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貓咪 結果共1,448筆

  • 主人忘關電暖爐!外出釀大火 愛貓慘被「活活燒死」

    近日,中國大陸湖北省發生了一起因電暖爐而發生的意外事件,一名飼主因貪圖一時的方便,出門前沒有將開啟的電暖爐關上,家中調皮的貓咪疑似推倒暖爐,導致屋內發生火災,其中1隻貓咪當場被活活燒死,另1隻貓咪嚇得躲到窗簾後,預計損失約人民幣7~8萬(約新台幣30~35萬)。
    2023/12/09 09:11
  • 歲末年終暖心活動「牠」當主角!應景穿聖誕裝

    歲末各縣市紛紛舉辦活動,台東火車站年終暖心活動,讓流浪貓咪當主角,小不點是一隻站貓,6年多堅守崗位,幾乎沒缺席過,台鐵員工特地親手為牠縫製聖誕貓裝,不只台東,協會號召宜蘭10多家總共20名飯店名廚到偏鄉,提前煮聖誕大餐給學童享用,在冷冷的天送上溫暖。
    2023/12/07 19:33
  • 睹貓思情! 蕭美琴不捨:還要2天才能見4愛貓

    選戰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賴清德衝新竹,副手蕭美琴則是鎖定新北,搶攻藍營大本營,蕭美琴助陣自家小雞,跑到中和的貓咖啡廳,但看到貓咪,忍不住想起陪她從美國回來,還在隔離的4隻貓咪,說捨不得牠們還關在檢疫所裡。
    2023/12/05 23:18
  • 高捷「蜜柑站長」出動! 穿上超萌刑警背心反詐騙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的貓咪站長出動反詐騙!小港分局邀請擁有12萬粉絲的「蜜柑站長」,特別穿上刑警背心拍攝反詐宣導影片,還舉辦了有獎徵答。貓站長的可愛模樣有別於以往警察嚴肅形象,短短一個小時就讓宣導片觀看數突破千次,成功以蜜柑站長的影響力來宣導犯詐騙。
    2023/11/30 15:20
  • 喵星人被檔車撞飛奄奄一息 女警急送動物醫院跟死神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人、動物車禍,一名30多歲的男騎士正常騎在道路上,突然有個黑影穿過,他的機車微幅彈起,發現撞到一隻貓,且貓咪當場奄奄一息,他嚇得趕緊報警,並且和善心民眾一起找紙箱將貓咪放在安全的地方,警方到場後,考量男騎士騎檔車不方便載運,於是女警協助將貓送到動物醫院急救。
    2023/11/29 18:04
  • 貓咪半夜上工「洗衣40次」!系統崩潰刷提示 奴才睡醒傻了

    有養貓的人都知道,在「主子們」開始習慣晚上一起睡覺之前,要想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基本是只能妄想的事情,因為這些以反骨、傲嬌出名的生物們,總會在夜深人靜時分大鬧天宮;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分享,自家貓咪日前凌晨,在家中的迷你洗衣機上自娛自樂,沒想到卻因為踩在觸控面板上,導致機台整個晚上都不斷在洗衣、脫水、再洗衣的循環中,讓她睡醒瞬間傻眼。
    2023/11/26 20:14
  • 寵物燒錢! 「太空艙洗澡、巨蛙乾屍零食、多功推車」

    台灣寵物市場商機很大!一年上看600億元,今年台北寵物展也登場,今年有很多主人都帶著毛孩出來走走,無論是大型貴賓、貓咪、或是老鷹,還有爬蟲類動物等都亮相,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太空艙智能洗澡機,以及用原型食物做的零食,非常逼真。
    2023/11/25 14:11
  • 未來少女/音樂才女栩栩「5點起床通勤」兼顧課業 許願跟偶像周興哲合唱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的成員栩栩是個音樂才女,精通小提琴、鋼琴與作曲,擁有一雙迷人電眼,溫馴的個性讓人形容她就像隻貓咪,是個空靈系少女。栩栩從3歲開始學鋼琴、5歲學小提琴,小時候愛唱歌,媽媽就發現她的音樂天分;栩栩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現在就過著一邊讀書練琴、一邊追夢的生活,即使辛苦,也樂此不疲。
    2023/11/19 12:07
  • 43歲女星突泛淚驚爆「又懷孕了」迎接3寶 何嘉文嚇翻:傻眼貓咪

    43歲歌手羅美玲宣布懷第三胎!羅美玲和好友何嘉文今(16)出席中醫調養記者會,羅美玲突然在台上宣布「我懷第三胎!最傻眼的應該是我老公。」何嘉文開心笑回最傻眼的應該是幫忙調養的醫生,隨後祝賀:「多子多孫多福氣。」拍照時羅美玲展現三寶媽氣勢,何嘉文直言「傻眼貓咪!」
    2023/11/16 14:32
  • 館長怎麼了!提館嫂發3千字長文 「堅持領養」罕吐心聲

    網紅「館長」為人爽快乾脆、說話百無禁忌,引來大批粉絲支持,近期他將直播重心擺在2024年總統大選,點評與政壇相關的大小事情。然而,他昨(14)日暫時脫離硬漢形象,發表一篇3000多字的長文,為動物議題發聲,讓許多粉絲看了嚇一跳。
    2023/11/14 14:57
  • 影音/超派黑貓怒賞阿嬤巴掌 討嘸點心被教訓很不爽

