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營養食品 結果共28筆

  • 8成外售!小林製藥紅麴爆食安問題 含日本、台灣飲料食品50多家

    日本小林製藥因原物料存在危害健康可能性,緊急分別聯絡業者停止使用,並宣布全面回收紅麴營養食品。目前已知該公司生產的紅麴有8成對外銷售,包含供應日本、台灣飲料或食品商高多達50家。對此,財政部指出「松竹梅白壁蔵『澪(みお)』PREMIUM(ROSE)」產品,有使用該批紅麴原料,應立即停用。
    2024/03/25 10:06
  • 健康美味全壘打!得意的一天有料熬鮮湯全系列榮獲2023全球純粹品味評鑑認可

    近年受疫情衝擊,國人健康意識抬頭,對於食物也有更高標準的要求,故「天然」、「無添加」等食品標示成為消費者選購時的主要標準,希望吃到的是純淨美味又無負擔的食品。加上現代人普遍過著忙碌的快步調生活,能在短時間內享受方便、健康又美味的營養食品就成為首選。 得意的一天有料熬鮮湯「香草羅宋牛腱燉湯」、「南洋肉骨茶豬腱燉湯」於2023榮獲AA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品味評鑑2星獎,「秋栗人蔘無骨雞湯」更是獲得3星的最高殊榮。AA TASTE AWARDS是全球唯一以Clean Label精神為取向的綜合評鑑,為世界四大美食評鑑之一,表彰在視覺、嗅覺、味覺、成分和純淨度皆表現出色的產品。得意的一天有料熬鮮湯全系列獲獎,不只充分反映出得意的一天努力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營養、美味的食品,更代表其對於產品的高標準品質把關,實屬難得不易!
    2023/04/28 14:56
  • 別再買這種食品給小孩!醫示警「超毒的」恐性早熟影響骨齡

    市面上營養保健食品千百種,尤其針對兒少幼童的也不在少數,然而近日腎臟科醫師王介立就引用業內人士私下爆料,建議家長別亂買「生技營養食品」給小孩吃,直指「吃到性早熟骨齡超前的不計其數」。
    2022/12/07 12:01
  • 2罐保健品反悔不賣!退役少校行兇奪命

    持續追蹤這起殺人案,警方調查,孔姓嫌犯是少校退役,在榮民之家住兩年多,之前沒和兩名死者衝突過,最近,兇手跟其中一名死者,有營養食品買賣糾紛,雙方有嫌隙,但金額只是一百元,這麼小的事,會引發殺機,警方也保持懷疑態度。
    2022/08/18 12:39
  • 營養師教你挑選「燕窩」 高濃度18%燕窩酸吃出營養

    在疫情下,如何藉由食補來強健身體,「燕窩」成為消費者的首選,燕窩之所以養顏是因為它富含燕窩酸的營養成分,成為女性間討論度極高的保養聖品、珍貴補品,燕窩中富含的營養如表皮細胞生長因子EGF和神經生長因子NGF能協助維持好的狀態,近年來更受到重視的,是它全方位的營養價值!營養師高敏敏特別說明如何挑選,才能吃到真材實料的燕窩。
    2022/07/26 16:25
  • 女童吞「蠕動肥蟲」滿嘴渣 媽挨轟急喊冤:補充蛋白質

    許多家長為了孩子的健康,會準備各式各樣的營養食品,不過菲律賓一名媽媽近日卻因此挨罵,原來是她端了一盤「蠕動活肥蟲」給女兒徒手抓來吃,驚人畫面讓大批網友看了超反胃,群起湧入媽媽臉書砲轟,事後她也緊急澄清,這種蟲是種富含蛋白質的越南美食。
    2021/05/08 17:09
  • 屏東偏鄉長照再升級 結合行動商店將營養送到府

    屏東縣政府推動行動醫師、藥師及營養師到宅長照服務,今年6月起在原住民及偏鄉與行動商店廠商合作,推出整合服務,讓偏鄉長輩不出門也能購買到符合身體需求的營養食品。
    2020/11/12 21:18
  • 「這種人」少碰B群!吃了容易得肺癌

