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葉奉達 結果共6,392筆

  • 台積效應、熊本還比「這裡」新屋價親民 台灣這縣漲幅35%

    藝人小嫻最近在屏東找房子,她賞屋也拍影片分享,現在新建大樓華廈,當地破紀錄的房價,一坪落在27萬至35萬,甚至獨棟含車庫透天,動輒兩千多萬起跳,小嫻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建商解釋確實因為近幾年物料人力成本都上漲的原因,不過一樣都非大都市的日本熊本,台積電晶圓廠開幕,周邊一戶式住宅,價位落在一千多萬。
    2024/02/27 19:50
  • 村長組織「反廢校抗議」 暗夜10多名黑衣人聚集服務處叫囂

    少子化影響,屏東高樹舊寮國小,面臨整併,由於可能併入人數更少、位置更偏僻的新豐國小,當地村長邀集民代,前天拉紅布條抗議,沒想到昨天(26)日晚上,就有15名黑衣人聚集在村長服務處徘徊,揚言要對村長動手,嚇得報警。
    2024/02/27 13:15
  • 國三少年挨打掛彩、田徑賽放棄 無緣2千米障礙賽

    還原這起事件,國三少年當時走在人行道上被攻擊,跑到店家門口又被圍毆一次,當時目擊民眾熱心的把他帶到旁邊騎樓庇護,而被打傷的國三少年,他就讀國中,從屏東到高雄是為了參加港都盃田徑錦標賽,項目是個人兩千米障礙賽,因為挨打受傷,被迫棄賽。
    2024/02/26 20:02
  • 採購娃娃機台鼓勵學生 國小校長涉圖利恐丟鐵飯碗

    屏東一所國小前校長採購兩部娃娃機台,想要鼓勵學生爭取榮譽,結果被控違反採購程序,被判刑,案件進入更一審,法官認為校長涉及圖利罪,判刑3年2月,褫奪公權2年,還可上訴,但倘若最後判決圖利罪定讞,校長恐因此丟了鐵飯碗。
    2024/02/26 19:44
  • 偷車賊遭警棍重擊「現場畫面曝」! 5警包圍1男縮牆角

    屏東恆春警方,涉嫌把偷車賊打死,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結果有目擊者PO出當時畫面,現場有5名員警,和坐在牆邊的嫌犯說話,瘦弱的嫌犯不停求饒、喊著要回高雄,涉案的員警還是把人壓在地上,只是分局原本解釋,是「嫌犯不願配合並抵抗,3員警合力制伏」,說法南轅北轍。
    2024/02/25 14:13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當下他已經痛得無法自己走路,法醫解剖發現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15:14
  • 警專女學生高調疑PO出K盤! 辯「是鹽巴」男友坦承吸毒

    警專學校41期一名周姓女學生,22日入住墾丁星級飯店,高調PO出和朋友飲酒作樂的影片,現場卻疑似有夾鏈袋、K盤出沒,當地警方立刻到飯店調查,現場K盤已經被朋友帶走,女學生一度在IG解釋「不是K是鹽巴」,結果男友坦承,有吸食毒品。
    2024/02/23 19:24
  • 控民宿放任遊客放高空煙火! 住戶太吵難眠

    屏東恆春有居民拍下晚上民宿頂樓不斷有遊客大放高空煙火,伴隨著巨大聲響,吵得他們睡不著,甚至有住戶抱怨已經通報相關單位都沒用,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都有約束客人,但還是有人會偷放,導致煙火惱人,警方則表示,如果超過管制時間,可依照社維法開罰。
    2024/02/20 14:27
  • 嬰兒房闖入2獼猴「搶食物」 男嬰狂哭家長嚇壞