    2023/11/11 10:36
  • 機車被佔!她見大媽「翹脚睡覺」超崩潰 網看驚呆:武林高手

    不少機車族都遇過「不速之客」,小動物佔據座墊或脚踏墊上休息,不過有網友分享,她遇到的不是貓,而是一位女街友躺在座墊上睡覺,脚還放在機車龍頭上,讓她嚇到不知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都曾有過相同經驗。
    2023/11/10 18:22
  • 放開那隻貓!裸身消防猛男來了 炸出「冰塊腹肌」6款只限台灣

    那群男人又來了!澳洲消防員猛男月曆每年推出都引起廣大女性為之瘋狂,更被網友封為年度必買月曆之一。2024年猛男月曆特別為台灣所打造的6款特別版本,分別是貓咪款、小狗款、馬匹款、綜合動物款、經典款以及今年新增的「救火英雄」主題,帥氣的消防猛男也將於近日來台參訪與粉絲見面。
    2023/11/08 17:34
  • 影音/癱瘓貓咪突遇地震! 伸手猛拍要喚醒主人

    2023/11/07 12:22
  • 姚文智翻版?「Togi不著蝕把米」再現 高嘉瑜抱貓姿勢惹議

    「冠狀病毒救命藥,也給貓咪一個救命機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為毛小孩請命,呼籲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有條件核准國內獸醫師從英國、澳洲等國,專案進口治療「貓傳染性腹膜炎」藥品。然而,本來的美事一樁,卻因高抱貓姿勢不正確,引發熱議。
    2023/11/02 15:32
  • 爭取合法用藥! 貓染「腹膜炎」死亡率100%

    人會生病,貓咪也會,而傳染性腹膜炎,幾乎算是貓的絕症,死亡率幾乎百分之百,卻是難診斷,也很難預防,台灣卻一直沒有合法用藥,先前研究發現的口服膠囊,遇上疫情取消用藥申請,2日一早,獸醫團體站出來,希望能夠加快用藥許可。
    2023/11/02 14:07
  • 想讓貓咪更親近?獸醫師揭密:除了食物還需要做這些事

    許多飼貓的家庭都夢想著家中的貓咪能如網路影片中所見,主動撒嬌且親近人;為此,許多人試圖透過餵食來增進與寵物之間的親密度,但這真的有用嗎?
    2023/11/01 14:46
  • 白宮瘋萬聖!第一夫人COS成貓「靈感曝」 遇「好萊塢遊行」尷尬了

    迎來萬聖節,美國白宮也全面變裝,就連總統夫人吉兒·拜登也以愛貓為靈感,COS成貓咪造型;不過各地舉辦萬聖遊行的同時,有好萊塢的罷工民眾持續表達訴求,更說變裝造型不能選擇受影響公司所出的角色,包含芭比、星際大戰都被點名。
    2023/10/31 15:16
  • 影音/2貓全屋嗨跑狂踩主人! 他「安全帽防禦」好無奈

    2023/10/29 10:11
  • 爸罹癌、二胎流產!全家怪罪「貓咪跳神明桌」 逼人妻送走

    喵星人天生愛乾淨,個性神秘、高冷,偶爾也很調皮,讓不少貓奴甘願天天幫忙鏟屎,而飼養貓迷的好處,除了互相陪伴之外,國外還有科學研究指出,和貓咪感情越好,甚至能減少心臟、中風等風險。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人妻被家人怪罪,因寵物貓喜歡跳到神明桌,才會導致一連串不幸的事發生,堅持要她送養,令她心碎不已。
    2023/10/28 21:04
  • 新竹「浪貓分屍」破案了 監視器拍下兇手不是人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被「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對此動保人士一度懷疑是遭「灑釘怪客」故意挑釁報復。不過警方偵辦後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殺貓兇手」原來是一群中、大型狗,並推測,牠們將貓活活咬死,其中未尋獲的身體軀幹屍塊恐已進入狗肚。
    2023/10/27 17:21
  • 新竹貓咪遭砍3段頭尾分離棄屍公園 動保人士質疑「灑釘怪客」挑釁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遭人「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目前貓咪屍體已被安置,另外,動保人士蒐證後將較給警方處理。
    2023/10/27 15:00
  • 英14歲喵皇狂打呼嚕分貝破世界紀錄 奴才笑:比電視吵

    貓咪在感到舒服、滿足的時候偶爾會發出呼嚕聲,讓貓奴們聽了也相當療癒。不過英國有一隻14歲的年長喵星人呼嚕聲實在太大聲,甚至吵到蓋過主人正在看電視的聲音,結果主人拿來器材測量,發現自家貓咪的呼嚕聲居然吵到打破世界紀錄,飆出54.59分貝,幾乎等於洗衣機發出的噪音,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超吵貓咪!
    2023/10/25 16:57
  • 逾4成貓主子過胖!貓奴別再說毛蓬 「摸一部位」秒分體態3等級

    加拿大安大略獸醫學院的研究發現,對比90年代至今的數據,發現家貓平均體重比起過往高,其中8歲已絕育的貓,平均體重比起20年前高出約0.25公斤。貓行為獸醫師林子軒指出,不要以爲這近半磅的重量很少,以貓的體型來說,這數字非常誇張。
    2023/10/23 18:24
  • 大陸「貓肉竄市面」!假冒豬羊肉價翻6倍 消費者恐已下肚

    貓狗為人類的好夥伴,有時更被視為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中國大陸一群動物保護愛心人士近期發現,有一群貓咪被不肖商人抓起來放在車上,準備成為消費者「口中的食物」。此黑色產業鏈行徑相當殘忍,貓咪將被充當成「豬肉與羊肉」端上桌,而黑心商人以貓肉與豬羊肉價差作為利潤的來源,所幸警方獲報後攔截了此貓車,才讓一千多隻貓咪被拯救。
    2023/10/22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