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旅館出來就吵架!尪氣到「當街撒錢」拿磚塊砸路邊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0:44
夫妻爭執竟砸破路邊無辜車輛車窗。(圖/TVBS)
夫妻爭執竟砸破路邊無辜車輛車窗。(圖/TVBS)

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日前一同前往汽車旅館休息,沒想到出來後兩人竟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張姓丈夫竟將手中一疊鈔票當街往天上撒,許姓太太見狀,不一旁車來車往,還彎下腰一一撿起。但張姓丈夫竟沒因此氣消,趁著許姓太太不注意時,拿起路旁一塊磚頭朝無辜車輛的駕駛座窗戶砸,導致它當場破裂毀損,事後夫妻倆也被民眾報警,全數賠償。

丈夫將鈔票往天空撒。(圖/TVBS)

 
上個月24日早上8點多,48歲許姓太太和25歲張姓丈夫從北宜路一段附近的汽車旅館休息結束離開,兩人才剛走到大街上就因不愉快起了口角,一陣吵鬧中,張姓丈夫火氣上來,竟直接把手中一疊鈔票往空中撒。許姓太太見狀,急忙走入車陣中將錢撿起,同時邊安撫張姓丈夫情緒,但他根本聽不進去,再度撿起路邊的磚頭往停放的轎車駕駛座玻璃砸,巨大的力道導致窗戶瞬間破裂,玻璃碎滿地。

太太當街撿錢。(圖/TVBS)

更多新聞:朋友女友遭騙、性侵!持棍毆人濺血 羅時豐么兒涉強盜送辦

因當時夫妻倆爭執音量過大引來附近民眾關注,隨即協助報警,警方到場後,兩人表示不需協助,但坦承毀損轎車窗戶玻璃,表示會和車主聯繫負擔賠償。
 

車內全是碎玻璃。(圖/TVBS)

更多新聞:捧紅蔡依林王牌經紀人捲網紅命案遭告 檢偵查終結曝死因

事後該轎車車主也被通知前往,雙方留下資料後,暫且達成和解賠償共識,車主也表示不需提告。警方依規定受理後,協助雙方抄登資料,予以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店#夫妻#汽車旅館#爭執#撒錢#鈔票#砸破車窗#無辜車主#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9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