    高雄柴山的獼猴,似乎越來越都市化,有2隻獼猴竟然闖入民宅,待在嬰兒房裡逗留,把一位小男嬰嚇到哭出來,家長說,當時房間內被翻箱倒櫃,食物也被搶走,即便紗窗加裝各種機關,還是有猴子會闖入,相當無奈,專家說,不建議民眾直接驅離,最好遠距離打開門窗,讓猴子自己離開,或者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
    2024/02/19 19:06
  • 失業男酗酒揮刀、還揚言引爆瓦斯 警對峙電擊制伏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情緒低落,喝完酒亂砸家中的東西,還揮舞開山刀,甚至開瓦斯揚言引爆,警方獲報到場雙方對峙,最後趁男子打開鐵門之際,員警伺機一擁而上,以辣椒水還有警用電擊器,才將人壓制,歷經一個小時順利化解危機。
    2024/02/19 13:01
  • 東港烤蚵仔吃到飽!驚傳逾40人上吐下瀉 孕婦也遭殃

    春節期間,民眾到屏東東港才開幕的蚵仔吃到飽餐廳用餐,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發燒等情況。屏東衛生局表示,已經有超過40人反應身體不適,其中,醫院食品中毒通報案件13人,他們15日到餐廳稽查採樣,勒令業者停業清消3天,如果確認是食物中毒的話,將依食安法開罰!而出現症狀的顧客十分憤怒,說春節加價還吃到要看醫生甚至無法上班,業者澄清表示,蚵仔來自東石,都是當天進貨當天現烤。
    2024/02/16 19:14
  • 不綠油油! 蔡賴年後上工先溝通NCC新委員

    準總統賴清德在過年期間,從初一到初五在全台各地發送總統紅包,不過年後他也準備要上工,就任前的首要課題,就得面對「立院國情報告」和「NCC新委員人事案」。黨內人士透露,為了要緩和朝野對立氣氛,蔡賴兩人將在年後展開雙邊溝通,NCC的新委員,初步方向不會「一片綠油油」。
    2024/02/14 19:39
  • 變調的春節假期! 27歲遊客恆春騎沙灘車翻車殞命

    春節連假年輕人跟朋友到屏東恆春半島玩沙灘車,傳出不幸死亡的意外!1名27歲的古姓男子,13日傍晚跟5名朋友租沙灘車,在恆春鎮四溝里的私有山地地行駛時,不慎翻車,被重達上百公斤的沙灘車重壓受傷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已通知同行友人及沙灘車業者到案,要釐清業者是否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
    2024/02/14 19:26
  • 屏東轎車衝撞路樹起火3人傷 苗栗物流車卸貨挨撞

    台一線屏東枋寮往佳冬方向,12日上午發生轎車自撞路樹起火意外,自撞前,車子加速左右偏移,還從內側車道直衝外側,失控撞斷了路樹起火,過程十分驚險,還好車上3人順利脫困,苗栗則是傳出廂型車擦撞停放路邊卸貨的物流車,駕駛眼角受傷送醫。
    2024/02/14 14:36
  • 初四清潔隊開工!垃圾車先罷工 右後輪陷進柏油路

    車輪陷進地面,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垃圾太重導致爆胎,結果發現原來是路面塌陷,車輛才會卡住,警方獲報後,請來拖吊車協助脫困;屏東也有民眾,還沒等清潔隊開工,就隨手亂丟垃圾,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將會依法開罰1200元。
    2024/02/14 13:41
  • 放棄竹科高薪! 他返鄉養殖「寶石魚」採益生菌友善環境

    友善環境的養殖業,現在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標,就有竹科工程師放棄高薪,回屏東承接家業,不只改良品種,並選擇不抽地下水的益生菌養殖法。結果,養出來的「寶石魚」,肉質Q彈,成了飯店的指定美食。
    2024/02/13 19:37
  • 夢碎!16888福袋抽豪宅喊卡 業者:買氣不如預期

    屏東一間在地超商,推出16888元的福袋,最大獎祭出3千萬的豪宅,吸引民眾搶購,不過業者在大年初三卻突然喊卡,福袋不賣了,款項也會全額退還,業者說,原本預計要售出2688份,但如今只賣出400多份,期限抓太短,銷售狀況不如預期,因此及時停損,對此消保官認定,消費者沒有損失,因此並無涉及詐欺。
    2024/02/13 14:23
  • 初三出遊!東琉線、華僑市場人爆滿 櫻花季尾聲山區交通平順

