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歲孩驚問「爸為什麼不親妳」 母臉沉秒斷8年婚姻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1:23
女孩每天放學都會見到父親與另名女人接吻,並表示這是父親與她之間的秘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孩每天放學都會見到父親與另名女人接吻,並表示這是父親與她之間的秘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再是秘密!泰國一名女子Jean和丈夫結婚八年、且育有一女兒,家庭幸福美滿。不過在女兒五歲生日時,舉家決定切蛋糕慶祝,並期望丈夫可以親吻她臉頰並拍下照片留下紀念。隨後丈夫出門買飲料時,女兒卻突然反問母親Jean:「你知道爸爸為什麼不再親妳了嗎?」,真相曝光讓Jean無法接受,也讓女兒生日成為兩人爭執離婚的引爆點!
 

夫妻兩人因聚少離多且丈夫工作忙碌,讓彼此感情有嫌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泰國媒體《Thaiger》報導,Jean和丈夫住在一村莊內、且育有一女兒,家庭平靜且幸福。不過因丈夫工作為辦公室職員、工作時間較不穩定,也導致與家庭關係的疏離。Jean期望雙方父母都能多花時間陪伴女兒,然而丈夫的工作時間卻也成為阻礙、兩人也不再有親密互動,讓她相當痛苦。
 
妻子因聽到女兒反問「爸爸為什麼不再親妳」而曝光婚外情,憤而結束八年婚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到女兒五歲生日慶祝時,Jean期望全家可以拍張合照作為紀錄,並要求丈夫親吻她臉頰,丈夫起先猶豫而後還是同意。過一陣子待丈夫出門買飲料時,五歲女兒卻突然反問Jean「媽媽,妳知道為什麼爸爸不再親妳了嗎?」,並表示自己每天放學後都會看到爸爸下午時「親吻一個女人」,當爸爸接送她時她都有看到。她也表示爸爸說「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聽完後Jean心沉了下來,婚外情因此曝光,好好的生日會竟變調成「掀牌大會」,雙方隨後激烈爭執關於離婚、資產分割等問題,而後兩人也宣布結束長達八年的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夫妻#女兒童言#爭執#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44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