斷大叫、搥車窗和車門,運將只好開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這名乘客直接靠在值班台,還罵員警俗辣,最後被壓制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02 19:28
  • 終於逮到你!台南「小黃大盜」 隨機破窗行竊犯後變裝

    台南出「計程車大盜」,陸續有10多人報案,小黃的車窗被打破,竊取車內財物,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發現竊賊都故意在公園或巷弄內變裝,刻意製造斷點,但百密必有一疏,警方花了一個多月,終於逮到人,他缺錢花用,認為有些運將,車上會放銅板找零,所以就隨機破窗搜刮,有再犯之虞被裁定羈押。
    2023/12/02 19:19
  • 吳欣盈快閃南方澳南天宮參拜 閉門座談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2日早上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琬惠,參拜宜蘭蘇澳南天宮,再進行閉門座談,分享政策理念,地方幹部見到她,紛紛湊上前請她簽名競選背心,吳欣盈也來者不拒,只是當被關心最近發言引起的風波,她全程不發一語,待不到半小時快閃離開,不過最後有搖下車窗手比OK,表示自己的心情。
    2023/12/02 12:48
  • 國道警攔車稱「頭手伸窗外比不雅手勢」 駕駛超冤:我比YA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被國道警方攔下,稱他於車輛行進間疑似將「頭手伸出車外」,比出不雅手勢,民眾當下駁斥稱自己只是搖下車窗比YA,並無違法,但警方仍堅持要他下車接受盤查。事後經檢視相關影像,違規事實確實不明確,隨即讓他離去。
    2023/11/29 12:11
  • 新北男缺錢花專偷計程車 堤外停車場連砸8車行竊

    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堤外停車場,近日來接連發生多起竊案,停放在該處的8輛計程車遭人砸毀車窗後,車內現金也被洗劫一空,多名運將不僅得自費維修車損,個人財物也要不回,永和警方接獲多起報案後,立即根據監視器追查,前(25)日循線逮捕33歲謝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7 13:40
  • 高雄丼飯店老闆BMW遭破窗、LV被偷 向嫌喊「沒錢吃飯可跟我說」

    日前高雄青年夜市傳出BMW砸窗偷竊案,不只愛車的車窗遭到敲破,連放在裡面的LV包也失竊,據了解損失至少4萬餘元,遭竊的車主是一名丼飯店老闆,他在臉書社團上表示,不是賺得多就活該被偷!每個月都有捐愛心丼飯給弱勢族群,竊賊或許還吃過他捐的丼飯,暖男老闆還向竊賊喊話:「社會還是溫暖的,若尋求幫助就會有人伸手。」
    2023/11/24 14:09
  • 借友開車「違停遭砸」!還被丟鞭炮險失火

    新北市蘆洲有轎車被砸!22日凌晨,民眾報案,一輛違停轎車被砸,車窗毀損,甚至還被丟鞭炮,警方獲報通知車主到案,這才發現他把車借給朋友,是對方和其他人有糾紛才被報復。
    2023/11/22 19:35
  •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2023/11/22 11:28
  • 不滿被「叭」運將比不雅手勢 車內有乘客

    只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被比不雅手勢!台北車站旁周五下班車潮很多,當時一輛計程車疑似為了閃避離站公車,車子往左邊靠,後方直行駕駛輕按喇叭提醒,反而在等紅燈時,發現計程車運將搖下車窗,比不雅手勢,認為遭到汙辱,已經提告。
    2023/11/19 19:25
  • 趕往「命案現場」遇攔檢 殯葬業者遭搜出毒

    新北市三峽有殯葬業者,日前晚上正趕往三重的命案現場,卻在路途中遭到警方臨檢,才剛搖下車窗就被聞到車內有濃濃塑膠味,員警馬上在駕駛座旁邊搜出藏有K他命,儘管駕駛供稱自己沒有邊開車邊吸毒,但初步驗尿顯示陽性,涉嫌毒駕,最高恐被判刑三年。
    2023/11/17 19:41
  • 心「碎」聲音!國道遭石子噴 特斯拉玻璃全碎

