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運將遭攔車開窗噴辣椒水 法官罰6千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0:18

台北市有計程車女運將,為了閃避公車緊急,變換車道,後方駕駛差點撞上,氣得尾隨運將,之後街頭攔下人車理論,運將為了保護自己,搖下車窗噴辣椒水,事後法院審理,認為運將的反擊不合常理,反而得處罰六千元罰鍰。

圖/TVBS

 
開在高架橋上,旁邊的黑色轎車搖下車窗,一邊踩煞車一邊示意停車,下了匝道後直接停在前面阻擋,氣沖沖下車理論,不管旁邊的女友怎麼拉,就是不聽勸,好幾度靠近駕駛座,最後被噴了辣椒水,趕忙摀住眼睛回到車上。

記者蘇珮語:「原來雙方當時在環東大道上,就已經發生糾紛,當時女駕駛為了要閃車輛緊急變換車道,害得後方車輛差點撞上,這就讓駕駛相當不滿了,下了匝道之後,沿路尾隨將人攔下。」

原來黑色轎車駕駛,因為氣不過對方變換車道差點釀禍,沿路尾隨攔停,要下車理論,車上是名多元計程車女駕駛,她為了自保噴辣椒水,沒想到卻挨罰。

 
圖/TVBS

當事計程車駕駛(變音處理):「變換車道在直行的時候,後方的那台車就逼車了,開始按我喇叭叫我停下來,他竟然敢在高架上面還要求我停車。」

回想當時狀況,講話都還有些顫抖,法官勘驗行車紀錄器影像,當時陳姓男子先攔停後,接著又多次折返,林姓女駕駛噴了辣椒水,已經把車窗關起來,又再次打開二度噴辣椒水,法官認為,如果不開窗戶就能分開雙方,女運將二度自行放下車窗,強調噴辣椒水有擴大爭端可能,因此判處女運將六千元罰鍰。

當事計程車駕駛(變音處理):「聽到(被裁罰)當下當然不能接受,法官可以認為說我不要搖下車窗,那如果說接下來,他是不是要砸我的車子呢,我搖下車窗來只是想要問他的意圖,可是他搖下車窗來,是用髒話來問候我。」

圖/TVBS

林姓女運將跑多元計程車已經五年,因為噴灑辣椒水被依社維法送辦,她想都沒想到當時搖下車窗防衛,卻不被法官認證,如今六千元罰鍰,恐怕要多跑好幾天的計程車才能賺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變換車道#理論#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92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