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義氣!酒後訓手下爆扭打 推倒夜店安管大哥先溜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4:09

今天(11/4)凌晨高雄新興區一間夜店外,爆發肢體衝突,這是一群人消費結束後,在門口爭吵,疑似是帶頭的大哥訓斥小弟,自己人打自己人,安管員和泊車男子上前勸阻,反而遭受波及推倒受傷,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伏逮捕2人,但帶頭的趁亂溜了。

圖/TVBS

 
員警vs.鬧事男子:「快走啦,我處理就好,我們沒有動啊。」

大批員警來到現場,夜店外頭鬧哄哄,還有人不受控,轉頭就想走。

員警vs.鬧事男子:「蹲下,蹲下。」

 
圖/TVBS

敬酒不吃吃罰酒,警方噴辣椒水,看誰還敢造次,有人眼睛被噴到,當場投降求饒。

男子vs.員警:「把你帶回去喔,我要先沖水啦,大哥讓他沖一下水啦。」

圖/TVBS

事發在4日凌晨,高雄新興區復興二路,這棟綜合大樓有20多家酒店,林姓和盧姓男子,跟另外三名朋友到夜店飲酒,離場時疑似帶頭的大哥,訓斥小弟,自己人爆發推擠扭打,一樓的泊車跟安管人員勸架,反而遭波及推倒受傷,快打警方趕來,帶頭的大哥溜了,剩兩名脫隊落單的小弟。

五福二所所長許益菁:「甫從樓上某商家消費離開之酒客,與同團客人間起口角糾紛,過程中波及1樓工作人員,依傷害罪續行偵辦。」

大哥酒後訓斥手下,夜店安管勸阻反而掛彩,大哥帶頭鬧事,卻拍拍屁股走人,留小弟在場被警方逮捕,大哥敢作不敢當,警方將追查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店#安管#肢體衝突#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93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