    大年初三的出遊潮遇到南部的好天氣,屏東霧台鄉公所,特地規劃免費的接駁車,讓遊客上山賞櫻,但受到櫻花季進入尾聲影響,遊客人數不如預期,倒是開往小琉球的東琉線,從一早就班班客滿,甚至還得出動加班船,就連一旁的華僑市場都座無虛席,甚至下午兩三點,用餐民眾還要排隊。
    2024/02/12 19:12
  • 這機率太低了!連擲20聖筊得200萬現金 得主從缺

    免費擲筊奪200萬現金,是否令你心動呢?屏東市歸來一間廟宇擲筊大賽,最大獎就是200萬元現金,但得擲出20個聖筊才可以,機率只有104萬分之1,結果,沒人奪得;另外,台南四草的廟宇是送純金打造的金牌,頭2天的比賽,6面金牌得主就有5人穿了紅色上衣前來。
    2024/02/12 14:29
  • 人潮太多燒壞電表!潮州市集2天破10萬人 電表冒煙

    屏東潮州新春市集,每年搶標都造成轟動,而除夕登場一連五天,光是除夕夜加上年初一,兩天就破十萬人次造訪,人潮多用電量也爆表,電表被操壞了還冒煙,緊急調派發電機支援。
    2024/02/11 14:57
  • 食魚教育夯!前進屏東龍膽石斑故鄉 充當一日漁夫

    屏東枋寮新龍社區是貼山面海的寧靜小漁村,以養殖龍膽石斑魚聞名,也是全球第一尾人工培育龍膽石斑魚苗的鄉鎮,因此有「龍膽石斑故鄉」的美譽,還推出一連串食魚教育體驗小旅行,可以餵食龍膽石斑魚、手抄網體驗、午仔魚一夜干DIY,能品嘗滿滿海味的「龍膽石斑飯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認識小漁村!
    2024/02/09 13:58
  • 騎卡慢ㄟ啦!疑過彎未減速 重機台24線墜10米深邊坡

    台24線三地門鄉路段,發生一起驚險的自撞意外,重機騎士疑似過彎沒減速,自撞護欄人掉落10公尺深的邊坡,車子往前滑行,警消獲報後,垂降到山谷救援,幸好騎士命大,只有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4/02/05 15:49
  • 全面追查問題豬!南靖養豬場採檢陰性 台糖要求複驗

    台糖梅花肉片被驗出含瘦肉精「西布特羅」,問題豬肉被查出來自嘉義南靖牧場,疾病防治所人員前往稽查,並沒有發現不法藥品,防檢署採檢送驗,結果全是陰性;衛生局人員連著兩天到負責屠宰、分切的信功實業公司追查,發現工廠的作業環境完全合格,切割前也都會清消;信功實業也強調,瘦肉精不會交叉感染。
    2024/02/04 15:28
  • 控墾丁4星親子房好髒! 滿地指甲屑瀰漫煙味飯店致歉

    正值寒假期間,一對夫妻從北部南下墾丁,訂了一間四星級的親子渡假酒店,結果房間內不只瀰漫煙味,地板還有指甲屑,兩包垃圾也沒清,氣得PO文抱怨,對此飯店承認疏失,的確有細節沒有清理乾淨,也釋出誠意,願意招待住宿回訪,但被當事人一口拒絕。
    2024/02/01 19:16
  • 明揚爆炸如154kgTNT炸藥 造橋劑超標課長謊報

    屏東明揚國際公司去年9月22日大火,造成10死亡,上百人傷的慘劇,屏東地檢署歷時4個多月偵查偵結,將明揚公司及6名管理階層幹部,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董事長劉安晧等人被求處5年不等的徒刑。檢方調查還發現,當時爆炸威力猶如154公斤的TNT炸藥,更扯的是,相關人員曾回報公安課長,倉庫內存放易燃的造橋劑已超過規定,但課長指示謊報,後續也沒申報。
    2024/01/30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