    有特斯拉車主,開車在國道上經過一輛砂石車,被一顆小石子飛噴,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還有車主說,擋風玻璃半年內在國道上破了兩次。達人表示,特斯拉的玻璃面積相對比較大,駕駛除了要保持好車距避免類似狀況外,也建議貼隔熱紙,玻璃碎掉時不會整個散掉。
    2023/11/14 20:23
  • 拜登孫女公務車遭「破窗闖入」 特勤人員開槍3歹徒嚇跑開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孫女娜歐蜜(Naomi Biden)的公務車12日驚傳遭闖入,特勤局人員發現打破車窗的3名歹徒後隨即開槍喝止,嚇得3人乘車逃離現場,所幸當時娜歐蜜不在場,整起案件目前也交由警方調查。
    2023/11/14 10:45
  • 女運將遭攔車開窗噴辣椒水 法官罰6千

    台北市有計程車女運將,為了閃避公車緊急,變換車道,後方駕駛差點撞上,氣得尾隨運將,之後街頭攔下人車理論,運將為了保護自己,搖下車窗噴辣椒水,事後法院審理,認為運將的反擊不合常理,反而得處罰六千元罰鍰。
    2023/11/13 19:58
  • 直擊/神顏團JO1來台!粉絲激動到哭 超親民「拉下車窗道別」

    日本男團JO1的11名團員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 JAPAN》脫穎而出,本週六(11日)終於要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他們也提前在今(9)天來台,現場有200名粉絲熱情接機。由於是JO1首度一起來台,團員們在機場也超寵粉,有人特意回頭回應粉絲的問候,也有人拉下車窗跟大家說再見。
    2023/11/09 16:49
  • 新北議員座車鬼切遭BMW駕駛幹譙 報警控「亮槍」嫌犯稱:遊戲用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邱婷蔚今(8)日自曝遇上恐怖行車糾紛,還遭對方亮槍恐嚇!這個月5日由助理開車載她外出,卻在行經五股中興路二段附近時,因變換車道險些碰撞BMW,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搖下車窗辱罵五字經,這時助理還說「他拿槍欸」!邱婷蔚當下隨即報警,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2小時內順利將BMW駕駛逮捕,於他車內搜出開山刀空氣槍,但他稱是「打生存遊戲用的」,並無揮舞恐嚇。
    2023/11/08 14:19
  • 交保學不乖!愛子開Uber竟斜槓二度販毒遭逮 慈母哭癱在地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北區破獲一起毒品案,35歲的紀姓男子平常開Uber載客維生,在等待接單時,還斜槓賣毒咖啡,搖下車窗一手交錢、一手交毒,短短10秒內就可迅速完成交易,堪稱「販毒界的時間管理大師」,警方日前因毒品案曾逮捕過紀男,但其後來交保後,仍繼續犯險賣毒,如今二度遭逮,已被檢警求處羈押,台中地方法院獲准。
    2023/11/03 11:42
  • 汽車旅館出來就吵架!尪氣到「當街撒錢」拿磚塊砸路邊車

    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日前一同前往汽車旅館休息,沒想到出來後兩人竟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張姓丈夫竟將手中一疊鈔票當街往天上撒,許姓太太見狀,不一旁車來車往,還彎下腰一一撿起。但張姓丈夫竟沒因此氣消,趁著許姓太太不注意時,拿起路旁一塊磚頭朝無辜車輛的駕駛座窗戶砸,導致它當場破裂毀損,事後夫妻倆也被民眾報警,全數賠償。
    2023/11/03 10:44
  • 白跑了!男躲攔檢飆車闖校園 警一查傻眼:你沒被通緝

    桃園國立體育大學今天(2日)下午,一輛轎車突然高速衝進校園,還有一輛警車追在後面,員警一度鳴槍,還用警棍擊打車窗,沒想到還是被對方跑了,而這場校園警匪追逐戰,也把學生嚇壞了。
    2023/11/02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