    台灣人愛吃保健食品,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許多民眾會藉由吃維他命B群,來提升體力,不過要小心的是,所有保健、營養食品「適量」就好,千萬別補過頭,反而適得其反!
    2019/04/14 13:03
  • 2片麵包就吃滿1/3營養素 日夯全營養食品

    如果說兩片麵包就能夠攝取一餐所需營養,聽起來是不是覺得像騙人的廣告台詞?其實在日本,現在就很流行這種所謂的全營養食品,從麵包、拉麵到零食點心都有,吃得飽又能吃得健康,解決都市人老是外食造成營養不均,所產生「新型營養不良」的問題。
    2019/04/05 13:33
  • 美研究:刷牙用「牙膏」 恐致糖尿病

    許多人認為使用牙膏刷牙會比較乾淨,但美國最新研究卻顯示,牙膏、化妝品以及營養食品中常見的添加物二氧化鈦(E171),可能會導致使用者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機率上升,這份研究報告也已經發佈在《毒物化學研究》(Chemical Research in Toxicology)期刊上。
    2018/07/25 14:34
  • 「量子檢測儀」1分鐘測健康? 遭爆誘買營養品

    桃園一家隱身在豪宅的營養諮詢機構,宣稱使用量子檢測儀的機器,1分鐘內就能測出身體內益菌數、血液金屬含量和膽固醇等各項數據,除了檢測要收費之外,不過被踢爆實際上是趁機推銷營養品,醫師也警告,不可能有這麼簡易的方式做檢查,而且儀器並沒有經過申請許可,恐怕已經觸法。
    2018/01/06 14:46
  • 專偷超商保健食品! 女慣竊酒駕被逮

    雲林一名女慣竊,時常到超商偷保健食品,店家報案,警方一直都沒抓到人,直到警方執行路檢,攔查到一名女子騎機車酒駕,酒測值0.58,並發現身上有銀寶善存等營養食品,女子供稱,因為丈夫是植物人,又要照顧小孩,膝蓋換過人工關節,需要吃保健食品,不得已才到便利商店偷竊
    2015/02/26 14:19
  • 跨國生技合作 搶攻甲魚營養商機

    養生興起,在日本,甲魚也就是所謂的「鱉」,被視為是珍貴的營養食材,不僅台灣甲魚熱銷日、韓,業者也看好中南部養殖生態,結合日本生物科技,製作營養食品,搶攻養生商機
    2015/02/02 21:36
  • 「癌患錢最好賺」 林詠耀高中畢業騙上億

    賣「活化細胞」藥劑,誆稱能治癌症,主嫌林詠耀被起底,警方調查,他住在台中霧峰,在家排行老四,十多年前曾經參選鄉民代表失利,後來和弟弟到北京從事營養食品生意,發現沒藥可醫的癌症患者,很捨得花錢治療,於是製作「假神藥」,還拿給自己的親姊姊吃,將姊姊當白老鼠試驗,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現在要追查,出現在集團宣傳影片中的藝人賀一航,親身見證藥效,究竟是被害者,還是共犯。
    2014/06/12 12:54
  • 回收再製 黑心骨粉、豬油恐流市場

    宜蘭衛生局查獲,礁溪有不肖業者回收豬頭骨、豬皮,直接放置在空地腐壞發臭,再製成為黑心豬油、骨粉,因為骨粉可以用來植牙、修補牙床,或添加在營養食品內,豬油也可以當成食物原料,不肖業者疑似低價販售牟利,環保局懷疑這些黑心製品,恐怕已流入市場,將業者移送法辦外,也持續追查下游。
    2013/06/04 11:10
  • 標示不同?名廠精力湯 遭疑賣過期品

    知名廠商賣的營養食品,被民眾發現,裡外包裝保存期限不同,台北一名女子,今年4月在門市買了一款沖泡式精力湯,想給罹癌動手術的父母補身體,喝了大半年,最近才發現,明明外盒包裝保存期限到明年2013年,裡頭小包裝上卻顯示產品保存期限是2010年,已經過期兩年,遭投訴業者表示,包裝是委外代工,不排除疏失,會善意和顧客協調賠償損失。
    2012/11/03 23:52
  • 「營養包」夯大賣 專家:長期營養不良

    現在的營養保健品越來越多元,要攜帶方便,還流行「用喝的」,維生素發泡錠銷售長紅,現在連四物飲都做成發泡錠,低熱量的營養包口味也未來越多元,但是專業營養師表示,市面上的營養食品百百種,有些確實可以補充營養素,但標榜熱量低的營養餐包,長期食用還是會營養不良。
    2011/07/27 19:03
  • 老當益壯!80歲老翁 衝浪常勝軍

    一名高齡80歲的阿公,75歲才開始學衝浪,他不但每次參加壯年組衝浪比賽,都得到冠軍,還曾經當過知名營養食品廣告的男主角,雖然已經上了年紀,卻老當益壯,吸睛程度一點也不輸年輕人;宜蘭國際海洋嘉年華會就看準這點,邀請他擔任嘉賓,吸引人氣。
    2010/07/22 14:48
  • 噱頭?猛男速成保證班 「改良訓練」

    天氣熱要穿的少,不是只有姐姐妹妹在意胖瘦,男性朋友對身材也越來越要求;看好這塊市場,有業者推出猛男保證班,保證2個月就能讓你變猛男,是真能速成或又是噱頭?保證班要求學員一個禮拜至少得做6個鐘頭的訓練,還得吃營養食品,課程訓練跟一般健身房也不一樣,但要價更高,上一次保證班,必須花掉社會新鮮人2個月的薪水。
    2010/06/19 17:21
  • 全球最老狗狗 「145歲」吃好睡飽飽

    英國有一隻混種臘腸犬「奧圖」,今年已經20歲又8個月了,換算人類年紀、相當於145歲,「奧圖」被金氏世界紀錄評為「全世界最老的狗」;牠的主人說,每天給牠吃營養食品,再加上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奧圖」20多歲還是精力旺盛,而且牠每天都要跟主人一起睡在床上,實在很享受。
    2009/10/25 11:55
  • 運動員賽前禁忌多 感冒不敢吃藥

    張泰山在賽前,不幸因為藥檢沒通過無法上場比賽,同樣曾經到國際運動場上,代表中華隊出賽的球員,卻透露成功運動員背後,要比一般人更有忍耐力,感冒不能吃藥,也不能隨心所欲大啖美食,咖啡因和酒精食物通通要忌口,老一輩球員還說,白開水就是運動員的營養食品。
    2008/08/13 18:51
  • 恐怖!號稱營養食品 維生素超量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偽藥集團,嫌犯打著生技公司的名義,販賣沒經過衛生署核准的營養食品;警方調查,這批營養食品,內含的維生素D3超量45倍,如果民眾攝取過量,會影響身體健康,甚至會引發全身性血管鈣化。
    2008/04/18 18:25
  • 食品摻「樂威壯」 警扣2萬顆偽藥

    刑事局破獲一起壯陽偽藥案!發現進口商從美國進口,號稱純天然草本植物的營養食品中,摻有壯陽藥物「樂威壯」的成分,新血管疾病患者不慎服用,會引發血壓驟降,導致生命危險,初步估計有10萬顆偽藥進入市面。
    2008/03/28 23:45
  • 「扁豆」營養高 風行歐洲數千年

    被懷疑是大麻種子的綠扁豆,其實在歐洲地區,是風行了好幾千年的營養食品,不但蛋白質成分比豆漿還高,纖維也是人體比較容易吸收的成分,西餐廳的主廚都很熟悉這項食材,都說只要是歐洲人,提到綠扁豆就會想起家鄉的味道。
    2007/12/29 19:02
  • 耗資6億研發10年 成功萃取補鈣極品

    海洋大學耗資6億元,經過10年研發,萃取海鱱魚的魚骨精油,發明一種補鈣的營養食品。不僅可以補充人體流失的鈣質,還能夠抑制人體降鈣素的分泌,活化細胞,增加自行吸收鈣質的能力。
    2007/01/2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